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い记忆” suzukimanamii的新歌,求这...

求五月天的新歌《我又初恋了》这首歌的歌词。_百度知道
求五月天的新歌《我又初恋了》这首歌的歌词。
提问者采纳
每一次从爱里离开就像是心被切一块下次再也不敢放胆爱谁知道主歌才一半桥段都还没长出来 就突然 你的出现爆破了悲哀难道我又我又初恋了不可能我又我又初恋了可是真的真的初恋了这一种feel~我又真的真的初恋了我爱你你爱我 我们再也找不到借口就像是第一次 一起飞着爱情的自由我爱你你爱我 我们再也不需要借口又一次初恋了 就算降讲有一点荒谬谁在乎哦~~music我吃了铁牛运功散因为我内伤好犀利 好犀利 你的魔力真的好犀利难道我又我又初恋了 不可能我又我又初恋了可是真的真的初恋了 这一种feel~我又真的真的初恋了我爱你你爱我 我们再也找不到借口就像是第一次 一起飞着爱情的理由我爱你你爱我 我们再也不需要借口有一次初恋了 就算降讲有一点荒谬谁在乎哦~~music难道我又我又初恋了 不可能我又我又初恋了可是真的真的初恋了 这一种feel~我又真的真的初恋了我爱你你爱我 我们再也找不到借口就像是第一次 一起飞着爱情的自由我爱你你爱我 我们再也不需要借口又一次初恋了 就算降讲有一点荒谬谁在乎哦~~
提问者评价
采纳率100%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06年的。上面的已经回答了。不过我想说。是 为爱而生 那张专辑里的,那首不是新歌噢恩
歌曲:我又初恋了歌手:五月天
五月天-我又初恋了曲:怪兽词:阿信每一次从爱里离开就像是心被切一块切一块下次再也不敢放胆爱谁知道主歌才一半桥段都还没唱出来就突然你的出现爆破了悲哀难道我又我又初恋了不可能我又我又初恋了可是真的真的初恋了这一种feel 我又真的真的初恋了我爱你你爱我我们再也找不到藉口就像是第一次一起飞著爱情的自由我爱你你爱我我们再也不需要藉口又一次初恋了就算降讲有一点荒谬谁在乎喔music我吃了铁牛运功散因为我内伤好犀利好犀利你的魔力真的好犀利
参考资料:
五月天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阿姆新歌 I Need A Doctor歌词!_百度知道
求阿姆新歌 I Need A Doctor歌词!
好象是11月发行的新歌 哪位知道歌词给发下 不胜感激
提问者采纳
dre不要离开我们 因为,此处为改写)   [Skylar Grey]   I’m about to lose my mind   我濒临丧失意志的底线   You’ve been gone for so long   你离开了太久   I’m running out of time   现在我离死期不远   I need a doctor   我需要个医生   Call me a doctor   帮我找个医生   I need a doctor,告诉你,   我无法再忍受这样的你   I demand you remember who you are   我要求你记起你到底是谁,我需要的仅仅是人生中的一丝曙光   Cause no one see’s my vision when I play it for em   因为他们没人能了解我歌中的内涵   They just say its wack   他们只说它真差   But they don’t know what dope is   他们连酷是什么也不知道(dope, I just need a ray of that   期待着, they said they was riding to a death   但他们却走了 他们曾说为我赴汤蹈火   But where the f-ck are they now   但他们TMD去哪了呢   Now that I need them I dont see none of them   现在我需要他们!   It was YOU, I’m dying I need you, now maybe its my turn to save yours   你救了我一命, faggots   现在你们这些鸟人将要尝到我狂怒的后果了?   你们会看到我们重新回到录音室,棒极了)  And I don’t know if I you,然后问我们之前干什么去了   You can kiss my indecisive ass crack maggots and the crackers ass   你可以来拍马屁 亲我的菊花, doctor   我需要医生   To bring me back to life   使我起死回生   [Eminem]   It hurts when I see you struggle   看见你受煎熬我很难过   You come to me with ideas   你为我带来了不少灵感   You say there just pieces so I’m puzzled   你说这不过是冰山一角, come back for f-cks sake   振作吧;ll start to creep in, like smoke(smoking hot 的smoke吧)   一旦你踏进录音室, I don&#39, who believed in me   就是你, there‘s nothing else I can do cause…   可我没别的选择 我已穷途末路,   小琥珀玉米花干得过数学狂人(cracker jack为百事公司旗下的一种零食)   Backwards producers, record it   在录音时说下来,写下来 , everyday its so grey and black   自从他们进入了我的生活, 为了我 你把自己事业全赌了下去   I know it as well as you   这点我和你一样清楚   Nobody wanted to f-ck with the white boy   在这个行业没人会吊一个白人   Dre I’m crying in this booth   这就是为什么我现在在录音室里拼命呼喊   You saved my life, cracked jokes   整个房间 全体哗然  Once you t see why you don&#39,却找不到一个人   All I see is Slim   我只看到slim(slim shady)   F-ck all you fair-weather friends   去TMD这些酒肉朋友   All I need is him   我需要的只是他   F-cking backstabbers   去TMD这帮背后小人   When the chips were down you just laughed at us   当我们出事的时候 你们就对我们落井下石   Now you about to feel the f-cking wrath of aftermath, breathed new life in me   你把我拉出低谷 让我焕发了新生   I owe my life to you   我欠你一条命!   I can endure no more, told you, 因为   [Skylar Grey]   I’m about to lose my mind   我濒临丧失意志的底线   You’ve been gone for so long   你离开了太久   I’m running out of time   我的死期快到了   I need a doctor   我需要医生   Call me a doctor   帮我找个医生   I need a doctor[Skylar Grey]   I’m about to lose my mind   我濒临丧失意志的底线   You’ve been gone for so long   你离开了太久   I’m running out of time   我的死期快到了   I need a doctor   我需要医生(此Doctor同时指Dr;t make a decision you keep questioning yourself   做不了决定 不断怀疑自己   Second guessing and its almost like your begging for my help   你只会打马后炮 几乎事事都要我来帮忙   Like I’m your leader   好像我变成了你的领导   Your supposed to f-cking be my mentor   你TM可是我的导师啊,看在这份上回归吧(for god&#39, 日子是如此灰暗阴霾   Hope。   [Skylar Grey]   I’m about to lose my mind   我濒临丧失意志的底线   You’ve been gone for so long   你走了那么久   I’m running out of time   我快等不下去了  I need a doctor   我需要个医生   Call me a doctor   帮让我起死回生   I need a doctor,You risked your career for me   让我告诉你事实,那个坚定不移信任我的你   When everyone was telling you dont sign me   当人们都劝你别签我   Everyone at the f-cking label   当时每个唱片公司里的人都这么说   let me tell the truth,我听到的东西太他妈好吧)   But your either getting lazy or you don’t believe in you no more   但你也变的自暴自弃 不再相信自己的能力   Seems like your own opinions,垃圾们(双关!   Before the life of me, doctor   我需要医生   To bring me back to life   使我起死回生    [Eminem]   I told the World one day I would pay it back   我告诉过这个世界总有一天我会把我所受的全部奉还   Say it on tape, not one you can form   似乎你已经无法做出自己的决定   Can&#39,When I wrote this  当我写下这歌词时: 酷, and lay it. let me turn on the lights and brighten me and enlighten you  你被黑暗笼罩着 让我点亮它让它照亮你启迪我   I dont think you realise what you mean to me   我觉得你不了解你对我有多重要   Not the slightest clue   一点也不   Cause me and you were like a crew   因为我俩就像是伙伴   I was like your sidekick   我就是你的亲密战友   You gon either wanna fight when I get off this f-cking mic   我放下这该死的麦克风后你也许会揍我   Or you gon hug me   或由衷地拥抱我   But I’m out of option,这使我大彻大悟   Demon's fightin&#39,号称曾经和我穿一条裤子的人   Bt see like I do   在你到来之前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不在意我过去的言行   But it just dawned on me you lost a son   但我知道你失去了你的儿子;ll scream Dre don’t leave us like that man cause…   我保证他们会像那个人(指Eminem)一样叫道,dre, 我迷惑了   Cause the shit I hear is crazy   因为我听到简直是疯言疯语(the shit i hear is crazy应该说是。。, doctor   我需要个医生   To bring me back to life   来让我起死回生   [Dr Dre]   It literally feels like a lifetime ago   这感觉就像过了一辈子那么久   But I still remember the shit like it was just yesterday though   但又感觉好像就发生在昨天   You walked in, 把话录下来   So that one day I could play it back   这样有一天我就能把它不断重放   But I don’t even know if I would leave it when i&#39,(因为)你为我做的更多   But I aint giving up faith and you aint giving up on me   但我不会放弃我的信念 就像你也不会放弃我一样   Get up Dm saying that   当我这么说的时候我却不知道我是否会去这样做   ya&#39,我需要你;s sake看在上帝的份上:aftermath为dr dre与Eminem共创的唱片厂牌)   You gon see us in our lab jackets and ask us where the f-ck we been, yellow jump suit   你走了进来 一身黄色的跳伞装   Whole room, Im back bastards   幕后推手们 杂种们我回来了  One more CD and then I’m packing up my bags and as I’m leaving   再出一张cd我就金盆洗手 离开这里   And I guarantee they&#39,我甚至不清楚我到底是醒还是睡着  All I know is you came to me when I was at my lowest   我只知道在我人生最低谷时 你来到了我身边   You picked me up. it’s dark,也拍eminem的马屁(cracker白人的意思)   Little cracker jack beat making wack math.Dre)   Call me a doctor   为我叫个医生   I need a doctor,往事如烟   Went through friends,我要死了,现在也许轮到我来救你了   But I can never repay you what you did for me is way more   但你对我的恩德不论如何我都报答不尽, some of them I put on   那些所谓的生死之交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这首歌已经不是新歌了。
[ti:I Need a Doctor]
[ar:Eminem (Feat. Dr. Dre)]
[by:Maxrnb]
[00:-01.00]Eminem Feat. Dr. Dre - I Need a Doctor
[00:00.50]
[00:00.61]I'm about to lose my mind
[00:04.77]you've been gone for so long
[00:07.49]I'm running out of time
[00:11.63]I need a doctor, call me a doctor
[00:17.77]I need a doctor, doctor
[00:22.01]to bring me back to life
[00:27.62]
[00:30.98]I told the world, one day I'll repay it back
[00:33.37]say it on tape and lay it recording so that one day I can play it back
[00:37.28]but I don't even know if I believe it when I'm saying that
[00:40.36]doubt's starting to creep in, the big day...
Dr. Dre – I Need A Doctor (feat. Eminem & Liz Rodrigues)
I’m about to lose my mind
我就快要发疯了
You’ve been gone for so long
你走了那么久
I’m running out of time
我快等不下去了
I need a doctor
我需要个医生
Call me a doctor
帮我找个医生
I need a doctor, doctor
我需要个医生
To bring me back to life
把我带回正常生活
I told the World one day I would pay it back
我曾对整个世界说我要把我遭受的一切还给它
Say it on tape, and lay it, record it
我要对着录音带说
把话录下来
So that one day I could play it back
这样将来我就可以重播它
But I don’t even know if I would leave it when I’m saying that
当我这么说的时...
新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朋友求歌名,一首新歌,里边的歌词有一句是:算了算了,断了断了,我的心还没学会去转弯。好像是这句_百度知道
朋友求歌名,一首新歌,里边的歌词有一句是:算了算了,断了断了,我的心还没学会去转弯。好像是这句
我有更好的答案
断了算了作曲:裴美琴原唱:南天作词歌曲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歌词大概是这样:why why why你走开,我的心。。。。。。求这首歌名,这首不是新歌来的。女仔唱的。_百度知道
歌词大概是这样:why why why你走开,我的心。。。。。。求这首歌名,这首不是新歌来的。女仔唱的。
A&gt.www:顺子专辑.5ilrc:2008年01月整理制作?I don’t know?Why do we sigh.;播放添加下载设置为Qzone背景音乐 复制歌词 | 下载歌词 已成功复制歌词 Why Oh Why作词:DIS.MEN - Why词曲;播放添加下载设置为Qzone背景音乐 复制歌词 | 下载歌词 已成功复制歌词 DIS:我就爱 歌手;/播放添加下载设置为Qzone背景音乐 复制歌词 | 下载歌词 已成功复制歌词 期 待 爱歌手.?Wish I knew..MEN|年12月新歌速递||8|1|2||0|0 歌曲名.Why do 646686|Why|20692|DIS?Why do we cry.Why do we cry:万众爱戴初次与你相遇&听译版本 歌词有错误请修正&gt..5s there:03分51秒专辑发行:Why Oh Why 歌手.?And all these byes Why do we sigh.@@顺子@@0@@lyric@@20@@0@@@@@@@@0 歌曲名:and music’s there:Shunza爱情这条路 远了些是有些累 那感觉想忽略 却是欺骗欺骗我自己 多可悲若爱 慢慢变成了伤害Why Oh Why 还忍耐Oh爱 那些过程 有好也有坏也许幸福真的存在Oh爱何时已被无言取代Oh是否心已在说Good ByeWhy Oh Why 多无奈Why Oh Why 爱不在Why Oh Why 不明白Why Oh Why我痛苦 你痛快我靠近 你走开你用冷漠 敲醒我该放下 别再执着 Oh Yeah~爱 若是因为瞭解分开把再见说得优雅点 别意外And Oh 当时间 把伤都掩盖也许能 笑着说 爱过你也不坏So Why Oh Why 断了爱Why Oh Why 才明白Why Oh Why 好悲哀Why Oh WhyWhy do we cry:爱戴专辑:娃娃 作曲、后期.;A&gt:期待爱 EP&lt.&lt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新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uzukimanami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