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陕西省定边五中七年级英语&Unit_2_What_time_do_you_go_to_school_导学稿4&&新目标
下载地址::()
资料下载说明::
1、本网站完全免费,后即可以下载。每天登陆还送下载点数哦^_^
2、资料一般为压缩文件,请下载后解压使用。建议使用IE浏览器或者搜狗浏览器浏览本站,不建议使用傲游浏览器。
3、有任何下载问题,请。视频及打包资料为收费会员专用(20元包年,超值!),网站大概需要6万/年维护费。
文件简介::
定边五中七年级英语(下)导学稿执笔人:张永银 审核: 时间:集 体 备 课备 注Ⅰ、Topic:Unit 2 What time do you go to school? (Section A 1a-1c)Ⅱ、Teaching Aims:Knowledge Objects(1)Function: ①Talk about routines;②Ask about and say time.(2)Key vocabulary: up, dressed, get dressed, brush, tooth, shower, take a shower, usually, forty (3)Target language:---What time do you get up?---I get up at six thirty. (4)Structure: “What time” questions. “When”questions. Adverbs of frequency. 2、Ability ObjectsLearn to talk about daily routines.3、Moral ObjectsThe students arrange their own time reasonably by themselves.Ⅲ、Teaching Key and difficult PointsTalk about routines.Ask about time.Ⅳ、Teaching Procedures 【温故知新】根据汉语写单词、短语起床 穿上衣服 洗淋浴 刷、刷净 牙齿(单复数形式) 通常地、一般地 四十 【导学释疑】按要求完成活动1a并熟记所有固定短语。写出汉语意思get up go to school get dressed brush teeth eat breakfast take a shower 听录音,填空(上面的短语会对你有所帮助)。Interviewer: What time do you usually , Rick?Rick: Um, I usually get up at six thirty.Interviewer: And what time do you your and
?Rick: I brush my teeth and take a shower at six forty.Interviewer: Hmm. What time do you ?Rick:Seven o’clock.Interviewer: And what time do you usually ?Rick: I usually get dressed at seven twenty.Interviewer: And my last question. What time do you
?Rick: I usually go to school at seven thirty.Interviewer: Thank you. 3、1c 按要求对话并把对话内容写在练习本上。 4、合作探究 Usually是副词。意为 。它是频率副词,一般放在助动词、情态动词之后,实义动词之前。We four classes in the morning.我们早上通常有四节课。When you get up? 你通常什么时候起床?常用的频率副词及动作发生的频率为:always(总是,一直)100% usually(通常)80% often(经常)约60%sometimes(有时)20% never(从不)0%【巩固提升】熟记本课中的单词、短语、句子。相互检查对话内容。【检测反馈】1. Tony usually gets up 5 o’clock.A. in B. at C. on D. about2. He usually starts to TV at eight at home.A. watches B. watch C. looks D. look3. He up at 7:00 and the early morning news on TV.A. gets, sees B. get, watch C. gets, watches D. get see4. What time she ?A. do, go to bed B. does, goes to bedC. does, go to the bed D. does, go to bed5. What time do you usually do homework?A. you B. your C. yours D. my 【拓展延伸】 写一篇短文,简单介绍自己的学习生活作息时间。Ⅴ、教(学)后反思
亲!请或新用户?
本站声明:书利华教育网资料为本站收集、购买整理或网友上传,不能保证版权问题,如有侵犯,请发邮件联系无条件删除,谢谢。
CopyRight&书利华教育网
------E-mail:(#改为@即可) QQ:
旺旺:lisi355
联系: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区第一中学 侯剑东
欢迎合作与交流!Unit_4_What_time_do_you_go_to_school(课件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Unit_4_What_time_do_you_go_to_school(课件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 下载
 收藏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英语同步练习题考试题试卷教案what time do you go to school2
下载积分:30
内容提示:英语同步练习题考试题试卷教案what time do you go to school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