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 seemed to be very tired.同义句 ______so that同义 he was very tired.

南通高考英语二模解析版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高中精品题库
最新高考模拟题
名校精品试卷
南通高考英语二模解析版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5页未读,继续阅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当前位置:
>>>______ he was very tired, ______he didn’t stop working. [ ..
______ he was very tired, ______he didn’t stop working.
A. T /&&&& B. T but&&&&C. B /&&&&&&&& D. B /
题型:单选题难度:中档来源:山东省期中题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______ he was very tired, ______he didn’t stop working. [ ..”主要考查你对&&从属连词&&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从属连词:这种连词是用以引导名词性从句定语从句和状语从句的,由从属连词所引导的句子叫从句,而含有从句的句子叫作复合句。从属连词可分为三大类:1、that (无词义,不做成分)if,whether (表达是否的意义,但不做句子成分)2、连接代词:who,whom,whose,what,which,whatever, whoever, whichever(有词义,在句子中可作主语、表语、宾语)3、连接副词:when,where,why,how,how many,how long,how far,however,whenever,wherever (有词义,作从句的状语)
用法:从结构上说,英语连接词分两大类:并列连词和从属连词。 并列连词连接两个或两个以上地位平等的字、词组或分句。例如:(1) Air and water are indispensable to me.   (2) She likes going out with friends or playing outdoor games.   (3) Most workers have a good income, so they look very happy.   从属连词连接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分句,形成复杂句中的从属分句。例如:   (4) He said that he did not want to go .   (5) Many things have happened since I last saw him.   (6) You may come if you want to.   从属连词用来连接各种从句。until(till)直到,在用until表达时间状语的句子中,主句中的动词是要十分小心去选择的。如动词是持续行动词,它要用肯定句,如:I studied hard until 12 o'clock last night.如果动词是瞬间截止性动词,则要用否定句,如:He didn't go to bed until his mother came back.由since,for,by,before, 来引导的时间状语从句。since 引导的时间状语是动作的开始时间,如:I have studied English since 1990.而by引导的时间状语通常是动作的结束时间,如:I had learned 25 English songs by the end of last term.从属连词语法分类:
引导原因状语从句
Because, since
引导条件状语从句
If, unless, as long as
引导目的状语从句
引导结果状语从句
引导方式状语从句
As, just as, as if
引导让步状语从句
Though, although, even though, no matter what, however, no matter how, whoever, no matter who, wherever, no matter where
引导比较状语从句
As…as, not so…as, than, less…than, the more…the more
引导名词性从句
Who, whom, whose, which, that, when, where, why
发现相似题
与“______ he was very tired, ______he didn’t stop working. [ ..”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706492820961209696910230166289572He seemed to be very tired.同义句 ______that he was very tired.I ___(not suppose)that I'll trouble you again.The police___(confirm) that the victim obviously put up a good fight.The doctor said they could do nothing but ____(operate) on him at once.The police___(suspect)that the man is kidnapper.He _____(not dare)to swim in the river last year,because the river wa badly polluted.Now the water of river is clean.说明理由.
1. It seemed固定句型转换2. don't suppose后面从句是一般将来时3. confirmed 或 have confirmed后面从句是一般过去时the police视为复数4. operatecan do nothing but do sth前有do,后面的不定式不能带to5. suspect后面的从句是一般现在时6. didn't dare后面有to,所以dare为行为动词,last year表明句子使用一般过去时
第2个 为什么从句是一般将来时,就填don't suppose
如果填入别的时态尤其是过去时的时候,后面的从句就要变成过去将来时等。
那将来时呢
一般将来时 可以
现在进行时或现在完成时也可以
主句如果使用这些时态,对宾语从句时态没有影响。
有些题目本来就不能说绝对只有一个答案的。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语 同义句转换_百度知道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o that同义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