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法大全与语言之间的关系紧密吗?还是团体的习惯慢慢的代替了英语语法大全?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but be acquired对吗?感觉 习惯应该是被养成.the generative learning habits are not innate,but be acquired from learning activities
我爱你0439
答:but是个并列连词.not ...but .是平行对称的一个并列连词结构(类似的有not only ...but also...,either...or.,neither .nor.) 根据这个来看,原句中的be可去掉成为:The generative learning habits are not innate,but acquired from learning activities.innate是形容词作表语,acquired from ...是过去分词短语,共用一个are.过去分词短语可以作形容词用,所以可以说是对称的.但 are qcquired from ...又可以看成是被动结构.感觉不对称.译文:这些generative 的学习习惯不是天生的,而是学习活动过程中养成的(获得的).PS:句法分析,应建立在正确无误的句子的基础上.请问你这个句子是地道的吗?还是汉译英的结果?为什么在google上 未找到符合"generative learning habits"的结果呢?有gernerative learning,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be acquired from 没有被动时态,没有这种说法。可以用be derived from 来源于...
这个是一个搭配,not...but...并不是单独的but的试用,意思是不是。。。而是。。。。
你如果想知道更多语法问题,我还是建议你去咨询一下小马过河。
扫描下载二维码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请德语高手告诉帮忙改错,语法+拼写+语言习惯der floorball ist heutzutage nicht so pop,aber ein altes Sprichwort sagt,how can the plum flower gives off a fragrance scent without passing throw the enduration of bitter cold?ich stimme mit seinen Standpunkt,weisst du der Fussball erschienen vor 2.000 Jahren in China?aber wir verpfuschen heutzutage ihm.So,ich glaube an dich,du beweist sein Traum.献丑了,俺才学了3个月最后那句是 you prove yourself ,可是不知道该怎样说
纠正如下:Der Fußball ist heutzutage nicht so populär, aber ein altes chinesisches Sprichwort besagt: wie kann die Pflaumenblüte ihren Duft entwickeln, ohne einen kalten Winter zu überstehen? Ich vertrete diesen Standpunkt. Wusstest du, dass der Fussball vor 2000 Jahren in China erschien? Aber wir verpfuschen das Fußballspielen heutzutage. Auf jedenfalls glaube ich glaube daran,
dass du deinen Traum verwirklichen kannst.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语法试题及答案 - 黄淮学院.doc -max上传文档投稿赚钱-文档C2C交易模式-100%分成比例文档分享网
语法试题及答案 - 黄淮学院.doc
文档名称:语法试题及答案 - 黄淮学院.doc
格式:doc&&&大小:0.21MB&&&总页数:38
可免费阅读页数:38页
下载源文档需要:8元人民币
请务必先预览看看是否存在文不对题等情况,预览与实际下载的一致,本站不支持退款。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语法大全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