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个英语句子翻译练习。

英语句子。(可以不用每条都译)1.请翻译:I’musuallyf - 爱问知识人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491531',
container: s,
size: '150,90',
display: 'inlay-fix'
英语句子。(可以不用每条都译)

I’m usually fairly skeptical about any research that concludes that people are either happier or unhappier or more or less certain of themselves than they were 50 years ago.
并着重解释一下:either happier or unhappier or more or less certain of themselves;以及句中concludes的意思。谢谢!
2.Given that we can’t turn the clock back ,adults can still do plenty to help the next generation cope. 请翻译. 并着重解释一下:Given that的意思。
3.Limit the amount of virtual violence 是什么意思。
1. I’m usually fairly skeptical about any research that concludes that people are either happier or unhappier or more or less certain of themselves than they were 50 years ago.
我通常非常怀疑任何关于人们比50年前幸福或者不幸福、自信或不自信的研究结论。
either happier or unhappier or more or less certain of themselves幸福或者不幸福、自信或不自信
conclude作出结论、推断
2.Given that we can’t turn the clock back ,adults can still do plenty to help the next generation cope.
即使不能使时光倒转,我们成年人仍可以做大量的事来帮助下一代克服困难。
given adj.特定的, 假设的
Given that :
1. I’m usually fairly skeptical about any research that concludes that people are either happier or unhappier or more or less certain of themselves than they were 50 years ago.
我通常非常怀疑任何关于人们比50年前幸福或者不幸福、自信或不自信的研究结论。
either happier or unhappier or more or less certain of themselves幸福或者不幸福、自信或不自信
conclude作出结论、推断
2.Given that we can’t turn the clock back ,adults can still do plenty to help the next generation cope.
即使不能使时光倒转,我们成年人仍可以做大量的事来帮助下一代克服困难。
given adj.特定的, 假设的
Given that :如果,鉴于,考虑到
3.Limit the amount of virtual violence限制虚拟暴力的数量
virtual violence虚拟暴力,计算机游戏中的暴力
1,我这个学期没有什么教学任务(我这个学期教学任务很轻)。
2,应该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他是(担任)同盟武装部队的总司令(首领)。
3,你选得完全正确。...
大家还关注难倒英语专业的25个句子翻译-第1页
上亿文档资料,等你来发现
当前位置: >> 难倒英语专业的25个句子翻译
难倒英语专业的25个句子翻译-1
难倒英语专业的 25 个句子翻译 1.Do you have a family? 你有孩子吗? 2.I have no opinion of that sort of man。 我对这类人很反感。 3.I was the...
难倒英语专业的42个翻译句子_英语学习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难倒英语专业的 42 ...25. Are you there? 等于句型:Do you follow me? 26. If you think he ...
难倒英语专业的25个句子翻译 英语英语隐藏&& 1.Do you have a family? 你有孩子吗? 2.I have no opinion of that sort of man。 我对这类人很反感。 3...
难倒英语专业的42个翻译句子_英语学习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快来学习英语专业的翻译...25.Are you there? 等于句型:Do you follow me? 26.If you think he is ...
难倒英语专业的40个翻译句子_英语学习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难倒英语专业的40个翻译...特错了。 25.She has blue eyes.她长着双蓝眼睛。 她长着双蓝眼睛。 她...
难倒英语专业的42个翻译句子_英语学习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难倒英语专业的 42 个...25.Are you there? 等于句型:Do you follow me? 26.If you think he is ...
难倒英语专业童鞋的42个翻译句子_英语学习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难倒英语专业童鞋的...25.Are you there? 等于句型:Do you follow me? 26.If you think he is ...
难倒英语专业的42个句子翻译_英语学习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难倒英语专业的 42 个...25.Are you there? 等于句型:Do you follow me? 26.If you think he is ...
难倒英语专业的 42 个翻译句子,快来学学~2012 年 06 月 09 日 14:30:50...25.Are you there? 等于句型:Do you follow me? 26.If you think he is ...求翻译个英语句子..实在翻译不出了.._wp7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83,697贴子:
求翻译个英语句子..实在翻译不出了..收藏
I am not important enough to be modest.好像含义很深的样子,求解译
自顶啊..不能沉了...
谷歌翻译:我并不重要,要谦虚
我不重要。所以没有必要谦虚。。。不要怀疑我的水平。
我还没有屌到需要谦虚的地步
我没有谦虚的必要?
not...enough to 就是说“没有足够。。。来怎样”
低调也是要资本的
其实意思就是我没有谦虚的资本。。。。因为谦虚出来的也都是事实。。。
Oscar Wilde
有人对我说翻译的时候可以忽略哪个I am,应该翻译为谦虚再重要不过了 ..这样行不行?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句子翻译练习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