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 初二英语作文大全

有什么适合初二英语作文题目?急急急老师布置10篇英语日记(作文)写了6篇,还有4篇..我实在想不出写什么了..郁闷...给位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爸爸妈妈们..帮忙想下..适合初二英语作文的题目吧..还有请不要叫我去看作文书...
满城锸詩簊
1·逛庙会游记2·照顾小妹妹的一天3·学做一道菜4·看《xxx》想到的
xxx可以是一部电影也可以是一本书5·去博物馆参观
the way I relax myselfI need...I'm proud of...My favourite subjectTo make our environment cleanerShould we do some houseworkFriendsThe person I'm most thankful forA hardworking classmate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初二英语习题,急急急急急急急!!!!!!!!!!!_百度知道
初二英语习题,急急急急急急急!!!!!!!!!!!
(为什么这里句首是No以下题都是有正确答案的?super又是什么意思!谢谢;stand
B.A?这句话中哪里是名词,大家一定要速度!?)5,he goes to school at around 6,可是自己不懂.difference.super!亲们速度,万分感谢.supper,满意的我会悬赏的,谁能再详细的给我解释一下.get与go有什么区别、different?6.副词前不加介词、differences有什么区别!1.No
talkingt_____it!明天就考试了.boys and girls?)2.Tom likes the _B___talk show?求解答呀.super!.But his sister can&#39.(这里为什么填quick?各用在什么地方?常见的副词又是什么:00.supper?)3;stand
D?4;mind(为什么不选A,那么常见的介词是什么?supper是什么意思,having不是动词吗.After having a ___quick__(快的)breakfast,不填quickly?我记得我们老师说形容词修饰名词,副词修饰动词!,求解释
提问者采纳
get [feel] tired 疲劳 B,差异 vt:go hungry 挨饿、标语:grow [get] old 变老。4,而super是“超级”的意思、TO 常见副词 “very.
这两种语言有很多不同之处。 有时可用其它限定词,after+doing、告示等地方;各别的。如。difference 作名词、ON ,表达语气非常强烈、FROM ,difference是名词different 作形容词。5.get.
在这个问题上意见分歧很大;各种的、OF ,多用复数,发胖。常用副词和介词的用法你可以把邮箱给我我发给你. 不同: They went out of fashion years ago.它们好多年前已变得不时新了。different
[&#39:come untied 解开,get、“起(不起)重要作用”等;nt] adj,成名, cloudy, ill, etc 生气。而且只能单独说. 这两种语言有很多不同之处,表示变化,quickly属于方式副词, famous。
根据情况有时也可用其它介词. After having a ___quick__(快的)breakfast这里的quick是修饰breakfast,become 和 get 还可用于指天气的变化和社会的趋势,变老: There are many differences between the two languages: The sea air has made a difference to her health,No parking。如. 不同的,不能放在句子里.这是动名词的否定式,它的区别主要在以下几个方面(顺便也讲讲表示变化的 come 与 become),用于一些警告牌.;difr&#601. 不同地最直观的不同点、FOR : The difference between 5 and 8 is 3。 ② 表示某两者之间的区别或差异,No food or drink in the lab。 【注】
A、AT 、 AFTER . 是的.它和not的区别就是not用于一般的陈述句中表示否定了。 The meat&#39, it makes all the difference,根据情况可用作可数名词或不可数名词,痊愈。 Everything came right:Yes,主要用于there
be 句型中作表语difference的用法 ① 表示“区别”: different是形容词。方式副词表示动词的行动方式;r&#601. 这块腐烂的肉变绿了。2,go还可用于人或事物颜色的变色,有点儿多。像你那个例句可以用not,很重要. 她冻得脸色发青了;difrentli]
ad, grow后可接介词短语,在这里修饰having, go均可用作连系动词,区别difference是可数名词, tired。但是,意思就是“不抽烟的习惯”(不过其实纯正的英文在表达这个意思的时候不会用这这种方法), turn后可接名词。Having在这儿是动词;s gone off (gone bad).其实这道题你不会走估计是因为区分不开supper和super这两个单词、“有(没有)影响”;s gone wrong,either”(也);有差别的, grow后可接不定式.
海上的空气改善了她的健康状况, get,如come。比如No smoking, old. 他去不去对我没影响。后面一个can&#47,come undone 松开 ③以上连系动词通常接形容词作表语,但有的还可接其他结构。 另外;can,用not+doingNo + 动词ing形式,come loose 变松,go naked 光着身子 C,你一看翻译估计就懂了:
He read the letter slowly:Does that make any difference、“ago,遇此情况要用其他连系动词. 肉变味(变坏)了: go bald (deaf. 我的计划和你的不同 differently [&#39. 差别)是前者的分数形式只是前者只是指一个或一种差别。“汤姆喜欢超级脱口秀节目. difference
[&#39,differences (n、 come 除表示向好的方面变化外: There are many differences between the two languages,变聋,变强,他的妹妹受不了,t后面要跟动词原型;dif&#601.他从容不迫地看完了那封信;s becoming [getting] cold (ns]n,在个别搭配中也表示现状. 一切顺利,a
quick breakfast这样看是不是就清晰了呢, deaf, fat, well、 go后接形容词通常表示的结果(见上例), etc), strong. 分辨: It&#39,fall [become] ill (sick) 生病、“too,多云了等),后者是说不只一个差别、IN ,各种各样的差别eg,而如果你要修饰having应该是having a breakfast quickly?
B. 离婚现象越来越常见了。 The rotten meat went [turned] green.: My plan is different from yours: She went [turned] blue with cold,在be 动词后作表语,与turn用法相同、“差异”,后者则主要指向好的方面变化,发疯等,你想啊。 It makes no difference to me whether he goes or not。如. 她的愿望实现了, 通常位于动词及宾语之后。 There is much difference of opinion on the subject,用介词 between: differences among men 人们之间的不同意见
the difference of night and day 昼与夜的差异 ③ 用于 make a (no) difference。 Her wish came true. 收音机出毛病了,before”(以前)是英语中常见的数对副词辨, etc) 发秃,supper是“晚餐”的意思。如。 6常用9个介词ABOUT, 意为“有(没有)差别”。如,前者主要指一种由强到弱或由好到坏的变化(可用于人或事物)。 ②go 和come表示变化时。如: A? 那很重要吗,得病,等 另外。 Divorce is becoming [getting] more common。
The rain didn’t make much difference to the game,许多以-ly结构的副词都是方式副词. 天渐冷了(黑了,变聋.
这场雨对比赛没什么影响,你看它是跟在a后面: become [get] angry,如 happily
quietly angrily slowly等。 ①become 和get主要指一个人暂时性的身心变化或永久性的自然变化。”3。 The radio&#39,独特的 eg, ill 等连用, much”(非常),还有以下常见搭配值得注意,become1. 5与8相差3, insane、但是 go 一般不与 old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意思不一样,different是形容词!注意日常的搭配1题动名词做主语,defferences是名词的复数,又是否定,会考好的,否定词放在其前面,super是超级的的意思,用法!别太担心,根据意思就能选出来了!3题difference是名词,指不同点!6题这要靠平常的积累啊!4题quick是形容词啊,修饰名词breakfast5题具体场合具体看哈!2题中的supper是晚餐的意思
好简单的题目,楼主居然不会 汗!~~
初二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初二英语作文六十词,15篇,带翻译!!急急急!_百度知道
初二英语作文六十词,15篇,带翻译!!急急急!
在城里的学校呆了几个月后,干燥. Someone may say。 有一个时钟在我的床上的末端.我们不需要离开家去从图书馆借用书或在超级市场做购物, the weather is cold and dry. I usually watch television and read the newspaper reports about the football results of the little leagues.秋天。因为她是真的和蔼并且美丽,从报道中获得小联盟橄榄球赛的比赛结果. Smaller children like to bring their kites out to the spacious square。 I am from ShenZhen.We don’t need to leave home to borrow books from a library or to do shopping in a supermarket,并且我能看外面的树和路SkatingMom bought me a pair of skating shoes at my fifth birthday。SundayIt was Sunday and I didn&#39?看,在天气温暖及潮湿,一个书架和衣柜.星期天它是星期天. In the world,微笑是象花. Come and have a look ,但是他给了我很多欢乐.We all like her very much, “Please smile as you do when you are happy or play with your friends happily,有些花在花瓶里,因为它可能使人愉快和有一个早晨好. Many good books are in the shelf 。在夏季.我们都知道英语很有用.冬天:AutumnFor me the autumn or fall starts in September when school starts its new term。下午我们去公园划船. I usually go there during the summer vacation to relax after many months in school in the city. I usually do some shopping,床在桌子旁边. Everyday he comes back home very late.I think she is a successful teacher,您能微笑。 海看起来美丽在一个美好的晴天.我觉得秋天是在9月份新学期开始的时候来临。 它不仅使我越来越加强。 您是否知道海南岛。但是我仍然很喜欢我的爸爸.有时我会见到小松鼠从树上跳到地上觅食.In the afternoon,我开始为全家烹调晚餐.夏天,那有一个大的黑板在墙上. Our family went back to my grandpa&#39! On Saturday and Sunday. It never snow, I have a nice room 。 它将给您幸福. You will really be happy again,the weather is warm and wet. This is a nice time of the year. We bought a big birthday cake and gave some presents to my grandpa. It is the season for football which is often called the national sport because of its popularity.There are a lot of beautiful trees, and if only you can get on your feet again and keep on moving, but others don’t。他没有时间给我检查作业和带我去公园.Everyday I do my homework, I often go to the library and play the piano.哦。 在世界上. I love my family。 微笑是象阳光. 在星期六和星期天里, “但是我不感到愉快”?她是一名教师吗。SmilingI think smiling is as important as sunshine. He likes playing basketball,比土地有更多海,世界上有许多人讲英语,就是非常好, reading and writing are important, the sea is very big,你应该经常同老师和朋友们讲英语, and then you will feel happy.我的房间这是我的房间.我常常要去买一些东西. This is the time when we can begin to wear lighter and more brightly colored clothes and go outdoors more often? Can you tell me about your beroom ,我有一个舒适的房间,我们可以穿上轻便靓丽的衣服经常出门去了. Winter is the time everyone is in a festive mood.海你对海知道些什么,看报纸,手表录影CDs,because he is a good policeman。我每天都在房间里写作业, there is more sea than land. I bought some meat. Near the window there is a desk.夏日里.春天是个让人欣喜的季节,你就能学好英语。 我知道摔倒是正常的. His name is Jacky,橄榄球由于广受欢迎被称为全民运动, I look forward to seeing my grandparents and my friends. But the most important use of a computer is to join the Internet。那里有一张小小的床;t have time to examine my homework and take me to the park。微笑可能让您有更多朋友. I can swim in the swimming pool。在春天。 在晚上,爷爷过了一个愉快的生日My teacherThat is my Chinese teacher , There is a big board on the wall .There are only a small bed.我妈妈总是勤劳的干活, watch video CDs,一把格尺和笔. We had a good time. 我爱我家!滑冰妈妈买了我一双冰鞋鞋子在我的第五个生日。用这种方法,每个人都怀着喜庆的心情,我非常喜欢书、读. There is a shelf near the closet too , and then brown colors,你喜欢我的卧室吗. Of course there is a chair in front of the desk。 当然有一把椅子在书桌前面、说.It is small.因为我和爸爸妈妈一起生活得很开心。春天。我总是盼望着春节或寒假, I usually do a lot of reading at home in the winter because of eh cold weather outside、蛋和有些菜. On the wall near the desk there is a picture of a cat。我可以游泳. Do you know Hainan Island,因为外面的天气非常的冷. I like the books very much . I love my parents。 您能看有些书,我爱好滑冰。 我坐那里.我的妈妈是赶什么呢. You should read English every morning.Because she is really friendly and beautiful、小小桌子和一把小小的椅子.夏天是户外运动最好的季节,戏剧比赛和完成办公室工作.我爱我的父母? I think we must have a good way to study English。她的名字是***。在秋天. In the autumn。我可以玩风筝, a shelf and a closet , My father go to play basketball,您,在游泳池.计算机计算机改变我们的生活,我非常喜欢它. In the winter。他每天都很晚才回家。我认为她是一位成功的老师。 我通常把我的鞋子放在我的床下。 My fatherMy father is a tall and handsome man,我洗了一些衣裳. I finished my homework the day before,常常会有街头小贩在卖烤红薯、写很重要. I can play kite,因为他是一个好警察,听。冬天; sometimes I see a small squirrel coming down from the tree to hunt for food on the ground. My grandpa had a nice time on his birthday,并且我没有必须去学校, I started to cook dinner s home in the morning,我有时会去放风筝,天气寒冷及干燥. In the evening,我喜欢经常去海滩. Sometimes,我经常去图书馆和弹钢琴. 我有一间小小的卧室。在冬季. So I decided to help mother do housework. I usually look forward to the Spring Festival and the winter holiday when I can go to the south where the climate is warmer during these holidays, smiling is like a flower,因为他要帮助其他的人.But I like my father, “But I don’t feel happy,flowers and birds in the park. In the city,但其他不。所以很多人都喜欢到那里去度周末,我们全家早晨回到爷爷家,看书和与我的娃娃玩。 然后我会说.Oh , you are very good. I washed some clothes after I got up,挂满绿叶的树和盛开的花朵给城市增添了明亮的色彩,我在我的笔记本写下什么我白天做了什么.”Smiling can let you have more friends。 从那时起, you’re right,书架也在衣柜旁边。我们玩得很开心,天气炎热及潮湿。我们举行了大型家庭聚会来庆祝爷爷的生日. Many people in the world speak English? It’s really very nice. 我的爸爸是一个高大帅气的男人。 您真正地再将是愉快的”. Such as.在这个时节里,我的卧室是太漂亮了, the weather is hot and wet. I like it very much 。 在我起来了之后;t have to go to school。她**岁了,天气凉爽, but also helps me know many truths of life!The SeaWhat do you know about the sea. The bed is near the desk 、友善的人. My mother is always laborious work. In summer. You can see some books,您然后将感觉愉快。 我在市场上买了一些肉.微笑我认为微笑是一样重要的象阳光,如果只有你能摔倒后再站起来? Yes,一张小桌.She is ** years old。她并不是很严厉。所以中国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学英语. It will give you happiness. And,过来看一看. I usually put my shoe under my bed!Look , you can study English well.So many people go to the park to enjoy their weekends. Oh .He is a policeman? 那非常好, I sometimes like to fly my kite,冬天的时候我经常待在家里尽情地看书.秋天是一年中的好时节. During the summer I like to go to the beach often because it is very close to my home, “请微笑。计算机帮助我们居住更加方便的生活。 在我回来了之后。他是一个警察. You can do a lot of things with a computer. It not only makes me stronger and stronger.我喜欢抬起头看蓍枝头上的树叶由绿变红. Then I went shopping with a basket,并且送给爷爷一些礼物. Do you like my bedroom.And there is a beautiful doll on my blue bed。 您能做很多事用计算机, a small desk 。如此我说。你应该每天听磁带, we went to the park to go boating, yes 、树和海. There is a clock above the end of my bed.They like walking or having a picnic in the park。它从来没有积雪。BedroomI have a small bedroom:Summer is the great season for all sports in the open air. We can swim and visit a lot of beautiful places. I often do my homework at it, you can use a computs birthday, the weather is cool and dry。ComputersComputers are changing our life.在周末. In spring ,哦. I sit there and I can see the trees and roads outside。Today is my grandpa&#39.Her name is *** 。 我前一天完成了我的家庭作业。我可以玩风筝. He is thirty-eight。 如果您不是愉快的. You should listen to tapes every day. You should often speak English with your teachers and friends. Usually on the street corners you can see street peddlers selling warm baked sweet potatoes, listening.Computers help us live a more convenient life. There is a big bed , too. We can see beaches. On the weekends,它小而漂亮. The temperatures are moderate,我也喜欢回到村子里度假,而且帮助我知道生活许多真谛。如果你想学好英语, you had better keep a diary every day。 然后我带着篮子去购物.But I like flying a kite with my sisiter there, speaking.公园里还有许多鲜艳的秋花. I often write and draw pictures on the board ,他的名字叫Jacky:WinterWinter is very cold and windy in most parts of China,read books and play games with the doll in my bedroom. We got together to have a big family dinner to celebrate his birthady,我们都在家看电视和听音乐。 在墙壁在书桌有猫的图片, play games and do office work. It’s small and nice ? Some people know about it?We all know that English is very useful。 我们可以游泳和参观很多美好的地方!那是我的语文老师, because I have a happy family,海是非常大的!My RoomThis is my room。 我经常在那做我的家庭作业,请你有告诉我你的卧室吗, please 。在城里, My bedroom is too beautiful ,她今年37岁!我的妈妈是一个很亲切,这让我倍感舒适! My mother is very kind and nice. After I came back.So I say,but it gives me much happiness,当您愉快地是愉快或戏剧与您的朋友.他非常喜欢打篮球,是的。我也盼望着去探望我的祖父母和我的朋友。 某人也许说. Because I’m very happy to live with my parents together.She has got long hair and two big eyes 。我们买了一个大生日蛋糕. From then on, some flowers in a vase? Is she a teacher。 在窗口附近有一张书桌,你应该每天早晨读英语。怎样把英语学好. 我家附近有一个公园。虽然房间很小.How to study English well. My father is an English teacher。我们都非常喜欢她. The park also has many bright fall flowers. I know that it is normal to fall. If you want to learn English well, trees and the sea.在城里呆了一个冬天之后. Smiling is like sunshine because it can make people happy and have a good day,因为那里离我家不远。My familyI love my family,那有一张大床.我常常看电视。 我们能看海滩.今天是爷爷的生日. If you aren’t happy。哪里有很多美丽的树. I like to look up the leaves changing colors from green to red and yellow.宜人的天气让我感觉在离家不远的小公园的树下学习是件非常惬意的事.He doesn&#39ParkThere is a park near my home. In this way.中国大部分地区的冬天是即冷又有风的?我想我们必须有一个好的学习英语的方法.我是来自深圳。 例如,变黄. What’s my mother job. I can play kite, eggs and some vegetables in the market.我爸爸去打篮球,太,很多好的书都在书架上。 如此我决定帮助做家事, we watch TV and listen to music at home.有时侯, a ruler and a pen、花和小鸟,到时候我就可以去南方了.此处有我很熟悉的村民们的宁静生活。 但对计算机的最重要的用途是加入Internet,并且,because he must help the others!我的家庭 我爱我的家庭.你说对了,a small desk and a small chair in the room. The mild weather made it very nice to study outside under the trees in a small park close to my house.” Then I would say.这是一个橄榄球的季节。她有着长发和两只大眼睛,暑假我常常去那里放松一下? 某些人知道关于它. Also I enjoy going back to the village on this holiday after being in the city for the winter months,然后再变褐.气温适中.他今年38岁?是的,而且你最好每天记一篇日记,因为我有一个快乐的家庭, and the blooming trees and flowers make the city bright with colors,当地的气候在这时会暖和的多,您能使用计算机写文章。而且还有一个漂亮的娃娃在我那张蓝色的小床上.She is not very strict, she is thirty-seven。他们喜欢在公园里散步或是野餐.在街头的拐角处. The sea looks beautiful on a fine sunny day. 我的爸爸是一名英语教师.小孩子们则喜欢在广阔的天空中放风筝, I sat at the table and began to write down on my notebook what I had done during the day:SpringSpring is a delightful season,我经常写和画一些图片在黑板上. Also, I developed the hobby of skating. So more and more people in China study it. I feel very comfortable with the familiar quiet life of the villagers, you can smile.但是我喜欢和我姐姐在那里放风筝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Every town in the United States has a post office . Some are very small , and you may also find them in the corner of a shop . Others are larger buildings . They are open five days a week and on Saturday mornings . From Monday through Friday they are usually open from 8:30 to 4:30 .
If you know how much the postage (邮资) is for your letter , you can buy stamps at any window. In some post offices you can buy stamps from machines . Stamps are sold many different prices , from one cent (美分) to many dollars . If you are not sure how much postage is for you letter , you may ask the man or the woman in the post office for help . he or she will give you ...
初二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 初二英语作文60词15篇 初二英语的作文(60个单词左右的招领启示)
初二英语作文60词15篇 初二英语的作文(60个单词左右的招领启示)
收集整理:/ 时间:
初二英语的作文(60个单词左右的招领启示)
Attention please ,I found a jacket on the playground this morning in my way to school . is a handbag and a pen,a key ,a ID card and some money in it. In the ID card ,it shows that it to belong to liming .If you are the loser,Please call me ,I am a student in the no.15 high school ,my name is wang li.You can call 8673311 to find me.
绝对原创,望采纳,谢谢!!给我一篇初二的英语作文,关于新年的60词左右 The spring festival is the tradition festival in China.It is the same as the christmas day in the west country,it is welcome the new year. It is the day that the families get together. The spring festival is usually in the February ,sometimes in January.In the spring festival,every family all paste the lucky inscriptions,they fire the cracker,they eat the dumplings.The day before the new years first day is the new years eve,same as the christmas eve,all the families get together to have the new yaars dinner,wishes each other,talk about the wishes about the new 。
Spring Festival is the most important festival in China .It’s to celebrate the lunar calendar ‘s new year .In the evenin。初二英语作文带翻译 要上学期的。15篇。词数别太多,60词。s we all see, the environment is polluted by a lot of wastethings.Some people throw the daily refuse into rivers or on the streetat random. 字串9 This is one reason for the environmental pollution. So indaily life I will consciously put the rubbish into the rubbish bin toreduce the contamination. “不要乱扔垃圾”英语作文译文: 正如我们所看到的,环境受到很多废弃物的污染。一些人把生活垃圾随便扔到河里、大街上。这是环境污染的一个原因。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很自觉地把废弃物扔到垃圾桶里来减少污染。求一篇关于暑假英语作文,初二水平,60词以上,用过去式_。Wow, summer holiday is coming. I had work hard in school, so I want to play hard during the holiday. I want to catch up with my old friends. We would play three on three basketball or street soccer every day. We ould also go the the movie or hang around shopping centres to relax. L Enjoy!
English Online made a survey on what junior middle school students do in their spare time. Here is the result
After sch。求几篇英语作文,初二上册水平的,60词左右,好的加分。_。叙述经历。地点:回家路上 天气:下雪 时间:我跌倒了,腿受伤了。一位叔叔路过,送我去了医院。他打电话通知我父母,但在我父母赶来之前就离开了,我想再见他时我要感谢他。(要包括以上全部内容Its snowing.when I were on the way home ,I suddenly fell down and my leg was injured.Luckily,a man passed by me and he was so kind that he sent me to the hospital.The man called my parents ,tolding them that I were injured.But before my parents arrived,he had already left.I thinked that if I could see him again,I must thank him for his help. Tony在北京旅游他像去买纪念品,但他住的附近没有商店,他请警察帮忙。警察告诉他一直向前走,在第。
DearTom, Im happy that everything is going on well with you!
你是柳州的?孩子 别偷懒啊 寒假作业啊? 你自己写吧
你是柳州十二中的吧。??、好巧。我也是这几篇作文没写。。。唉。。。为什么都没人来回答。初二英语作文60词;带翻译!!急急急! 文章越多越好_百度。I love my mother. My mother this year 38 years old, in CP Hua Secondary School teaching. My mother long with a tall, round face always with a smile.Mother takes good care of me in life. Get up at six thirty every morning, it woke me up, my mother gave me cooking, cooking, and hurried to school. She always left me delicious, she often gives me a fish to eat, always give me delicious food, regardless of their own.Mother not only care about in life I, still learning patiently taught me, every night mother together with me to learn, I do my homework, mother preparing 。
是什么类型的题目初二英语作文六十词,15篇,带翻译!!急急急! Park There is a park near my home.There are a lot of beautiful trees,flowers and birds in the park.So many people go to the park to enjoy their weekends.They like walking or having a picnic in the park.But I like flying a kite with my sisiter there. 我家附近有一个公园。哪里有很多美丽的树、花和小鸟。所以很多人都喜欢到那里去度周末。他们喜欢在公园里散步或是野餐.但是我喜欢和我姐姐在那里放风筝。 Bedroom I have a small bedroom.There are only a small bed,a small desk and a small chair in the room.And there is a beautiful doll on my blue bed.Everyday I do my homework,read books and play games with the doll in my bedroom.It is small,but it gi。初二英语作文六十词左右带翻译!!!!!急急急死人啦啊。第一篇Everyone has their own dreams, I am the same. But my dream is not a lawyer, not a doctor, not actors, not even an industry. Perhaps my dream big people will find it ridiculous, but this has been my pursuit! My dream is to want to have a folk life! I want it to become a beautiful painting, it is not only sharp colors, but also the colors are bleak, I do not rule out the painting is part of the black, but I will treasure these bleak colors! Not yet, how about, a colorful painting, if not bleak, add color, how can it more prominent American? Life is like painting,。
What do you think of Internet Internet is very useful for us. the Internet is a facility for collecting information. the。
In current society, people have known the importance of keeping healthy and good life habit. In the past, people ate thr。初二英语作文:用60-70词左右,写一篇你自己的计划_百度知。国庆节计划。Today is National Day.We have no classes. In the morning, I went to the Peoples Park with my mother.We had a good time. In the afternoon, I helped my parents to cook supper.I had a busy day today. OCT .1 2010 SUNNY Today is National day, but I don’t feel any happy at all, just no reson. Last night I download the English Paper till 3AM ,sometime I want to give up.but in order to accomplish my dream.I can handle it.
什么方面的计划???
你这要求很难,因为实在不知道初二水平应该如何……有初二英语作文么?60到80词左右、给我两篇、不要网页、直。第一篇:书面表达。(15分)写一篇介绍你的一个朋友的短文。要求包括:性别,名字,姓氏,家庭成员,喜欢和不喜欢的食物,以及喜欢的运动。 I have a good friend. He is a boy. His name is Li Ming. I often call him Mingming. He is a good student. There are three people in his family. They are his parents and him. He likes bananas very much. But he doesn’t like apples. He likes hamburgers and chicken for lunch. He likes playing sports, too. He has two basketballs. He often plays basketball with his friends. I like him .第二篇 VII. 书面表达。(10分) 你是电影俱乐部(Movie Club)的一名会员。你们经常组织看不同类型的影片。请较全面地介绍你们的。
可以搜索一下。
初二英语作文60词15篇相关站点推荐:
赞助商链接
初二英语作文60词15篇相关
免责声明: 机电供求信息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果您想举报或者对本文章有异议,请联系我们的工作人员。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初二英语作文大全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