英语什么时候think后面要加of或about,什么时候不加??_百度知道
英语什么时候think后面要加of或about,什么时候不加??
值得说明的是,经常可以互换,think about并没有很大区别.
think about.think后面也可以跟一个宾语从句,think of,即你所说的都不加,考虑,想到.think of英语专业大一学生为您作专业解答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如,think of 包括think about,思考think of
1)考虑.(我把他看作是我的朋友)也就是说:i think of him as my friend,思考(可以等于think about)
2) 想起(某人或某事)
3)认为think about 考虑
前者与后者的使用方法不同,THINK
后面一般要加一些内容“例如考虑做。。事DREAM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think of 后面跟什么时态啊_百度作业帮
think of 后面跟什么时态啊
think of 后面跟什么时态啊
think of后面不是跟什么时态不时态的.时态通俗一点来说就是某个时间的状态.你想想think of 加状态是不是怪怪的.正确的说法是think of 是加动词的什么形式,只可以加ing形式(这是动名词,不是时态);也可以加名词.think 后面加什么例:She thinks grammer is too boring._百度作业帮
think 后面加什么例:She thinks grammer is too boring.
think 后面加什么例:She thinks grammer is too boring.
have (got) another think comingthink againthink aloudthink better ofthink bigthink fitthink for oneselfthink nothing (或 little) ofthink nothing of itthink on one's feetthink scorn ofthink the world ofthink backthink onthink something outthink something overthink something throughthink something up
加her/his问题分类:初中英语初中化学初中语文
当前位置: >
1.MrLiu , i think you should be more patient with your daughter. & & you should have been more patient with that customer. &请问这两个句子的时态不一样,意思上有什么不同吗?2.i 'll race you to the other end of the pool. 请问与谁比赛应该是:race with sb. 可此题为什么没有with?3.考虑推荐一名同学去获奖. think of a clasmate to recomment for an award.请问能不能这样表达:think of remmenting a classmate for an award.要说为什么4.we sell the gooda on fixed price.请问此处的on是什么意思? 是不是和price固定搭配.5.joe's been off sick all week.请问此句中的是什么词性?修饰谁的? 另译这个句子?6.we must respect other people's feelings.请问 other people's能换成 others'?
悬赏雨点:20 学科:【】
1、MrLiu , i think you should be more patient with your daughter.&&&&这一句说的是日常生活中要对女儿耐心一点。
&you should have been more patient with that customer,这个是说刚刚发生过的事情中,你应该更加耐心。
2、race sb to :和某人赛跑。
3、可以。
4、on fixed price在固定的价格。
5、Joe已经病了一整个星期了。
6、可以。
&&获得:20雨点
暂无回答记录。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hink of me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