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帮我搞定一题吧!thank you 歌词啦。。

翻译下列句子,每空一分.小题1:谢谢你帮助我做家庭作业.Thank you for my homework.小题2:西蒙足够强壮,能搬得那个大箱子.Simon is the heavy box.小题3:很少人可以两只手同时写不同的字. Few people can write different words with both hands .小题4:快点,否则我们上学要迟到了. : 题目和参考答案——精英家教网——
成绩波动大?难提高?听顶级名师视频辅导,
& 题目详情
翻译下列句子,每空一分。(15分)小题1:谢谢你帮助我做家庭作业。Thank you for _________ _______ ______my homework.小题2:西蒙足够强壮,能搬得那个大箱子.Simon is_______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the heavy box.小题3:很少人可以两只手同时写不同的字. Few people can write different words with both hands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_______.小题4:快点,否则我们上学要迟到了._______ _______: or we’ll be _______ _______school
小题1:helping& me& with&&小题2:strong& enough& to carry 小题3:at& the& same& time 小题4:Hurry up, late for试题分析:小题1:此题考查固定句型结构thank for doing sth表示因做某事而感谢某人。小题2:此题考查副词enough的基本用法。形容词或副词+enough to do sth表示足够做某事。小题3:此题考查固定短语at the same time表示同时。小题4:此题考查两个固定短语hurry up表示快点,be late for sth表示迟到。点评:先找出有什么中文意思没有翻译出来,再填入适当的词组或所缺内容,注意单词或短语的正确形式的使用。
请在这里输入关键词:
科目:初中英语
来源:不详
题型:翻译题
阅读下列各小题,根据括号内的汉语提示,用句末括号内的英语单词完成句子,并将答案写在答题卡上的相应题号后.小题1:—What club do you want to join?—I want to join the music club,because I’m _____________ (擅长弹钢琴).(good)小题2:—How did Mr.Ling go to work this morning?—He took the bus to work_____________________ (而不是步行). (instead)小题3:—Mr.Wu is a good teacher.—Yes,he is __________________(足够的耐心去花费很多的时间教我们英语).(spend)小题4:—Bob,let’s go and play soccer.You?ve been studying for a long time.—Wait a moment,__________ (无论这个问题有多么难),I’ll try to work it out.(matter)小题5:—John,I didn’t know_________________ (你去年是否取得进步). (make)—Sorry,dad.I forgot to show you my report card.小题6:—You look sleepy.Did you stay up last night?—Yes.I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直到11:00我才去睡觉). (until)小题7:—Mo Yan is a very famous author in the world now.—Yes,the novels _____________________(他写的小说已经被翻译成了许多种语言).(translate)
完成句子根据中文意思完成句子。小题1:你感冒了,最好休息一下。You’ve got a cold.& ___________ have a rest.小题2:做出这样的决定对你有好处。______________________ you to make such a decision.小题3:伦敦奥运会和北京奥运会一样受欢迎。London 2012 Olympic Games were ___________________ Beijing 2008 Olympic Games.小题4:昨天老师进教室的时候,我们正在准备班会。We _______________ the class meeting when the teacher came into the classroom yesterday.小题5:迈克总是把他的朋友们当作家人, 并且他很乐于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Mike alway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hen they are in trouble.
汉译英(27分)小题1:他的生活方式与你的相同吗?Is his lifestyle 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2:少吃肉对我们的健康有益。It’s good 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3:昨天他去北京花了30分钟。It took hi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4:她每周锻炼三次。Sh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5:别讲笑话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6:我比我的弟弟外向。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7:我们两个都喜欢做英语对话练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8:他虽然小,但比我说英语好。________________________he is young, he speaks Englis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9:这对双胞胎看上去不一样。The twins 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10:昨天他乘班车去上学。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11:.假期他打算和朋友一起度过时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12:他经常乘车去观光吗?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13:吃平衡的饮食保持健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14:你的姐姐怎么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15:希望你尽快的好起来。I hope 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16:他没有他的爸爸高。
根据中文意思完成句子。小题1:是时候出去放松一下了。_____________ go out to relax.小题2:快考试了,你最好别浪费时间。The exam is coming. _______________ waste your time.小题3:西方的圣诞节和中国的春节一样重要。Christmas in the west is ___________the Spring Festival in China&&&&&.小题4:想成功,不要轻易放弃很重要。In order to achieve succes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asily.小题5:人们往往特别害怕犯错以致于不能解决问题。People usuall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solve problems.
句子翻译小题1:对你来说不要轻易放弃是很重要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2:我想知道为什么鱼睁着眼睛睡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3:和朋友分担你的烦恼能让你更容易享受生活。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4:扬州是一个拥有2500多年历史的文化古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5:这家店的书太多了,我都无法决定选哪一本。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词汇句型(5分)小题1:每天早晨Mike必须迅速穿衣。Mike must _________ __________ quickly every morning.小题2:大象是泰国的象征之一。The elephant is one of __________ ___________.小题3:他每天花20分钟骑自行车上学。It takes him 20 minutes ___________ __________ his bike to school.小题4:看!Linda正在练习弹吉他。Look!Linda is ___________ ___________ the guitar.小题5:The baby sleeps 12 hours every day.(画线提问)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 does the baby sleep every day?
将下列英语句子译成汉语,汉语句子译成英语。小题1:The second step of making a banana milk shake is cutting up the banana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题2:Teachers often tell us to think more of others instead of caring only about ourselve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题3:每天按时到校是一个好习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4:在过去的几年里我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5:如果你坚持你的梦想,终有一天它会成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完成句子 按所给的汉语,用英语完成下列句子,并将答案写在答题卡标有题号的横溪上。小题1:你放弃加入这个俱乐部的机会真是太傻了。It’s &&&&&&&&&&&&&&&&&&&&&&&&&&&&&&&&&&&&&&&&&&&&&to join the club.小题2:这首音乐如此优美,很值得一听。The piece of music is so beautiful &&&&&&&&&&&&&&&&&&&&&&&&&&&&&&.小题3:他让自己的孩子单独呆着,以此惩罚他。She punished her child &&&&&&&&&&&&&&&&&&&&&&&&&&&&&&&&&&&.小题4:梁博因为这个叫做“中国好声音”的节目立即成名。Liang Bo &&&&&&&&&&&&&&&&&&&&&&&&&the programme called the Voice of China.小题5:你能告诉我这本杂志你借了多长时间了吗?Can you tell me &&&&&&&&&&&&&&&&&&&&&&&&&&&&&&&&&&&&?小题6:你知道那部《Life of && Pi》是以3D的形式拍摄的吗?Do you know whether the film Life of Pi was &&&&&&&&&&&&&&&&&&&&&&&&3D?
精英家教网新版app上线啦!用app只需扫描书本条形码就能找到作业,家长给孩子检查作业更省心,同学们作业对答案更方便,扫描上方二维码立刻安装!114网址导航| NPS MedicineWise
Warning! This site uses JavaScript for some functionality. Turn JavaScript on for a nicer experience.
Independent.
Not-for-profit.
Evidence based.
Recommend this page
Page being emailed
Add any personalised information
(noreply@nps.org.au)
Someone has recommended this medicinewise information to you: {{page_title}}
View it online here: {{page_url}}
Add personal information to your

我要回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