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英语基础翻译100句本句 谢谢谢谢!

请帮忙把一个句子翻译成英语,谢谢!我读了很多您的关于文学方面的文章,您对文学方面的意见非常的专业深刻而有见地,我从中获益良多,非常感谢您.
所以我想请您推荐一下您认为最好的的关于书文学方面的书藉,谢谢您!请帮忙把上面的句子翻译成英语,意译即可,机器翻译的就不要浪费时间了,谢谢您的帮助了!
I have read many aticles you wrote in the area of literature. Your opinions on literature are very professional and insightful. I benefited from them a lot. Thank you veru much! Would you please kindly recommend me some books that you consider them as the best in literature? Thanks!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do me one more favor再帮我一个忙好吗
At your service愿意效劳
自然应当选D啊
大家还关注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081942',
container: s,
size: '1000,60',
display: 'inlay-fix'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以下是我的几点观点
大家还关注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081942',
container: s,
size: '1000,60',
display: 'inlay-fix'请大家帮忙翻译几个句子,谢谢_法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25,921贴子:
请大家帮忙翻译几个句子,谢谢收藏
1.尽管她学法语已经有三年了,但从未和外国人说过法语。2.每当我去食堂吃饭的时候,我就想起妈妈做的饭菜。3.在做出这个决定之前,你还是要听听父母和朋友的意见。4.很遗憾现在的孩子花太多的时间上网,而不怎么进行体育活动。希望有好心人帮忙翻译一下,可以回帖或者联系QQ,谢谢啦。
1. Même si qu'elle apprenait le français pendant trois ans, mais elle ne l'a jamais parlé à un étranger.2. Chaque fois que je vais au cafétéria, je pense au repas que ma mère a fait.3. Avant de faire cette décision, tu dois écouter les consignes de tes parents et tes amis.4. C'est dommage que les enfants actuels prennaient beaucoups de temps devant l'ordinateur au-lieu de faire des actiités sportives.
1.Même si elle apprenait le français depuis trois ans, elle ne l'avait jamais parlé à l'étranger. 2.Chaque fois que je vais à la cantine, cela me fait penser au repas que ma mère a fait.3. Avant de prendre cette décision,il faut écouter les conseils de tes parents et de tes amis .4. Il est dommage qu'actuellement les enfants gaspillent beaucoup de temps pour surfer sur internet,et il ne font guère du sport.
更正一下,第一句,elle n'avait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句酷在线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