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的英照片日文怎么写写

&&&&&&&&&&&
您的位置:
&& 最新流行词汇
“自拍”英语怎么说?
作者:网编整理&&来源:新东方论坛&&时间:
  相信很多人都曾默默自拍过,或高调发布自拍到网上任凭大家评头论足。对着镜子摆出完美pose,“咔嚓咔嚓”自拍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消遣。
  我们来看一段相关的英文报道
  A selfie is a photo someone takes of themselves, usually on a smartphone. Often they are snapped in front of a mirror for ease of framing, and in social websites like twitter they are uploaded thick and fast.
  There need be no particular context for a selfie. They are not generally photos of people on holidays or doing something they are essentially self-portraits shared with anyone who cares to view them using social media.
  自拍是指自己给自己拍的照片。通常,人们拿着智能手机,为了取景方便,站在镜子面前,“咔嚓”一声便是一张自拍。随后,照片便迅速地被大量上传至推特之类的社交网站上。
  自拍可以没有任何实际内容。自拍不是为了记录假期时光或什么精彩瞬间,它只是一种分享,给愿意通过社交网站关注自己的人看。
  【讲解】
  文中的selfie就是“自拍”的意思;这里的“自拍”指的是自拍照,是名词,与文中的self-portraits是同义词;动词的“自拍”是take selfies;“发布自拍照”是post selfies。
  第一段中的snap是动词“拍摄”,因本身有“劈啪作响”之意,因而多用来指“快拍”。此外,snap还有名词“快照、照片”之意,如“街拍”的表达便是street snap。
  另外,第一段末的thick and fast指“大量而急速地(频频;密集地)”,是一个副词词组;与之类似的有thick and thin:艰难险阻。
  (责任编辑:马黎)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京ICP备京公安备:儿童学26个英文字母(26个字母的发音)
26个字母.书写格式
26个字母.ABC字母歌
26个英文字母
元音字母辅音字母
26个英文字母学习专题登录
Civil Service
照片英文怎么说,照片的英文例句
日期: 10:40:12
编辑人:隔壁老师
栏目:翻译
阅读数:827
英文翻译:Photo例句:我用她的相机在我过生日那天拍了些照片。I took some photos with her camera on my birthday.有人拍到了他们在站台接吻的照片。They were photographed kissing on the platform.你想了什么办法让他摆姿势照了这张照片?How did you get him to pose for this picture?有几张模糊的照片刊登了出来。A couple of fuzzy pictures have been published.我在墙上挂了一张他的照片。I've got a photo of him on the wall.他为那本书配了一些黑白照片插图。He has illustrated the book with black-and-white photographs.她已把照片贴在了公告牌上。She has posted photographs on bulletin boards.给你这张照片作个纪念。Have this picture as a keepsake.照片显出了明晰的影像。The photograph showed a distinct image.你可以把这些文字直接叠印在你的一张照片上。You can superimpose the lettering directly onto one of your pictures.我们一定要拍张照片!We must take a photo!她的照片登在了《纽约时报》的头版上。Her photograph appeared on the front page of The New York Times.我不鼓励人们未经允许就拍摄这样的照片,但根据法律我们可以刊登。I don't encourage people to take photographs like this without permission, but by law we can publish.这张照片照的是女孩的侧面。This picture shows the girl in profile.我在中学年刊中寻找怀曼的照片。I looked for Wyman's picture in my high-school annual.我到处都可以看见她的照片。I saw her picture everywhere.这照片比你本人漂亮。This photograph flatters you.我看到的那张照片把她拍得走样了。The photograph I had seen didn't do her justice.《太阳报》在黛安娜王妃的一张照片下写了一段说明文字&“披着面纱的王妃”。The Sun had captioned a picture of Princess Diana 'Princess of Veils'.这是我的母亲和我的照片。This is a photograph of my mother and me.我们选了这位西班牙骑手早年一些不为人知的照片刊登出来。We print a selection of previously unseen photos from the Spanish rider's early years.他把自己的经历讲述给了《星期日泰晤士报》的记者,还提供了照片。He told his story to The Sunday Times and produced photographs.他想给这幢房子拍一些照片。He wants to take some photographs of the house.这张照片在档案室中藏了40多年。The picture lay hidden in the archives for over 40 years.我给他们拍了一张宝丽来照片,这样他们走后我能留作纪念。I took a Polaroid of them so I could remember them when they were gone.葆拉伸手拿过照相机,估算了一下距离和曝光时间,然后拍了两张照片。Paula reached for her camera, guessed distance and exposure, and shot two frames.这是一张兄弟和我的照片。This is a photograph of brother and me.他的照片占据了周末报纸的头版。His picture was plastered all over the newspapers on the weekend.你的两张照片拍的都是静止物体。Both your pictures are of static subjects.他的照片被移花接木,放在了一个肌肉发达的身体上。His picture was superimposed on a muscular body.
扫描二维码关注:隔壁老师微信公众号:gebilaoshiwang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照片日文怎么写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