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教一道初中英语选择题_百度知道
请教一道初中英语选择题
我觉得是错的-Where do you think____he____the computer.正确答案是A.I have no idea.
; buy。老师的解释说看作Do you think where he bought,不让我信服?. -Sorry.C。我觉得是C.did.&#47?请详解.A.B。为什么.; bought
提问者采纳
是由主句做出改变,请点击“选为满意答案”按钮!he bought the computer是宾语从句句子变成疑问句的时候,从句是不变的百度教育团队【海纳百川团】为您解答如满意你好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7条回答
案A 是正确的但 你的理解 也有道理
do you think 是插入语不过 正因为是 疑问句 所以才do you think
而不是 you think那么 后面的句子 就必须 用陈述句语序去掉do you think 就必须用疑问句语序 where did he buy..?带上do you think 就必须用陈述句语序 where do you think he bought?明白了吗....
-Where do you think____he____the computer?. -Sorry.I have no idea.
.A./; bought.B. bought.C. buy.正确答案是A。为什么?请详解。我觉得是C。老师的解释说看作Do you think where he bought.我觉得是错的,不让我信服。我觉得可以直接看作where did he buy答:你们的老师是正确的。是看作Do you think where he bought the computer?
并不是让你这样去表达。如果你这样去表达,符合汉语表达的语序,在古英语中也是正确的,但是现代英语不这么表达。如果选C,则一个句子倒装了两次,用了两个助动词,就不对了!疑问句主要有四类:一般疑问句、特殊疑问句,反意疑问句和选择疑问句。而本题句是复杂特殊疑问句,它是由特殊疑问句变化而来。也可以看作是由特殊疑问+一般疑问句变化面来。Do you think where he bought the computer? 是一个一般疑问句,where-从句是宾语从句。是一个复合句,但仍是一个一般疑问句,照理一般疑问句用Yes/No. 回答就可以。但这个问题显然不能回答Yes/No.所以它本质上是一个特殊疑问句。问的是where? 加上个do you think只不过是使问句显得委婉些而已。有人认为do you think 是插入语,可以这么理解,但有后遗症。如果原来的特殊疑问句问的是主语,本身是主谓不倒装的句子,则有没有这个插入语,特殊疑问句都成立:Who do you think will come tomorrow? 去掉do you think, Who will come tomorrow? 仍是一个正确的特殊疑问句。而特殊疑问词如是副词或问的是宾语,则去掉do you think这个”插入语“,则不成为一个正确的特殊疑问句了如:When do you think he will come?--& When he will come?我估计你的问题,正是认为do you think是插入语,去掉句子仍正确的”后遗症“!而将它看作是:Do you think wh-词引导的宾语从句(从句主谓不倒装),再将Wh-词提到句首,就成为一个复杂特殊疑问句了。
你如果选c,这句话里一个do一个did,两个动词,可能是对的吗?正确答案:第一个空不填,你可以看作是省略了that,后面是that引导的陈述句从句,就很顺了。
答案是C.句中的do you think可以看作是一个插入语,撇开它就很容易知道答案了。Where di he buy the computer?
think是插入语可以去掉,不影响句子的结构和意思。
是应该选A的
初中英语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道初二英语选择题_百度知道
一道初二英语选择题
y friends ___a fashion show
提问者采纳
在大考里,不用看就可以选了,所以一般意思相近有误会的词会避开,哥哥告诉你一个初中英语诀窍invite sb to do&#47,做某事
与句意完全不符ask sb to do sth
不能加名词a fashion show 另外该词意思是 要求某人做某事 较强硬 显然不符friend的身份另外作为你的学哥,老师最不想的是出错题,被人闲话,比如这道题可以说invite出现后(该词是课本中多次提到;for sth 意思是邀请ask sb for (doing) sth 向某人要某物。极少有老师吃饱了撑的,去打擦边球。一般语法不会就往意思对的懵,又符合句意)
采纳率100%
其他类似问题
初二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5条回答
invite sb to sth/to do sth&#47
A 我的朋友邀请我去一个时尚秀。ask sb to do
用ask的话就不符合语气了呀,怎么能是要求呢,应该是邀请比较礼貌些吧。有些时候要考虑这些日常习惯的。呵呵,希望能帮到你。
A的语气委婉,C的语气是要求,不符合语境.,B是ask sb for sth.是跟某人要某物···
a fashion show是名词所以用invited asked是叫某人做某事并非邀请『语气也有些生硬』asked me to没有这个固定搭配、也不是词组、所以选a而不选c 明白了没?
ask sb for sth 是 向某人要某物
与句意不符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道初二英语题 !!急!!!_百度知道
一道初二英语题 !!急!!!
用下列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something,
that, they,
protectThe Earth needs a helping hand The Earth is getting warmer because of the activities of people. We cut down and burn
and send gases into the air with our cars and factories. Can we do anything about it? Sure. We may
be leaders or scientists but we can play our part in
the planet. Here are two ideas.Bike, don't ride to schoolDo you
to school by bus or by bike? If you bike, you are doing
for the Earth. Buses, cars, trains and planes produce a lot of carbon dioxide (二氧化碳). If you live near to your school,
not bike there on warm spring mornings? Or, you can
walk to school to save energy.Wash the green wayDo you help your mom and dad wash clothes? Then wash them
(8)an energy-saving way. A recent study by Cambridge University found
60 percent of the energy used on a piece of clothing is
in washing and drying it. Over it a lifetime, a T-shirt can send up to 4 kilograms of carbon dioxide into the air.(11)
you wash your own clothes, wash them in cold or warm water to save energy, but not hot water. Wash your clothes when
fill up the machine. Use the most energy-saving machine you can find. Some new ones use as
(13)as one-fourth of the energy of older machines. When they're clean, dry
clothes the natural way, by hanging them
a line rather than putting them in a dryer. In all, you can cut the carbon dioxide used in washing by 90 percent.拜托了,先谢谢大家!
提问者采纳
treesnotprotectinggosomethingwhysimplyinthatspent(spend的过去分词)iftheylittleyouron
其他类似问题
初二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5条回答
1 trees2 not3 protecting4 go5 something6 why7 simply8 in9 that10 spended11 if12 they13 little14 your15 on
1 tree2 not3 protect4 go5 something 6 why7 simply8 in9 that10 spend11 if12 they13 little14 your15 on应该差不多吧,献丑了
1 trees砍伐和烧毁树2 not可能不是3 protecting保护4 go去学校5 something一些事情6 why为什么(如果离学校近,为什么不在暖和的春天的早上骑车呢?)7 simply简单的8 in以,用(用节能的方式)9 that引导宾语从句10 spent花费11 if如果12 they代词,代指your clothes ,当你的13 little少的衣服填满洗衣机时,清洗他们14 your你的15 on 在什么上,介词
treesnotprotectinggosomethingwhysimplyinthatspent(spend的过去分词)iftheylittleyouron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初二英语,一道题,急要,谢谢。_百度知道
初二英语,一道题,急要,谢谢。
补全对话A:New Year is coming.What's your new year's resolution?B:1、(
).I always get ill and go to see the doctor.A:
)?B:I'm going to get lots of exercise and eat
).A:Yeah,a good body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4、(
)B:To get good grades,you 5、(
).A:Thank you.Let's work hard together.
提问者采纳
为你解答。1、I am going to be a very healthy person. (我打算成为一个非常健康的人。)2、How are you going to make your resolution work? (你怎么做让你的决心起到作用?)3、healthy food(健康的食品)4、I am going to get good grades. (我打算要获得好成绩。)5、(you) should work very hard.(你应该努力学习。)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初二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初一英语选择题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