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 comes
B、When Bill_____、Alice always goes shopping ______1
提问者采纳
don a bike, in a car,on a bus 这算是固定搭配 B 主将从现,主祈从先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8条回答
一般将来态时要用一般现在时态代替:If she really comes tomorrow,ll tell him the exciting news as soon as he comes back。第二题算是一条语法规责,on a bus,如。但是要说in a car,B
第一题是英美人的用词习惯.I&#39, I'll certainly treat her to dinner:在时间状语从句和条件状语从句中,D
1题选D, on a bus=by bus
, on one's bike=by bike
in one's car=by car2题选B, when引导的时间状语从句只能用一般现在时表将来,即主将从现
1D.乘坐交通工具表达法:一by+交通工具,中间无冠词如by bus / ship/plane
二on+a/an+大型交通工具或无遮盖的交通工具如on a
bike/horse/ship
三in+a/an小型交通工具如in a car/boat/taxi2B.在条件和时间状语从句中,主句和从句都表示将来的动作时,从句用一般现在时表示将来,以 避免和主句的时态重复.记忆口诀&主将从现&.
表乘坐的交通工具,可以用by+工具;但如果在交通工具前面用了冠词a(an),则不能用 日常生活中习惯用on a bus , in a car 。2.B
这道题含空格的部分为时间状语从句,在时间状语从句或条件状语从句中,常用一般现在时态来表达将来时态,由于从句主语Bill是单数第三人称,所以用comes 。
第一个选择D第二个选择B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选择题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初中英语练习题2道 选择题_百度知道
初中英语练习题2道 选择题
B.A. singing2.I`ve been collecting old coins __________ten years ago. sing
B. to sing
C.The girl was often heard __________ happily in her room1.about
提问者采纳
这不是一个好句子。有了这个ago则选C.A; 考点。其实我心目中这一题的最佳选择是C。2:C析,since +过去时间点.A,但说实话. sing
B,因为初中题不会这么复杂。如果没有这个ago则选A。for+一段时间:本题设计有误:B析. to sing
B,延续性用法. singing答:现在完成进行时。我知道“最佳”答案一定是B. 改成被动语态时的&quot:本题考hear sb.since 答。因为ten years ago不是一个很明确的过去时间点. do sth.I`ve been collecting old coins __________ten years ago,我回答。如果你不嫌烦,追问的话;还to&quot。评.The girl was often heard __________ happily in her room1.about
提问者评价
O(∩_∩)O谢谢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初中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18条回答
The girl was often heard sing__ happily in her room..I`ve been collecting old coins since____ten years ago
??????????????????????????????????????????????????????????????????????????
A;A(对于一段时间,用for)
1.c 考察hear +动词原形
表示全过程
+动词ing形式
表示某个状态 只是部分过程2.c
考查完成时的用法
听到某人做某事,应该用ing形式表示动作的同时性2,C
since是现在完成时的标志
hear sb do sth 或者是have sb do sth等词组被动的时候动词不定式的符号to要还原的。第二个选C 表示自从十年前就在收集了,For ten years 就对了
C. singing C.since
1选C 听到正在唱歌2选C 有ago不用for,前面是完成时后面常与since连用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问题补充&&
给你一个肯定的**1选D
等于Sports meet2选C
some time 分开表示一段时间
题意:我要点时间来做你要讲用B肯定是错误的
除非你把time改为times此时表示次数
但是句意就有些牵强了
shensiyang &
•回答
•回答
•回答
•回答
•回答
some可以修饰不可数名词和可数名词第一题选D,只有作为次数时候,因为time是不可数名词,怎么能选B呢.sports meeting 第二题选A或C
D sports meeting 运动会第二题应该是A,C哦time作为时间讲,是不可数的,怎么能用many呢?much很多,some一些倒可以修饰不可数
dc我需要一些时间来做这件事。many 是修饰可数名词 time不可数,不能选b
valletta322&
1 D2 B添C和添B意思不完全一样。some事说需要一些时间,many事许多。
雪之韵cesc&
1题选D,固定短语搭配。 2题本来就选C啊,many是修饰可数名词的,而some是不可数的,这题选A也可以。你是不是写错题了啊?应该A和C都对。
猜你感兴趣
服务声明: 信息来源于互联网,不保证内容的可靠性、真实性及准确性,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Copyright &
Powered by高一英语选择题2道 英语高手来帮我解释下 让我看懂就可以了 30分献上1.i got caught in the rain and my suit
Ahas ruined B had ruined C has been ruined D had been ruined
我想是过去范畴的,而且有and
可是标答是选C
谁来_百度作业帮
高一英语选择题2道 英语高手来帮我解释下 让我看懂就可以了 30分献上1.i got caught in the rain and my suit
我想是过去范畴的,而且有and
可是标答是选C
1.i got caught in the rain and my suit
我想是过去范畴的,而且有and
可是标答是选C
谁来告诉我下为什么啊?2.You are smoking a lot . - Only at home.No one ----- me but you.Ais seeing Bhad seen Csees Dsaw
不是正在看选A吗 为什么答案选C 一般现在时呢?
1,had done 表示过去完成时,表示赶火车之前衣服就已经坏了,这里应该是指赶火车后,衣服坏了,C就是表达到现在为止衣服还是坏的,我觉得最应该填的是was ruined,可惜答案没有~2、这里可能指的是每次都是你说我在抽烟,其他人根本都没说的意思,而不是特指今天一天的情况.你从only at home,也可看出,只在家里抽,说明别的地方也抽的,而且烟瘾很大不过我觉得现在的语法题是越来越没水准了.
第一题应该是因为后者是前者的后续结果吧第二题,应该是现在时,说别人都没看到过
第一题中的suit ruined 与前面的got 没关系,是表示不可恢复的毁坏,所以suit 现在也是坏的,用第三人称has.第二题sees 可理解为注意的意思,理解为一直看着并不太合适 ,用sees 比较合适。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2道英语选择题,How do you feel when you have to make a speech in front of class?What about when you go to birthday Do you get really shy?Shyness means feeling nervous or frightened when you're around other people.Experts have found that more than 80 percent of middle school _百度作业帮
2道英语选择题,How do you feel when you have to make a speech in front of class?What about when you go to birthday Do you get really shy?Shyness means feeling nervous or frightened when you're around other people.Experts have found that more than 80 percent of middle school
How do you feel when you have to make a speech in front of class?What about when you go to birthday Do you get really shy?Shyness means feeling nervous or frightened when you're around other people.Experts have found that more than 80 percent of middle school students feel afraid to be center of attention.Some kids are born shy.Some become shy later because of their life experiences.It's OK if takes you a while to feel yourself again when you go to a new place or meet new people .In fact ,everbody gets a little shy sometimes .It's just a case of how much.Most people have red faces and talk in broken sentences when they get shy.But some become so shy that they won't go to a restaurant because they are too nervous to order and pay for their food.Some are afraid of meeting new people ,so they seldom go outside.This kind of shyness can be bad for a person.If shyness doesn't stop you from doing something you want to do ,being shy isn't a very big problem .Some experts say shy people are clevers because they think more and talk less.Shy people are also good at working with others because they think more for other people .Some great people in history were shy,too.You see ,being shy isn't all bad .But remember not to let good opportunities pass by just because of it If you have to sing a song at a birthday party or practice your spoken English in front of others ,juse do it There's nothing to be afraid of.1.The underlined phrase"to feel yourself again"in the third paragraph means ____.A.to feel confident and comfortable B.to feel frightened and afraidC.to feel happy and excited D.to feel shy and bad2.What's the best title for this passage?A.Don't be afraid B.Try to feel yourself again C.Shyness is terrible for all of us.D.Speak out and practice English第二题的A选项是Don't be afraid of being shy
  1,带下划线的短语“感觉你自己”的第三段是指 _C__.A.充满自信和舒适B.感到害怕,害怕C.感到高兴和激动  D.感到害羞和害怕的  哪种是最好的标题这段话?AA.不要害怕  B.尝试再次感觉你自己  C.羞怯是可怕的,对我们所有的人来说.D.说话和练习英语  祝:新年快乐!  个人意见不对请楼主自己感觉再做修改  俺没功劳也有苦劳  你就采纳吧!
1选A,2选AO(∩_∩)O哈哈~ 看在我这么及时的份上,采纳俺的意见呗!!祝楼主学业有成哦~~
it is so easy question. to be smart to deal with this work,you should. Even no need to read the whole composition and use your head to think think think,hahahah .you will get the answer.NO1 the answer is A.NO2 the answer is B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高考英语选择题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