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新目标八年级上册地理目标的短语

中考地方站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新目标英语八年级上 短语集合
新目标英语八年级上&短语集合八年级上&&Unit&1go&to&the&movie&&&去看电影watching&&TV&&&&看电视every&day&&&&&&&&每天on&&weekends&&&&在周末play&soccer&&&&&&&踢足球do&homework&&&&&做作业junk&food&&&&&&&&垃圾食品drink&milk&&&&&&&喝牛奶be&good&for&health&&对健康有好处eat&vegetables&&&&&吃蔬菜eat&fruit&&&&&&&&&&吃水果every&night&&&&&&&每天晚上eating&habits&&&&&饮食习惯a&lot&of&&&&&&&&&许多的of&course&&&&&&&当然try&to&do&&&&&&&&尽量……healthy&lifestyle&&&健康的生活方式good&grades&&&&&&好身体the&same&as&&&&&&和……一样healthy&habit&&&&&健康的习惯get&up&&&&&&&&&&起床play&ping-pong&&&打乒乓球hardly&ever&&&&&&几乎不八年纪&&&&上册&&Unit&2have&a&cold&&&&&&&患感冒have&a&stomachache&换肚子痛see&a&headache&&&&&患头痛lie&down&and&rest&&&躺着休息see&a&dentist&&&&&&&看牙医go&to&bed&&&&&&&&&去睡觉feeling&well&&&&&&&感觉很好go&to&the&party&&&&&去参加聚会healing&foods&&&&&&可治疗食物at&the&moment&&&&&此时That’s&a&good&idea&&那是一个好主意I’m&sorry&to&hear&that.听到这儿我很难过have&a&sore&back&&&&患背痛have&a&sore&throat&&&患咽炎have&a&toothache&&&&患牙痛hot&tea&with&honey&&加蜂蜜的热茶drink&lots&of&water&&喝大量的水eat&anything&&&&&&&吃任何东西listen&to&music&&&&&听音乐stressed&out&&&&&&&紧张的have&a&fewer&&&&&&发烧for&example&&&&&&&例如balanced&diet&&&&&&饮食平衡了What’s&the&matter?&&你怎么了I&hope&you&feel&better&soon.我希望你很快好起来healthy&lifestyle&&&&健康的生活方式八年级上&&Unit&5hou&about&&&&&&&&……怎么样study&for&a&test&&&&为考试而学习go&to&the&doctor&&&去看医生have&a&piano&lesson有一节钢琴课help&my&parents&&&帮助我的父母visit&my&aunt&&&&&拜访我的姨妈come&to&my&party&参加我的聚会have&&to&&&&&&&&不得不too&&much&&&&&&太多much&&too&&&&&&很,非常go&to&the&mall&&&&去大商场soccer&practice&&&练习足球the&day&befor&yesterday前天the&day&after&tomorrow后天going&to&my&cousin’s&birthday&party准备参加我堂妹的生日聚会science&test&&&&&科学考试finish&the&geography&project完成我的地理学科culture&club&&&&&文化班the&whole&day=all&day&整天八年纪&&&&上册&&Unit&6jazz&&music&&&爵士乐classical&music&古典音乐dance&&music&&舞曲pop&&music&&&流行音乐country&music&乡村音乐go&&upstairs&&上&楼&go&&straight&&直走turn&&left&&&&向左转turn&&right&&&向右转next&&&to&&&&在旁边between&&and&在……之间in&front&of&&&在……前面kind&&of&&&种类culture&&palace&文化宫殿western&culture&&西方文化eastern&culture&东方文化on&the&left&&&&在左边on&the&right&&&在右边Beijing&Opera&Palace京剧宫殿Chinese&Music&Hall中国音乐大厅Chinese&Festivals&Park中国节日公园art&palace&&&&艺术宫殿in&the&park&&&在公园and&so&on&&&&等等八年级上&&&&Unit&7Turn&on&&&&&&打开&&&cut&up&&&&&&&切碎&&pour&sht.&into&把什么倒入&put&sth.&into&&把什么放进Mix&&up&&&&混合在一起&&add….to….&&加入&&put&on&&&&把什么放到什么上边&&八年级上册&UNIT&8went&to&the&aquarium&&去水族馆took&photos&&&&&&&&&&照相went&to&the&zoo&&&&&&&去动物园have&pizza&&&&&&&&&&&吃比萨饼&&eat&some&ice&cream&&&&吃一些冰激凌hung&out&with&friends&&和朋友在一起&&see&some&seals&&&&&&&看到一些海豹buy&a&souvenir&&&&&&&&买一个礼物saw&some&sharks&&&&&&看到一些鲨鱼went&to&the&beach&&&&&&去沙滩meet&a&famous&actor&&&&遇见一个电影明星have&a&great&time&&&&&&玩的愉快&&&&&for&the&day&&&&&&&&&&&那天&&&&&&&&&lots&of&&&&&&&&&&&&&&&很多&end&of&&&&&&&&&&&&&&&结束have&a&school&trip&&&&&&有一个学校旅游&&&&&&&&&&&&&&&&take&the&subway&&&&&&&乘坐地铁&&&&&&&&&&&&&&&&&&&&&&&&watch&TV&with&a&friend&和朋友一起看电视&&&&&&&&&&&&&&&take&a&class&&&&&&&&&&上课&&&&&&&&&&&&&&&&&sleep&late&&&&&&&&&&&&很晚睡go&for&a&drive&&&&&&&&&去开车&&&&&&&&&&&&&&&&&&&&&&&&&&&&&&&&&&&&&&&sound&like&&&&&&&&&&&&听起来像&&&have&fun&&&&&&&&&&&&&玩的开心&&&&&&yard&sale&&&&&&&&&&&&&庭院旧货出售&&&&kind&of&&&&&&&&&&&&&&有点&&in&the&future&&&&&&&&&&在未来win&the&first&prize&&&&&&赢得一等奖&八年纪&&&&上册&&Unit&11Take&&out&取出&&&do&chores&&&&琐事;干家务do&the&dishes&洗餐具sweep&the&floor清扫地板;扫地living&room&&起居室;客厅work&&on&&&从事;忙于do&the&laundry洗衣服take&care&of&&照看;照顾八年级上册&&&Unit&12close&to&&&&靠近by&bus&&&&&乘公共汽车FM=Frequency&Modulation调频AM=Amplitude&Modulation调幅think&about&&&&考虑do&a&survey&of&&做了…调查As&for&&&&&&&&关于As&for=aboutwithout&&&&&&&没有the&prize&for&&&&..的奖励the&price&of&&&&.的价钱&&&cut&their&prices&&减价need&to&&&&&&&&需要……in&the&daytime&&在白天talent&show&&&&天才表演play&a&piano&piece演奏一段钢琴曲ask&sb.&sth&.radio&station&&&广播电台in&a&fun&part&of&town&&在城镇有一个有趣的聚会big&screen&&&&巨大的银幕closest&to&home接近家most&comfortable&seats座位非常舒服movie&theater电影院showtime&cinema电影院good&quality&&&好的质量think&about&&&&考虑talent&show&&&&才艺表演without&music&&无音乐funniest&actor&&滑稽的演员most&popular&&&最受欢迎most&creative&music&video&最巨创造性的音乐录影带do&a&survey&of&&做了……的调查new&movies新的电影院a&lot&to&do&&有很多要做……in&the&north&of&China&&在中国北部get&the&prize&&得奖North&China&&华北South&China&&华南West&China&&&华西East&China&&&华东good&book&&&好书
[点击关键词在人人学科网搜索更多关于的教学资源]
■文章录入:admin&&&&责任编辑:admin&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网站导航:(教案、试题、课件请在这里查找)教育部国家教师科研基金十二五规划重点课题国家教育资源公共信息服务平台成果展示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 >
2013年八年级英语上册 各单元重点词组短语 (新版)人教新目标版
上传时间:
版本版别: |
类别主题: |
年级科目: |
所属地区:
E&&&&&&&币:0
大&&&&&&小:19.48KB
    八年级英语上册各单元重点词组短语  Unit1   1去度假
  2.待在家里
  3 .去爬山
  4 .去海滩
  5. 参观博物馆
  6.去夏令营
  7.相当多
  8. 为……而学习
  9. t出去
  10 .大部分时间
  11.尝起来很好吃
  12,玩得高兴
  13当然
  14 .给…的感觉;感受到
  15.去购物
  16 .在过去
  17 .四处走走
  18 因为
  19 .… 一碗……
  20. 第二天
  21喝茶
  22 .找出;查明
  23 .继续
  24 .照相
  25. 重要事
  26.上上下下
  27. 出来
  28 . .为某人买某物
  29. 尝起来……
  30 . 看起来……
  31.除了……之外什么都没有
  32.看起来,似乎
  33. 到达某地
  34. 决定去做事
  35..尝试做某事
  36. .尽力去做某事
  37. .忘记做过
  38. .忘记做某事
  39. 喜欢做某事
  40..想去做某事
  41.开始做某事
  42. 停止做某事
  43..不喜欢做某事
  44. .继续做某事
  45. 为什么不做……呢
  46. 如此……以至于……
  47.告诉某人(不要)做某事
  1.帮助做家务
  2 .在周末
  3.多久一次
  4几乎从不
  5 .每周一次
  6. 每月两次
  7. 有空
  8. 去看电影
  9. 用互联网
  10. 摇摆舞
  11 .熬夜;
  12 .至少
  13.上舞蹈课
  14 .早点睡觉
  15 .进行体育活动
  16 对……有好处
  17. 去野营
  18.一点儿也不…
  19 .最受欢迎
  20 .比如;诸如
  21 . 去看牙医
  22 . 多于;超过
  23 .少于
  24 帮助某人某事
  25 ..想让某人做某事
  26 .有多少…?
  27 ..和某人一起度过时光
  28. .做某事的……的。
  29 .向某人询问某事
  30 . 通过做某事
  30 .你最喜爱的 是什么?
  32 .做某事的最好方式
  Unit3   1. 更外向
  2. …与……一样…
  3. 与……相像的/类似的
  4. 和……相同
  6. 关心;介意
  7. 最重要的
  8. 只要;既然
  9. 使显现使表现出
  10. 取得更好的成绩
  11 伸手取
  12. 事实上;实际上
  13. 交朋友
  14. 感动某人
  15. 有音乐天赋
  16. 擅长……
  17. 善于与...相处
  18. .享受做某事的乐趣
  19. 擅长做某事
  20. 让某人做某事
  21. 想要做某事
  22. 对某人来说,  做某事……的。
  Unit4   1. 电影院
  2. …离……近
  3. 服装店
  5. 到目前为止
  6. 坐公共汽车10分钟的路2013新版新目标八年级上册英语1-10单元短语语法句型及作文整理_中华文本库
第2页/共18页
文本预览:
uch work to do. Don"t talk too much. much too 太,修饰形容词或副词。 The hat is much too big for me. You"re walking much too fast. 分辨三者的口诀: too much, much too, 用法区别看后头: much 后接不可数, too 后修饰形或副。 too many 要记住,后面名词必复数。 7. because of 介词短语,因为,由于,后接名词、代词或动名词,不能接句子。 He can"t take a walk because of the rain. because 连词,因为,引导状语从句,表示直接明确的原因或理由。 I don"t buy the shirt because it was too expensive. 用 anyone
,something, anything, everything, nothing, everyone ,
1. Linda: Did you do ____________ fun on your bacation, Alice? Alice: Yes, I did. I went to Sanya. Linda: How did you like it? Alice: Well, it was my first time there, so __________ was really interesting. Linda: Did you go with ___________? Alice: Yes, I did. I went with my sister. Linda: Did you go shopping? Alice: Of course! I bought _________ for my parents. But __________ for myself. Linda: Why didn"t you buy __________for yourself. Alice: I didn"t really see___________ I liked. 2. Dear bill, How was your vacation? Did you do _________ interesting? Did ________ in the family go with you? I went to a friend"s farm in the countryside with my family. _________was great. We fed some hens and saw some baby pigs. They were so cute! The only problem was that there was ______ much to do in the evening but read. Still ___________ seemed to be bored. Byefor now! Mark
What a difference a day makes! My father and I decided to go to Penang Hill today. We wanted to walk up to the top, but then it stared raining a little so we decided to take the train. We waited over an hour for the train because there were too many people. When we got to the top, it was raining really hard. We didn"t have an umbrella so we were wet and cold. It was terrible! And because of the bad weather, we couldn"t see anything. My father didn"t bring enough money, so we only had one bowl of rice and some fish. The food tasted great because I was so hungry!
Unit 2 How often do you exercise?
惯用法: 1. help sb. with sth 2. How about…? 3. want sb. to do sth. 4. How many + 可数名词复数+ 一般疑问句 5. 主语+ find+ that 从句 6. It"s + adj.+ to do sth. 7. spend time with sb. 8. ask sb. about sth. 9. by doing sth. 10. What"s your favorite…..? 11 start doing sth. 12. the best way to do sth. 帮助某人做某事 ….怎么样?/ ….好不好? 想让某人做某事 ….有多少….. …发现… 做某事是….的 和某人一起度过时光 向某人询问某事 通过做某事 你最喜欢的……是什么? 开始做某事 做某事的最好方式
help with housework go shopping on weekends how often hardly ever once a week twice a month go to the movies every day use the Internet be free have dance and piano lessons swing dance play tennis stay up l
第2页/共18页
寻找更多 ""新版新目标八年级上1-5单元短语、句型、语法等总结-中国教育出版网
教师频道:
客服热线:400-688-1789
特色频道:
您的位置: >
新版新目标八年级上1-5单元短语、句型、语法等总结
附件名称:
本站资源不支持下载工具下载
、出来来源中教网
一周下载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