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rainbow是什么意思、rainforest这样前面是rain组成的单词有哪些?

If you want the rainbow you have to put up with the rain分析句子成分_百度知道
If you want the rainbow you have to put up with the rain分析句子成分
If you want the rainbow you have to put up with the rain分析句子成分
提问者采纳
敬请谅解~~O(∩_∩)O。~你的采纳是我前进的动力~~~如还有新的问题。,请及时点击【采纳为满意回答】按钮~~手机提问者在客户端右上角评价点【满意】即可,记得好评和采纳(if)have to put up with the rain条件状语从句这儿应该是一个倒装句意为,就必须经历风雨这是哪个中国人出的题,欢迎另外向我求助。~有疑问请追问!~希望对你有帮助~如果你认可我的回答。:如果你想得到彩虹,答题不易
把主谓宾给我分析一下好吗?
提问者评价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The way I see it, if you want the rainbow, you gotta put up with the rain.& (Dolly Parton, I Am a Rainbow)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多利·帕顿,我是彩虹)
来自美国唱作歌手Dolly Parton写的一本幼儿图书 I Am a Rainbow.
Dolly Parton is an American singer-songwriter, multi-instrumentalist, actress, author, and philanthropist, best known for her work in country music.
supposing 假如; 如果; 倘若; 要是. (used with the present and present perfect tenses for highly predictable situations 与现在时态和现在完成时态连用表示预料到的情况)
If anyone calls tell them I'm not at home. 有人来电话, 就说我不在家.
put up with sb/sth ...
句子成分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用所给词汇写一篇作文,词汇:rainbow,rain,cloud,come fome,the sun,stream,vapour.快,答到的我给他20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用所给词汇写一篇作文,词汇:rainbow,rain,cloud,come fome,the sun,stream,vapour.快,答到的我给他20
用所给词汇写一篇作文,词汇:rainbow,rain,cloud,come fome,the sun,stream,vapour.快,答到的我给他20
We could see the beauty of science through exploring where rainbow comes from and disappears.First,the sky becomes darker and darder as the the clouds become more thick.While it is raining there are streams of water on the ground and drops water in the sky.Next,when the sun comes out of the clouds the area where there are most drops of water appears to be colorful because of the wave refraction.Finally,as the sky becomes hotter and hotter due to the heat from the sun,most of the water in the sky vapours and the rainbow disappears.技术有限,多多包含哈 :)高频词,一定要记得哦!
英['reinb?u]
美['reinb?u]
n. 彩虹;五彩缤纷的装饰;幻想,幻觉;虚无缥缈的东西adj. 彩虹状的,五颜六色的v. 呈彩虹状
Three things soon pass away: the echo of the woods, the rainbow, and woman's beauty.
三样东西最易消逝:树林的回响,彩虹和妇女的美貌。
A rainbow is usually seen after a heavy rain.
大雨之后常有彩虹。
He is chasing the rainbow of overnight success.
他追寻一夜成功的梦。
The bridge rainbows the skyline.
这座大桥像彩虹般横跨长空。
Bundled in a rainbow blanket, a wide-eyed toddler sits on her mother's lap, munching a cookie.
一个眼睛瞪得圆圆的小孩身上裹着五颜六色的毛毯,坐在母亲的膝上,大口地嚼着小甜饼。
My heart is like a rainbow shell.
我的心像五彩缤纷的小艇。
1.an arc of colored light in the sky caused by refraction of the sun's rays by rain
2.an illusory hope
Chasing rainbows
只有登录后,才能查看此项,现在是否?
1.rainbow hunt
痴心妄想,追求不可得的事物
2.The rainbow arches the heavens.
彩虹呈拱形横跨天空。
3.The rainbow promises fair weather.
彩虹预示晴朗的天气。
4.The vivid arc of a rainbow.
彩虹清晰的拱
5.Chasing the rainBow of overnight success.
追寻一夜成功的梦。
好文推荐:rainforest是什么意思,词典释义与在线翻译:
提示:各行业词典APP中含有本词条的独家正版内容,在手机上可看到更多释义内容。
rainforest&:&雨林 ...
在&&中查看更多...
a forest with heavy annual rainfall
rainforest的用法和样例:
用作名词 (n.)
The rainforest is being systematically destroyed.
雨林正被系统地毀灭。
They went on an exciting trip to the rainforest.
他们去了一趟令人兴奋的雨林之旅。
热带雨林气候...
赤道雨林气候...
rainforest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rainforest的相关资料:
【近义词】
相关词典网站:NO Rain NO Rainbow的中文歌词(Home Made家族唱的)_百度知道
NO Rain NO Rainbow的中文歌词(Home Made家族唱的)
演唱者:home made 家族中文歌词[HOOK]安静地流的眼泪告知什 的结束抬头 看见云彩缝隙中的蓝天没有永远不会停的雨[KURO]No Rain No Rainbow 全身湿透偷偷地擦拭著眼前被发现的话就用雨水寂静包围著我开始说些什冒出了的彩虹的拱门[MICRO]雨后柏油安稳的香味破碎的心 忽然跳起舞来在水漥里跳舞 那个彩虹之下湿透的升降台也依旧迈出[KURO+MICRO]No Rain No Rainbow悲哀也不知不觉 哭到天亮Uh Ah 一昼夜 哭到天亮就能看见了染为七色心的光※[HOOK]安静地流的眼泪告知什 的结束抬头看见云彩缝隙中的蓝天没有永远不会停的雨受伤的胸口深处悬挂著彩虹的架子全部都从这里开始不知不觉是晴天 No Rain No Rainbow※[MICRO]不知不觉得现在 连烦恼都感到令人怀念的日子来了那时候 就算哭也好这里长著人生的经过点即使停下脚步也好用眼泪洗乾净之前[KURO]或许已经不行了好几次那样想抛出全部因为有什虽然想放弃 但是没用的自己是谁的原因想要辩解 生存的区域如果自己用不好的话笨拙也要冲撞进来[KURO+MICRO]No Rain No Rainbow痛苦也不知不觉的消逝迷糊的我 看上去心不在焉照亮明天的七色光(※重复)[KURO+MICRO]谁都抱著疼痛现在一定,尝试著不能入睡的夜晚 也要更加忍耐困苦的状态也得忍耐因为那些日子使你变强[KURO]从云的缝隙间射出光包围住全部(※重复)[KURO]黑白照片的世界里 请救救我不动声响 涂抹著七种颜色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rainbow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