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文水平高的朋友帮忙翻一下,我的英语论文题目目。非常急!!!感激不尽!!!能马上翻译出来的追加高分!!

我有一篇关于通货膨胀和粮食危机的外文文献不会翻译,哪位英文高人帮忙翻一下,感激不尽!_百度知道
我有一篇关于通货膨胀和粮食危机的外文文献不会翻译,哪位英文高人帮忙翻一下,感激不尽!
可以的话请尽快回复,急需谢谢!
提问者采纳
发出来先看看吧
pdf的能留个邮箱不?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通货膨胀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这是我的毕业论文摘要,请各位英语高手帮帮忙用翻译一下下吧!在下感激不尽呐%&_&%_百度知道
按默认排序
Since the new century,Chinesesociety entered atransitional period.As the filmindustrializationpace to accelerate,toimprove industrial efficiency,the revolutionary history thememovie creation haschanged.Based on theTV series&bright sword&for examplefocuses on thetheme,characterization,and other aspects of narrativeanalysissomedo everything in one's powerofinterpretation.In addition,this paper also analyzes thedefects ofthe newcentury,the revolutionary history thememoviecreation,so as toexplore the neweraofrevolutionary history thememoviecreation characteristicandtries to make somereference to thenew revolutionaryhistorical themefilm and televisioncreation offuture development.‍您要翻译的是不是:baidutranslate
, 做的,给的,
来的,吧。。哈哈。
其他类似问题
毕业论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跪求一篇英语作文,话题关于“友谊和友谊的意义”,字数大概120字,水平大概处于高中和大学生之间!!!很急的,最好多弄级篇!!我肯定会酌情给你加分的。感激不尽
跪求一篇英语作文,话题关于“友谊和友谊的意义”,字数大概120字,水平大概处于高中和大学生之间!!!很急的,最好多弄级篇!!我肯定会酌情给你加分的。感激不尽
The meaning of friendship and friendshipMost of my friends mentioned the friendship I would like to have had a good friend it, if not, then your life is how boring. I believe the friendship, because I believe a friend. When they encounter difficulties, I would not hesitate to help me to solve. Sometimes I wonder what he knew, for one thing he knows how I would deal with such a friend is worth cherishing. So friendship is my junior high school life are enriched. We were really good, then went to different places, but our friendship forever. I think the doctors should have a few intimate friends, your life will not be boring. Only experience can be a great feeling of friendship
很高兴为你解答 希望可以帮到你!!
感激不尽啊!!!大哥,这是不是你自己写的,还是从网上找出来的???你老实说吧,没关系的。因为我怕到时候我跟很多人的一样啊!!!明天就要比赛了,我是今天才收到消息我自己要去我演讲的,时间紧迫,所以才寻求你们的援助啊!!
我自己写的
好,谢谢你啦!好像有点错误哦,部过没关系。你要多少分,我尽量给你,不过我分数不是很多哦
你看着给吧
我都有一千份了
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求Lunatica唱的英文歌《song for you》的中文歌词,哪位帮忙翻译一下,感激不尽! - 已解决 - 搜狗问问
求Lunatica唱的英文歌《song for you》的中文歌词,哪位帮忙翻译一下,感激不尽!
东方神起song foryou的中文歌词对 在你的身边 my life 一起走过任何时候 直到永远 在心中做下决定现在 没有顾忌的传达我们两人重聚一起的good time of love为了走向未来的颠连用白色的翅膀 在风中游从那样的心中发送出的Song for you现在 你不在啊 来我身边吧数着所迎来的季节对 在你的身边 my life 一起走过任何时候 直到永远翅膀很痛也要飞翔夜空中一颗星星也没有的时候今天试着扬起思绪我们两个人的话 一定dreams come true好 到天的那一头为止 for you 到声音能都抵达的时候为止为明天的愿望祈祷your smile 我发自真心 so shine 对你发誓守护的 永远现在 你不在啊 来我身边吧数着所迎来的季节对 在你的身边 my life 一起走过任何时候 直到永远&
额,谢谢,可是我知道,是,东方神起也有一首song for you ,可是这首是Lunatica的。
I&sing&a&song&for&you &作词者名Mai&Kuraki &作曲者名Aika&Ohno 对於你 永远深烙我心里 必然 想忘掉 又忘不掉  悄悄地由此处起舞 像在天空自由翱翔的鸟儿 直到将所有的痛苦 全部解放为止 别让这双触摸过你的手 远离 崭新的晨曦 I&don't&cry,&and 纵使什麼也看不见了 但仍可在心中照映出 宛如能看到 那温柔微笑著的你 I&sing&a&song&for&you 还记得吗? 我将耳朵 靠在你胸前 听著相同的心跳声 如今我仍沉睡在这个屋里啊 即使数次呼喊著你的名字 我能听见的是&"我将守护你的一切" 你所说的话 仍使我心悸动 无论如何我尚未 I&don't&say&good&bye 纵使什麼也看不见了 但仍可在心中照映出 因为我看的见你 所以请你永远陪在我身旁 I&sing&a&song&for&you&
这位热心的大哥或大姐,Lunatica的song for you 第一句是You hold my hand when I tremble with fear,这句我能看懂,下面的还得麻烦你了。
You hold my hand when I tremble with fear 当我恐惧的颤抖时/你握着我的双手You bring me light when I burst out in tears 当我泪流满面时/你带给我光亮And now I want to thank you, dear, for all the things you've done 亲爱的真的感谢你/为我做的那些事情I can't deny (that) you showed me the right way我不能否认/你引领我走向正确的方向For the light, for the love为了那束光/为了那份爱For the truth in your eyes为了你眼中的真诚I am grateful to have such a friend by my side我十分感激/有这样一位朋友在我身边For the tears, for the joy因为那些泪水/因为那些欢乐For not asking me why因为你从不问为什么We can hold our hands up and reach for the sky我们可以手牵手/触碰天穹You kept your faith when my words were untrue当我的话语失实的时候/你依旧对我忠诚You made me laugh when I was feeling blue当我感到忧伤的时候/你给我带来欢笑Always giving, never asking for more than a smile upon my face你总是付出/除了我脸上的笑容,从不索取其他Together we will conquer the whole world我们在一起/便可以征服全世界For the light, for the love为了那束光/为了那份爱For the truth in your eyes为了你眼中的真诚I am grateful to have such a friend by my side我十分感激/有这样一位朋友在我身边For the tears, for the joy因为那些泪水/因为那些欢乐For not asking me why因为你从不问为什么We can hold our hands up and reach for the sky我们可以手牵手/触碰天穹(You) don't have to worry你不需担心We'll stay together all of our days我们会永远在一起You can trust in my words, you can rely on me你可以信任我/可以依靠我And when dark clouds obscure the sky当乌云笼罩那片天空之时I'll be at your side我会在你身边Until the weight on your shoulders fades away直到,你肩负的重量消散For the light, for the love为了那束光/为了那份爱For the truth in your eyes为了你眼中的真诚I am grateful to have such a friend by my side我十分感激/有这样一位朋友在我身边For the tears, for the joy因为那些泪水/因为那些欢乐For not asking me why因为你从不问为什么We can hold our hands up and reach for the sky我们可以手牵手/触碰天穹For the light, for the love为了那束光/为了那份爱For the truth in your eyes为了你眼中的真诚I am grateful to have such a friend by my side我十分感激/有这样一位朋友在我身边急!请英文高手帮忙翻译一下!感激不尽!_百度知道
急!请英文高手帮忙翻译一下!感激不尽!
Redemtion CentralHow it works:Click one of our advertising packages from below. If this package allow targeting - select your target groups. When you are done you will have the price, that will be deducted from your account, calculated. Fill out the &Order Form&on the last page to complete the advertisement ordering process.Complete all the information requested on the form then click submit. Once your ad has been approved, it will be processed and ran. --------------------------------------------------------------------------------Cash Balance: $2,000.00
Points Balance: 0 PointsAdvertisementsAd PackagesIf you are looking for a package of multiple ads stop here. These packages give you excellent advertisement at discounted price.Paid to Click (2 Ads)Banner 468 x 60 Exposures have a unique price per click and will last until the purchased number of clicks has been reached. These are UNIQUE VISITORS as each user may click only ONCE per ad. These ads are visible in the members paid2click area.A Paid-eMail to Members of our Program (3 Ads)All of the people who are receiving the e-mail have all requested it, thus giving you, the advertiser, a great selection of interested viewers.Banner Impressions Advertising (2 Ads)Your banner inserted into our banner rotation on the top of each page of the website. This is a great way to catch peoples interest, just as much publicity, if not more than, advertising in the member e-Mails. The banners will be displayed on every page of the site, randomly mixed in with other banners..* This ad allows targeting. Price determined after choosing targets.NOTE: Redemptions for targeted ad will not be processed unless you have the necessarry funds to cover this expense after the price is calculated.
提问者采纳
译文 : Redemtion中心它怎样工作: 从下面点击我们的广告包之一。 如果这个包裹允许瞄准 - 选择你的目标群。 当你已经做时,你将有价格, 那将被从你的账户中扣除,计算。 在最后一页上填写&定货单&完成命令过程的广告。 完成全部信息在形式上请求然后点击“Submit”。 一旦你的广告已经被批准,它将被处理并且跑。 --------------------------------------------------------------------------------现金余额: 2,000.00 美元点余额: 如果你正寻找多个广告在这里停止的一整套,0 点广告广告包。 这些包以打折扣的价格给你极好的广告。 支付点击(2广告)旗帜468 x 60 底片有一独特的价格每点击, 并且将持续到被购买的点击的数量已经被达到。 当每个用户可能每广告仅仅一次点击时,这些是独特的参观者。 这些广告在成员paid2click 领域里可见。 一由处理电子邮件给我们的计划(3个广告)的成员正得到电子邮件全部已经请求它了的所有人, 如此给你,登广告者,大量可选的感兴趣的观众。 旗帜印象广告(2广告)你旗帜进我们旗帜旋转插入在每网站的页上部。 这人们使感兴趣的赶上的一巨大方法,仅仅同样多宣传,如果不超过,在成员电子邮件内的广告。 旗帜将随机站点在每页上展示 在与其他banners.里混合。 *这个广告允许瞄准。 在选择目标之后,价格确定。 注释: 赎回适合瞄准广告不将处理你有necessarry 资金盖住这花费在价格被计算之后除非。
提问者评价
谢谢了!!!
其他类似问题
高手帮忙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Redemtion电话总机它怎样工作:作轻敲声我们的广告包中之一从在。如果这个包允许,靶子选择你的靶子组。当你被做你意志价格,那将从你的报导扣除了,计算。填满&次序形式&关于最后的页完成广告命令过程。完成所有的消息关于形式需要那时作轻敲声提交。一旦你的广告被批准,它将加工了并跑了。现金平衡:$2,000.00点平衡:0点广告广告包如果你正在寻找一包复合的广告这里停。这些包给你优秀的广告在打折扣价格之处。领钱的作轻敲声(2个广告)旗帜468个x 60次暴露有一个唯一的价格每作轻敲声并到'卡搭'声的购买数将继续已经到达。这些是唯一的访问者作为各名的使用者每广告可能仅仅一次作轻敲声。这些广告在成员paid2click区域是可见的。所有的收到全部已经需要它电子邮件的人的对我们的程序(3个广告)的成员的Paid-eMail,如此给你,信号装置、一个感兴趣的观察器的大的选择。首要的印记广告(2个广告)你的旗帜插入了到我们的旗帜加在各个网站的页之上旋转里。刚才作为大量公开这是一条捕捉人兴趣的大的路,要不是更加比,在成员e邮件里的广告。旗帜将关于地点的每页展示,任意地在内同别的旗帜混合..*这个广告允许靶子。在选择靶子价格确定。笔记:除非你使necessarry资金覆盖这次在价格以后的费被计算为把广告作为目标的恢复将不加工了。
分数太少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财务 英语论文题目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