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125次下载
14792次下载
28046次下载
193394次下载
38270次下载
相关目的地
景点&0&&&&照片&92688&&&&问答&0
签证表格这个是啥意思啊?
Are&you&a&national&of&the&country&in&which&you&are&applying?
选No的话,会让我继续填写下面这个问题
You&stated&that&you&are&not&a&national&of&the&country&you&are&applying&in.&Please&provide&details&of&your&immigration&status&e.g.&a&residence&permit,&visa&or&green&card
求大家解释啊!多谢!
 3 个回答
已有 1 人关注此问题 &
回答了问题 .
就是问你, 在你申请签证时所在的地点,这个国家,你是不是这儿的公民。
楼主现在是在某地申请签证的吧,如果楼主是公民,那就回答YES。
如果楼主不是公民,比如,,。。。。那就回答No,然后写,你是拿什么签证许可呆在的,比如,工作签证,留学签证,探亲签证。。。
回答了问题 .
有个问题是问
What is the cost to you personally of your stay in the United Kingdom?
是单说住的钱呢还是全程包括玩啊机票的cost啊
还有一个是How much money is available for your visit?
这个需要跟提交资产证明相符合么还是可以多填点
回答了问题 .
多谢指点,已经搞定了哦,呵呵~
/question/160792.html有一个歌里有这样一句歌词 we are the winner youaretheloser有一个歌里有这样一句歌词 we are the winner youaretheloser问一下这是那个歌
 Darin zanyar - peerless  peerless的原意是出类拔萃的,无与伦比的.  peerless是首歌名,由瑞典的Darin Zanyar所演唱,这首歌又叫做B What U Wanna B.因此前面一个单词是演唱者的名字,后面一个单词是歌名,不是一个词组,不能连起来解释.  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 医生,演员,律师或歌唱家  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 为什么不是总统?做一个有梦想的人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你可以成为任何一个你想成为的人  police man, 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 警察,消防员或者邮递员  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 为什么不是一些你的老伙计?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你可以成为任何一个你想成为的人  drive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 司机,演员,律师或者歌唱家  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 为什么不是总统?做一个有梦想的人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你可以成为任何一个你想成为的人  i know that we all got one thing 我知道我们都得到一样东西  that we all share together 那就是我们都在分享的  we got that one nice dream 我们都拥有一个美好的梦想  we live for 我们为之生存  you never know what life could bring你不会知道生活会给你带来什么  coz nothing last for ever 因为没有什么能永恒  just hold on to the team 只是坚持住  you play for 为了你所效力的团队  i know you could reach the top 我知道你会达到顶峰  make sure that you won"t stop 确定你不会停下来  be the one that you wanna be 做那个你一直都想成为的人  now sing this with me 现在和我一起歌唱  we may have different ways to think 我们也许会从不同角度考虑问题  but it doesnt really matter 但这没关系  we all caught up in the steam 我们都被人生的一些所征服  of this life  focus on every little thing 执著于每一件琐事  that’s what does really matter 这才是问题所在  luxury cars and bling 金钱(奢华的车)和物质  thats not real life 那都不是真正的生活  i know you could reach the top 我知道你会达到顶峰  make sure that you won’t stop 确定你不会停下来  be the one that you wanna b.
你能再推荐几首歌吗,我给你采纳
或者晒一下歌单
more than i can say
发一下你的音乐软件的歌单
张国荣的,我眼中的她
我一般都听周杰伦
的歌单没法发
泰勒.斯威夫的
她的《你只属于我》最好听了,去音悦台看一下她的MV
1 my love 2 just one last dance 3 as long as you love me 4 because of you 5 god is a girl 6 hero 7 yesterday once more 8 lonely 9 all rise 10 one love 11 big big world 12 my heart will go on
没,我也喜欢听歌
只是寻找一种熟知的感觉
如果还有,在找出来让我试听一下
1、莎拉 布莱曼的《这份爱》 2、Richard Marx《Right here waiting》 3、Enya(恩雅)的《Amarantine(永恒之约)》 4、Enigma(英格玛)的《The Eyes Of Truth(真理之眼) 5、Matthew Lien(马修.连恩)的《Return to Innocence 反朴归真》
1、莎拉 布莱曼的《这份爱》 2、Richard Marx《Right here waiting》 3、Enya(恩雅)的《Amarantine(永恒之约)》 4、Enigma(英格玛)的《The Eyes Of Truth(真理之眼) 5、Matthew Lien(马修.连恩)的《Return to Innocence 反朴归真》
你给我的第一首歌也没有我要的歌词啊
虽然很好听
Whoa whoa, yea yea,I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哦 ~ ~ ~ ~ 我爱你在心口难开 I'll love you twice as much tomorrow 我对你的爱一天胜似一天 Oh,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哦,我爱你在心口难开 whoa whoa, yea yea, I'll miss you every single day 哦 ~ ~ ~ ~我每一天都在思念着你 Why must my life be filled with sorrow ? 为什么我的人生必须充满着悲伤 ? Oh,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哦,我爱你在心口难开 Ah, don't you know I need you so ? 啊,难道你不知道我是多么的需要你 ? Oh tell me please I gotta know ! 哦,请告诉我,我必须知道 ! Do you mean to make me cry ? 你是不是有意要让我哭 ? Am I just another guy ? 又或者说我仅是你追求者之一 ? whoa whoa yea yea, I miss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哦 ~ ~ ~ ~ 我想你在心口难开 Why must my life be filled with sorrow ? 为什么我的人生必须充满着悲伤 ? Oh,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哦,我爱你在心口难开 { Instrumental } Oh don't you know I need you so ? 哦,难道你不知道我是多么的需要你 ? So tell me please, I gotta know ! 所以请告诉我,我必须知道 Do you mean to make me cry ? 你是不是有意要让我哭 ? Am I just another guy ? 又或者说我仅是你追求者之一 ? Whoa whoa, yea yea ,I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哦 ~ ~ ~ ~我爱你在心口难开 I'll love you twice as much tomorrow 我对你的爱一天胜似一天 Whoa,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哦,爱你在心口难开 I'll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我将会爱你在心口难开 I'll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Ohhhhhhhhhh 我将会爱你在心口难开........哦 ~~~~~ (More than I can say) (爱你在心口难开) I'll love you twice as much tomorrow 我将会爱你一天胜似一天 (More than I can say) (爱你在心口难开) I'll love you twice as much tomorrow 我将会爱你一天胜似一天 (More than I can say) (爱你在心口难开) I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我爱你在心口难开 (More than I can say) (爱你在心口难开) I love you more than words can say 我爱你在心口难开 (More than I can say) (爱你在心口难开) I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我爱你在心口难开
这首很好听的是这首麽
没有我要的歌词
最刚开始我问的那首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You Are The Winner!】_梶浦由記-You Are The Winner!在线试听_歌词下载-酷我音乐
You Are The Winner!
下载歌曲需用酷我音乐客户端
梶浦由記歌榜
该专辑其他歌曲
歌曲榜TOP10
0906直播间性感尤物,大胆秀身材!youarethebest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