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英文翻译读音中文读音.

提示: 但是一个一个词搜太慢,能不能一下把句子的词都搜出来呢?&&get &
&&抓鸟& 2016 | 京ICP备号英语翻译napkinscabinetsaladkitchen tablerefrigeratorcounterfreezerstuffingsilverwareapple pieglassesmashed potatoesice creamcheesecoffeeteasweet ptatoesmilkcorndishesbreadsodacandlesturkeycookiesplatesbowlsicebutter不是翻译成中文意思.
从上至下:乃品克开比你特塞拉的kei趁tei bou瑞副瑞者儿瑞特儿抗特儿副瑞泽儿四大fing四里wer外儿爱跑派个拉sei四吗是的 破tei头四爱四 可瑞木吃一四(连读,要快)靠非剃四为特 破tei头四没有可靠恩地谁(shei)四不ruai的搜大看都四特儿ki哭ki四破类次bou四爱四八特儿凡是带字母的,都要我们的汉语拼音来拼,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发音肯定是不如音标来的准,但也差不多少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恩,听读音用中文记真的不好
cabinet堪比呢特salad三乐的counter康特apple pie安剖 派tea替corn控soda馊的ice爱死butter巴特尔
去百度词典查,/里面有示范读的
扫描下载二维码在线翻译_在线词典_金山词霸_爱词霸英语
(window.slotbydup = 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661540',
container: s,
size: '350,20',
display: 'inlay-fix'
{{big.love|number(0)}}
加载中... 点击加载更多当前位置: &
汉语拼音的英文
英文翻译百科解释bopomofochinese pinyinscheme of the chinese phonetic alphabet详细百科解释
例句与用法You did a very good job as a beginner您能用汉语拼音清楚地表达熟悉的意思。 The value of hanyu pinyin is in its large user base汉语拼音的价值就是在于有很多人在用。 Basic rules for hanyu pinyin . orthography汉语拼音正词法基本规则The applicant name chinesepinyin should according to correctly spell reads fills in申请人姓名汉语拼音应按正确拼读填写。 Where appropriate , complete in pinyin as well as chinese characters在适当的地方(如姓名、地址) ,用汉语拼音和中文同时填写。 Also one hopes hanyu pinyin will stay frozen and not change with the language另最好汉语拼音也不要跟著语音自然变迁而一直修正。 The relation between children ' s phonological awareness and ability of pinyin in primary school小学儿童语音意识与汉语拼音能力的关系Standard pin - yin notation is incorporated for each word and sentence to aid learning在每个单字及句子中都加入标准汉语拼音帮助学习。 Familiarize you with the different combinations of consonants and vowels and their pronunciations提供各种组合的汉语拼音及字汇练习。 To facilitate quick access to entries , both strokes index and hanyupinyin index are provided为方便查检,词汇设有笔划及汉语拼音两种检索方式。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汉语拼音的英文翻译,汉语拼音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汉语拼音,汉语拼音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谁可以费心把这英文发音,用中文翻译能唱出来,想学首英文歌_唐山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671,621贴子:
谁可以费心把这英文发音,用中文翻译能唱出来,想学首英文歌收藏
不几把会读,太几把可怕了,想用英文唱给老婆听!!哈哈,丢人了Shayne Ward - Until You Baby life was good to me.But you just made it better I love the way you stand by me Throught any kind of weather I don't wanna run away. Just wanna make your dayWhen you fell the world is on your shoulders Don't wanna make it worse.Just wanna make us workBaby tell me I will do whatever[Chorus]It feels like nobody ever knew me until you knew me Feels like nobody ever loved me until you loved meFeels like nobody ever touched me until you touched meBaby nobody, nobody,until youBaby it just took one hit of you now I'm addictedYou never know what's missing Till you get everything you need,yeahI don't wanna run away. Just wanna make your dayWhen you fell the world is on your shoulders Don't wanna make it worse.Just wanna make us workBaby tell me I will do whateverIt feels like nobody ever knew me until you knew me Feels like nobody ever loved me until you loved meFeels like nobody ever touched me until you touched meBaby nobody, nobody,until youSee it was enough to no If I ever let you go.I would be no oneCos I never thought I'd feel All the things you made me feelWasn't looking for someone until youIt feels like nobody ever knew me until you knew me Feels like nobody ever loved me until you loved meFeels like nobody ever touched me until you touched meBaby nobody, nobody,until youIt feels like nobody ever knew me until you knew me Feels like nobody ever loved me until you loved meFeels like nobody ever touched me until you touched meBaby nobody, nobody,until you
太长了,要付费的!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八卦读音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