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phonehow的同类词词

elephone什么意思
n.电话; 电话机; (电话机的)话筒; 受话器; vt.& vi.以电话传送(消息),给(某人)打电话; 用电话与(某人)交谈; 第三人称单数:telephones过去分词:telephoned复数:telephones现在进行时:telephoning过去式:telephoned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elephone 电话telephone n. (美)电话;电话机;
扫描下载二维码首款预装安卓5.0的国产手机Elephone P6000问世- 中国日报网
> 消费旅游
首款预装安卓5.0的国产手机Elephone P6000问世
&&来源:&&作者:
[提要]&&根据消息称P6000装备了分辨率为.0英寸屏幕,搭载64位联发科四核处理器,支持LTE,双卡双待和1300万后置摄像头,200万前置摄像头,2GB内存和16GB的内置储存,配2700mAh容量电池。
   尽管魅族小米在很早之前就有消息将会升级到Android 5.0 Lollipop系统,但是国内首款吃上“棒棒糖”的手机会是两者之一吗?现在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国内手机厂商Elephone宣布将于今年12月27日推出P6000手机,将会成为国内首款出厂搭载Android 5.0的手机,产品的售价也并不高,为$170(约合人民币1052.8元)。
  根据消息称P6000装备了分辨率为.0英寸屏幕,搭载64位联发科四核处理器,支持LTE,双卡双待和1300万后置摄像头,200万前置摄像头,2GB内存和16GB的内置储存,配2700mAh容量电池。
编译于phonearena
  source:ElephoneviaGizChina
编辑:小微
中国日报网版权说明:凡注明来源为“中国日报网:XXX(署名)”,除与中国日报网签署内容授权协议的网站外,其他任何网站或单位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违者必究。如需使用,请与010-联系;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日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与稿件来源方联系,如产生任何问题与本网无关。
新闻热搜榜来源:360新闻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请用所提供的词语写一则30-40词的失物招领启事(a red pencil-box,pencil,ruler···in the reading-rootelephone number,)你的英国笔友Tonny想学汉语来到了北京,请给他写封信,告诉他如何学汉语.60-80词(go to?Chinese classes,make friends,listento the radio,dictionary,usefuk,read Chinese stories,talk with,diffcult,ask a Chinese teacher for help)拜托啦,两个都写一下,按要求写,谢谢.
第一个失物招领
Lost and Found yesterday, I found a red pencil-box
in the English reading-room on the 3rd floor of the new library in the east district of our school. The pencil-box can be generally described as follows. It is brand new and metallic red in color. What's more, there are some instruments in it, such as some pencil,ruler. The owner of the red pencil-box may contact me now. My room phone number
respectively. Please make appointment in advance.第二个Dear tonny:
My friends,how is going?
In the last letter,you told me that you want to learn chinese,i think the idea is a good one.
from my personal perspective ,you could learn chinese in these way:
firse,you could go to chinese classes and you could make some chinese friends.
second,you should listen the radio and use the dictionary to improve your grammer of chinese.
addtionally,you may read some chinese stories,talk with chinese or ask a chinese teacher for help.
I hope these methods could help you and i
am really happy that you will excel in chinese some day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补全对话(下列空格中填写一个合适的单词,使对话完整正确.)A:Where do you ____ to go now?B:______ see the _____ .A:The elephants?_____ do you like elephones?B:Oh,they's interesting.And ____ really clever.A:Yes,but they are ugly,too.B:Oh,____ do you want to see?A:Let's see the ____ .Thry're ____ ____cute.B:Yeah,I love pands.Thry're beautiful.Bet they're kind of shy,Where are thry?A:They are over there on the left,just ____ from the koalas.
wantLet's; elephantsthey'rewhat really verybehind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how的同类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