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一封英语书信范文翻译 开头:D...

与相关的文章
英语作文万能句子
英语作文万能句子非常实用,太平洋亲子网为您提供最全英语作文万能句子,如高考英语作文万能句子、英语在线翻译句子、英语句子成分分析、英文句子等内容……
好句子大全
英语作文万能句子排行榜
更多作文专区内容英语作文给英语王老师的一封信开头带翻译
春日野穹236
Dear Miss Wang, I am writing to thank you for your hard work for me. With your help, I make great progress in my study. A year ago, my study was bad and I didn’t want to learn, but you never give me up. You told me that I was clever. As long as I work hard, I would be great. In this year, you cared much about my study and helped me a lot. When I made mistakes, you always pointed them out and helped me to correct. Now, my study is much better than before, and I want to express my gratitude to you. Hope you everything goes well. Sincerely yours, Lily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Dear Mrs. Chen,
How time flies! I have been your student for nearly
half a year.
To begin with, I want to say thanks to you for your
hard work . Besides, we all enjoy your lively and interesting class. And with
your help, we have made such great progress in English.
To be honest, I still have some puzzles. I can’t keep
so many new words in mind and don’t know how to use them correctly. What’s
more, grammar is a big problem to me. I often mix up its rules. Would you
please help me with these problems?
Mrs. Chen, as we hope to improve our listening
ability, could you please speak more English in Class? And we can’t bear so
much homework of all the subjects, so would you please reduce the amount of
English homework?
Best wishes to you!
&&&&&&&&&&&&&&&&&&&&&&&&&&&&&&&&&&&&&&&&&&&&&&&&&&&&&&&&&&
Yours,
&&&&&&&&&&&&&&&&
&&&&&&&&&&&&&&&&&&&&&&&&&&&&&&&&&&&&&&&&&&Wang
Gang
试题分析:本文是一篇书信体裁的书面表达,开头结尾已经给出,所以不用注意格式,只要把内容呈现出来即可,但因为是给老师写信,说话的语气和措辞要礼貌,尽量用上一些高级的句型和词汇,比如表示感激的I will be appreciate it if you can …..; I
would be grateful if you …..; thank you for ….等,表示有困难短语:have
difficulty with sth ;have trouble in doing sth等。因为提示要点包括三个方面,所以在结构安排上,可以采用三段式。此外,在连词成篇时,要恰当使用连接词,以使语言通顺流畅。
【亮点说明】范文使用典型的三段式结构,分别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自己学习中的困难以及给老师的教学建议等,结构紧凑,层次分明。在文中作者使用了to begin with,besides
,to be honest ,what’s more 等插入语和副词,使文章语言衔接自然流畅。在提出建议时使用了could you please speak more English in
Class?和Would you please reduce the amount of
English homework? 等提出请求,这样使得语气更加委婉,增强了建议的可接纳性。
考点:考查提纲作文。
请在这里输入关键词:
科目:高中英语
来源:2015届山东省莱芜市高一上学期期末考试英语试卷(解析版)
题型:书面表达
假如你是高一学生王刚,在放寒假之前你想写一封信给你的英文老师Mrs. Chen。信的内容应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 Mrs. Chen的课堂生动有趣,自己进步很大;
2) 自己在学习中的困难;
3) 给老师的教学建议(至少两条);
注意:1)不要逐条翻译;
2)字数为120左右,开头和结尾已经给出,不计入总词数;
3)不得使用真实姓名。
Dear Mrs. Chen,
How time flies! I have been your student for nearly
half a year.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est wishes to you!
来源:学年山东省莱芜市第一中学高一上学期期末考试英语试卷(带解析)
题型:写作题
假如你是高一学生王刚,在放寒假之前你想写一封信给你的英文老师Mrs. Chen。信的内容应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 Mrs. Chen的课堂生动有趣,自己进步很大; 2) 自己在学习中的困难; 3) 给老师的教学建议(至少两条);注意:1)不要逐条翻译;2)字数为120左右,开头和结尾已经给出,不计入总词数; 3)不得使用真实姓名。Dear Mrs. Chen, How time flies! I have been your student for nearly half a year.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est wishes to you!Yours,Wang Gang
假如你是高一学生王刚,在放寒假之前你想写一封信给你的英文老师Mrs. Chen。信的内容应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 Mrs. Chen的课堂生动有趣,自己进步很大;
&&&&&& 2) 自己在学习中的困难;
&&&&&& 3) 给老师的教学建议(至少两条);
注意:1)不要逐条翻译;
2)字数为120左右,开头和结尾已经给出,不计入总词数;
3)不得使用真实姓名。
Mrs. Chen,
How time flies! I have been your student for
nearly half a year.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ishes to you!
&&&&&Yours,
&&&&&&&&&&&&&&&&&&&&&&
&&&&&&&&&&&&&&&&&&&&&&&&&&&&&&&&&&&&&&&&&&Wang
假如你是高一学生王刚,通过半年的学习,你对高中的英语教与学有了一定的了解,也有不少问题想和你的英语老师Mrs. Chen探讨和沟通,同时也想给你的英语老师提些建议,所以在放假之前你写一封信给Mrs. Chen。信的内容应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 1) 感谢英语老师半年来的辛勤工作;
&&&&&&&&&&&&& 2) 自己在学习中的几个问题,如单词记不住,语法怎么学等;
&&&&&&&&&&&&& 3) 给老师的教学建议,如尽可能用英语授课,作业布置适量等;
&&&&&&&&&&&&& 1)不要逐条翻译,应适当发挥;
2)字数为120左右;&&&&&&
&&&&&&&&&& 3)不得使用真实姓名;
flies! I have been your student for nearly half a year. To begin with, I want
to _______
&&&&&&&&&&&&&&&&&&&&&&&&&&&&&&&&&&&&&&&&&&&&&&&&&&&&&&&&&&&&&&&&&&&&&&&&&&&&&&&&&
&&&&&&&&& &&&&&&&&&&&&&&&&&&&&&&&&&&&&&&&&&&&&&&&&&&&&&&&&&&&&&&&&&&&&&&&&&&&&&&&&
&&&&&&&&&&&&&&&&&&&&&&&&&&&&&&&&&&&&&&&&&&&&&&&&&&&&&&&&&&&&&&&&&&&&&&&&&&&&&&&&&
&&&&&&&&&&&&&&&&
&&&&&&&&&&&&&&&&&&&&&&&&&&&&&&&&&&&&&&&&&&&&&&&&&&&&&&&&&&&&&&&&&
&&&&&&&&&&&&&&&&&&&&&&&
&&&&&&&&&&&&&&&&&&&&&&&&&&&&&&
&&&&&&&&&&&&&&&&&&&&&&&&&&&&&&&&&&&&&&&&&&&&&&&&&&&
&&&&&&&&&&&&&&&&&&&&&&&&&&&&&&&&&&&&&
&&&&&&&&&&&&&&&&&&&&&&&&&&&&&&&&&&&&&&&&&&&&
Best wishes
to you and your family!
&&&&&&&&&&&&&&&&&&&&&&&&&&&&&&&&&&&&&&&&&&&&&&&&&&Yours,
&&&&&&&&&&&&&&&&&&&&&&&&&&&&&&&&&& &&&&&&&&&&&&&&&&&&&&&&&&&&&&&&&&&&&&&&&&&&
精英家教网新版app上线啦!用app只需扫描书本条形码就能找到作业,家长给孩子检查作业更省心,同学们作业对答案更方便,扫描上方二维码立刻安装!英语短文带翻译:一封电子邮件 An email
贾森写给网友安娜的电子邮件,贾森介绍了自己并且表达了想同安娜交朋友的愿望!
Dear Anna,
Hi! I saw your blog on the Internet and I&d like to be your e-friend. My name is Jason. I&m 12 years old. I&m tall. I have short, black hair.
I live in a flat in Beijing with my parents. My dad is an engineer and my mum is an English teacher.
My school is far away from our home. I go to school by bus. My favourite subject is Maths. I like my school and I have lots of friends there.
I like flying kites in my free time. My favourite sports are volleyball and football.
I hope to hear from you soon.
Best wishes,
收件人:安娜
发件人:贾森
亲爱的安娜:
你好!我在互联网上看了你的博客,我想成为你的网友。我的名字叫贾森,今年12岁。我个子很高。留着黑色短发。我和父母住在北京的一座公寓里。我爸爸是一位工程师,我妈妈是一位英语教师。
我的学校离我们家很远,我乘公共汽车去上学。我最喜欢的科目是数学。我喜欢我的学校,在那里有我许多的朋友。
在空闲时间我喜欢放风筝。我最喜欢的运动是排球和足球。
我希望很快收到你的来信。
最美好的祝愿,
(责任编辑:)
------分隔线----------------------------
英文小故事
相关小故事
英语小故事网推荐英文翻译 :我将用英文写一封信,告诉你我的答案._百度知道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书信范文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