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翻译以下句子,英语四级翻译句子哦,只会其中几句也行。

【求英语大神】如果不怕麻烦的话,可不可以帮我翻译几个句子_英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658,383贴子:
【求英语大神】如果不怕麻烦的话,可不可以帮我翻译几个句子收藏
这段时间小说里会出现英语句子求各位。帮我翻译一些句子【英语很烂,对此感到很棘手谢谢拉!
会出现一些口语话的东西谢谢!第一句是:dear,can i help
you?下面这几句求翻译不,我想我没有多大问题。谢谢你的照顾可以告诉我这附近有什么重要的(美丽的)建筑吗?晚饭时我会回来的,麻烦你了。
没人吗????
Dear, can I help you? (亲爱的, 我能帮助你么?)1. No, I'm okay. Thanks for your help.2.
Could you tell me the important buildings that's nearby?3.
I will come back at dinner,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
登录百度帐号我的游戏推荐游戏
后查看最近玩过的游戏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请帮我翻译以下几个英语,根据提示词用过去时态写句子。_百度知道
请帮我翻译以下几个英语,根据提示词用过去时态写句子。
1.(go,Paris,去年)2.(watch,football game,上星期)3.(see,a film,上个月)4.(not go,Sydney,去年暑假)急啊!!!
提问者采纳
`last year
studying.2
watch footballgame,
其他类似问题
1.I went to Paris last year.2.I watched a football game last week.3.I saw a film last month4.I didn't go to Sydney last summer holiday
提示词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I went to Paris last yearI watched the football game last weekI saw a film last monthI didn't go to Sydney last vacation
I went to Pairs last year.I watched football game last week.I saw a film last month.L didn't go to Sydney in summer holiday last year.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哪位英语高手来帮我翻译图片上的几个句子、、 虽然图不是很清楚 ,但我相信你能翻译出来、、 人生大事,不可耽误!!
求哪位英语高手来帮我翻译图片上的几个句子、、 虽然图不是很清楚 ,但我相信你能翻译出来、、 人生大事,不可耽误!!
HELLO BABY=你好宝贝。
上面的呢??
还行吧、能翻译几句是几句、
最后一句是:我们彼此相爱
哦哦,谢谢、英语实在是搞不懂了。。。呵呵
提问者 的感言:不知道说什么,送你一朵小红花吧:)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帮我翻译几句句子,英译中。
帮我翻译几句句子,英译中。
1.joe pitied the man
2.The fisherman was deilghted to accept his offer
3.the fisherman answered merrily
补充:&主要是pitied&&&& deilghted to accept his offer& merrily& 这几个不太明白
最好专门给这3个翻译一下
1.乔同情这个人
2.渔夫很高兴地接受了他给的东西
3.渔夫高兴地回答道
其他回答 (5)
1joe同情那个男人
2渔民高兴的接受了他的出价
3渔民高兴的回答
1.joe pitied the man 乔伊很同情那个(男)人2.The fisherman was deilghted to accept his offer渔民很高兴地接受了他的供应(指帮助或物品)3.the fisherman answered merrily渔夫很高兴地回答。
1、乔很同情那个男人
2、那个渔夫很高兴地接受了他的赠与
3、那个渔夫高兴地回答
1乔可怜的人 2渔夫是deilghted接受他的提议
3渔夫回答快活
  1.joe同情那个男人    2。渔夫愉快地接受了他的提议
&&&&
&&&&&& 3渔夫愉快地回答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请大家帮助我把下面的几个句子翻译成英文。
请大家帮助我把下面的几个句子翻译成英文。 5
我叫英文名字叫tina,我11岁,我来自中国,朝阳。我的英语老师非常和蔼,她叫^^^^,是一个很可爱的老师。我还有一个很幸福的家庭,爸爸是工商银行储蓄所的的所长,妈妈是一个家庭主妇,虽然家庭的收入不多,但也是很幸福的。那麽现在,就由我来给大家讲一个英语小笑话《塞棉花》
My&&& English&& name&& is&&& tina,& I&& am&&& eleven&& ,& I&&& come&&& from&&& China ,
Chaoyang.&& my&& English&&& teacher&& is&& very&& kind& ,and&& her&&& name&& is......
and&& she&& is&& a&& lovely& teacher.&&& I&&&&& have&&& a&& very&& happy&&& family,My&& father&& is& the& director
of&& Industrial& and&&& Commercial&&& Bank&& of&&& China&&&& saving&& office,&& my&& mother& is& a&& housewife ,
although&&& the&&& family's&&&& income&&&& is&&& not&&& very&& much&& .It&& is&&& a&& very&&& happy&& family.
so ,I&& will&& tell&& you&&& a&&& little&&&& joke&&&& in&&& English&& ,&"& &piug&& of&&& cotton&"
&
My name English name is tina, I am 11 years old, I come from China, Chaoyang. My English teacher is very nice, and she called ^^^^, is a lovely teacher. I have a very happy family, father is the director of Industrial and Commercial Bank of China savings office, my mother is a housewife, although the families have limited income, but also very happy. So now, on me to tell you a little joke in English, &plug of cotton&
她的名字为……怎么说?
Her name is ...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四级翻译句子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