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语晚安怎么说里面“顺便说一句”怎么说,就像是英语里面的by the way 一样

n. (Bytheway)人名;(英)拜瑟韦
≧□≦○∪▂∪大学英语词组и㎞ㄐ╙ - 有趣拔拔¢アゎζチ ...
byreasonof由于
bytheway顺便说说
byvirtueof借助,由于 ...
基于103个网页-
顺便提一下
有一个词,在生活中也常常用到,就是BTW,本来的意思是 顺便提一下 ( ByTheWay ),但是当你在网上说了一自认为NHH(牛烘烘)的话的时候,就会有人说:你别装BTW了。
基于55个网页-
顺便说一句
无敌:初中英语7-9最关键核心词组-多多书城-易考... ...
by…乘…坐……
bytheway顺便说一句; 在途中的路边上……
call up打电话;回忆起;应征入伍…… ...
基于37个网页-
2008年成人高考高起点英语介词短语1 ...
byoneself单独地,独自地
bytheway顺便地,附带说说
bywayof经过,经由;通过……的方法
基于17个网页-
顺便说一下〖网语
顺便说一下〖网语
朋友约翰·毕瑟维
更多收起网络短语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论坛精彩内容
 -  -  -  -  -  -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当前位置: &
by the way中文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可缩略为顺便(说),附带地说顺便地,附带地说说顺便地;附带说说顺便说/顺便问一下顺便说/问一下顺便说(问)顺便说;顺便问一句顺便说说、问问顺便说说,顺便提起顺便说一句顺便说一声
在途中、顺路顺便说一下顺便提一句顺便提一下,另外顺便问问顺便一说顺便一提顺道一提随便说一下随便提到在途中, 顺便在途中,在路上,顺便提一下征召(服役)&&&&adv. 1.= away. 2.〔美口〕…得多,远为。 ...&&&&方式&&&&而若有个方法&&&&方式手段&&&&碍事的; 碍手碍脚的; 挡路,妨碍&&&&就要出台; 就在途中&&&&经由&&&&经过,经由,通过...方式; 经过经由; 经过,经由,通过…方法; 经由,通过…方式; 经由,经过…方式; 经由,经过;通过…方式; 经由,途径,取道; 取 ...&&&&从某点上看,在某种程度上; 从某种程度上,从某一点上看; 从某种程度上说; 从某种意义上说; 挡道的,妨碍人的;在场; 就某种义来说; 就这样; 顺便说说; ...&&&&决不,无论如何; 无论怎样也不……&&&&一点也不;决不&&&&这样&&&&那样; 内么&&&&当道的; 挡道,妨碍某人; 挡道的,妨碍人的; 挡道的,妨碍人的,使人不便的; 挡道的,妨碍人的;在场; 挡路; 挡住路,碍事; 妨碍,阻碍; 妨碍挡住;
...&&&&妨碍;在…方面,关于; 在…方面&&&&采取这种方法;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 就这样; 以这样的方式; 用多种方法; 用这种方法; 有这种方式; 这样, 以这种方式&&&&着就这样干吧okdo&&&&(口语)肯定不,没门; 表示强烈否定的语气词;表示拒绝或反对; 不,决不; 不怀疑也许能够; 不可能; 绝对不行; 没门,决不; 没门儿; 免谈; 无计可施&&&&发射准备完毕; 附近,在途中; 将要到来;在路上; 在途中/即将到来/; 正在到来&&&&在去….的路上&&&&在去…途中&&&&在途中; 在他们的路上&&&&途中&&&&就是这么回事&&&&那样地
例句与用法By the way , do you do your own laundry ?对了,你是不是自己洗衣服?By the way , how do you spell your name顺便问一句,您的名字怎样拼写?By the way , i have something to tell you .顺便跟你说个事。What did you say your name was , by the way ?顺便问一句,您说您的名字是什么?By the way , have you prepared dessert and fruit ?对了,你有没有准备甜点和水果?I do not know when i shall finish , by the way .顺便说一下,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能搞完。By the way , what shall we have to drink , ms. smith ?顺便问一下,你喜欢喝什么酒,史密斯小姐。 "are you very fond of dogs?" he inquired by the way of beginning .“你很喜欢狗吧?”他问,算是她的开场白。By the way , where did you put the negatives ? i want to get some more copies made .另外,你的底片放在哪里?我想多洗几张。Despite the scientific basis of computers, many people are awed by the way they function .尽管计算机有其科学基础,许多人对它们的巨大功能仍然感到不可思议。更多例句:&&1&&&&&&&&&&
英文解释introduci "incidentally, I won''t go to the party"同义词:, , , , , , introduci "incidentally, I won''t go to the party"同义词:, , , , , ,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by the way的中文翻译,by the way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by the way,by the way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by the way, what is your family name? 的翻译是:顺便说一句,你的姓是什么?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by the way, what is your family name?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的方式,你姓什么?
顺便说一句,你的姓是什么?
顺便说一句,你的姓是什么?
的方式,什么是你的家人名字?
顺便说一句,您的姓是什么?
相关内容&a但愿明天是世界末日 Will hope tomorrow is the judgment day & a那里有许多高楼大厦 There has many tall buildings & a我简直无法叫她开口说话 I am unable to call her simply to open the mouth to speak & a一鸣佳苑 As soon as calls the good park & a新体验 New experience & a她已经变了 She already changed & a何召俊 He Zhaojun & a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Gets up early the bird has the insect to eat! & a我刚刚看到这封邮件 I just saw this mail & a渐渐习惯了 Was used to it gradually & aToday I rented a car, shopping everywhere. It feels really good. 今天我租用了一辆汽车,购物到处。 它感到真正地好。 & a我和弟弟妹妹一起玩耍 I and the younger brother younger sister play together & a I want to be a volunteer, because I think it's very happy to help others. I’ll volunteer for children. I’ll going to teach children who have trouble in reading. And I want to be a teacher and I love children and reading, so it is important for me. And I believe everyone can happy. I will work hard for my dream. And be  我想要是志愿者,因为我认为它是非常愉快的帮助其他。 我为孩子将志愿。 我意志去教有麻烦在读书的孩子。 并且我想要是老师和我私生子和读书,因此它为我是重要的。 并且我相信大家罐头愉快。 我为我的梦想将艰苦工作。 并且是志愿者是伟大的。 & aAs long as you happy me, I look at you will be happy 只要您愉快我,我看您将是愉快的 & a地处河东城市中央 Attendance east of the river city central committee & a每天早晨当我醒来,你和太阳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When every morning I wake, you with the sun all in, this are the life which I want & aAn error hasoccurred see the log file 错误hasoccurred看见记录文件 & ai will be there for you. 我将在那里为您。 & aFellowship 同伴关系 & a没有人帮我 Nobody helps me & a很久以前,我就希望我会飞了 Very before long time, I hoped I could fly & a起码比我好! Is at least better than me! & ado you have feel about me 您有感觉关于我 & a不好意思,刚刚看到你的邮件 Embarrassed, just saw your mail & asep.mar sep.mar & a这个秋天我们结婚吧 This autumn we marry & a亲爱的,早点睡,晚安 Dear, earlier rests, good night & a?? ?? & a你有来过中国吗? You have China? & a操你妈的肛门 Damns it anus & alaws of physics 物理原理 & aRemember to let her into your heart, Then you can start to make it better. Remember to let her into your heart, Then you can start to make it better. & a我想你了怎么办?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我十分想你 I thought how you have managed? Why not earlier tells me? I think you extremely & a再见,我睡觉 Goodbye, I sleep & a受了伤的翅膀 Was injured wing & a调皮的 有害 & a我们曾经相爱,想到就会感到心酸 We once fell in love, thought will feel feels sad & a结巴 Stuttering & aYou are free to call me 您自由告诉我 & a不要丢下我一个人 ?? ?? ??? ?? & apretend u r going somewhere 假装u r去某处 & aantiairmissile antiairmissile & amines deal a large amount ofdamage when stepped on 矿成交一巨额ofdamage,当跨步时 & apress power button to start update image 按力量按钮开始更新图象 & aI am shy and is very hard working. Not very romantic though. 我是害羞的并且是非常坚硬工作。 不非常浪漫虽则。 & a?? ?, ? ?? 晚上好,里面更加年轻的兄弟姐妹 & a章程 Regulation & aI believe I still love you Baby 我相信I仍然爱您婴孩 & aThe CDs are on sale CDs在销售中 & aby the way, what is your family name? 顺便说一句,您的姓是什么? &by the way. - 必应 词典na.见 way 条网络顺便说一句;顺便问一下;顺便说一下1.顺便说一句市话和长途电话营业工作常用英语|无忧教育 ... 劳驾 Excuse me. 顺便说一句 By the way. 你叫什么名字? What's your name? ... |2.顺便问一下急要人教版初2下册的英语单词_百度知道 ... way...n 道路;方式;方法 by the way... 顺便说;顺便问一下 photo... 照片 ... |3.顺便说一下英文翻译~~~_百度知道 ... I'm glad to see you 我很高兴见到你 by the way.. ... 顺便说一下 How are you? 你怎么样? ... |4.顺便提一下学校推广校园日常英语 ... You know what? 你知道 By the way... 顺便提一下 I can’t look at another... 我不看别的了小 ... |5.顺便说一下,提一下8B全册复习资料 ... pleasant,adj. 通常描述环境、地方、行程的舒适愉快。 By the way. 顺便说一下,提一下。 not----any more 不再 ... |6.对了求鬼泣3... ... D:Maybe 也许吧。 L:By the way. 对了。 Looks like we're gonna be busy for a while. 看起来我们又要忙一阵子了。 ... |更多释义收起释义例句释义:全部,顺便说一句,顺便问一下,顺便说一下类别:全部,口语,书面语,标题,技术来源:全部,字典,网络难度:全部,简单,中等,难更多例句筛选收起例句筛选1.'m rather
up the 2.By
be implied
Americanisms
specimen of
beauty they
by sweeping
the old-fashioned
fighting it
splendid 7.
full of 8.
is by turning out
made as 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