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翻译:you are hoodkedbats are the onlyy choice

当前位置: &
you are the only one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你是唯一的:&&&&pron. 〔sing., pl.〕 1.〔人称代词第二 ...:&&&&n. 公亩〔等于100平方米〕。 :&&&&短语和例子 hire by the week 按周雇用。 ...:&&&&adj. 1.唯一的。 2.无比的,独一无二的;最适当的 ...:&&&&短语和例子 Once one is one. 一乘一等于 ...
例句与用法1.You are the only one we are waiting for .就等你一个人了。2.Though not the best , you are the only one i love虽然你不是最好的,但我只爱你! 3.You were the only one it gave tongue action , man你是唯一使得它伸舌头的人,伙计4.You are the only one currently using the database您是当前数据库的唯一用户。 5.You were the only one it gave tongue action , man . .你是唯一使得它伸舌头的人,伙计6.You are the only one longing for the hours to pass只有一个期望,就是时间赶快过去。 7.Do you think you are the only one who suffers from war你以为你们是战争的唯一受害者吗8.You were the only one who would never let me win ,只有你从来没让我赢过9.Rudy you were the only one who handled the transport管运输的只有你10.You are the only one who creates your reality只有你能创造你的现实&&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We would take order for you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the products, the producer will only product it once they have confirmation of order.
如果你确定要购买,我们会帮你预定,因为厂家只会在客人确定购买的情况下,才会去生产。
We would take order for you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the products, the producer will only product it once they have confirmation of order.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当前位置: &
求翻译:if the only sports you
do are dancing your finger across your keyboad是什么意思?
if the only sports you
do are dancing your finger across your keyboad
问题补充:
正在翻译,请等待...
正在翻译,请等待...
正在翻译,请等待...
正在翻译,请等待...
正在翻译,请等待...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You may only be a person in the world.but for me ,you are the world,是什么意思,帮忙翻译一下,谢谢!_百度知道
You may only be a person in the world.but for me ,you are the world,是什么意思,帮忙翻译一下,谢谢!
提问者采纳
能世芸芸众我全世界
提问者评价
谢谢你的回答....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