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号篮球公园科比放的歌曲叫什么

谁知道今天(6月8号)《篮球公园》里有关杜兰特的短片里的背景音乐是什么歌啊?有一句歌词是?That's m..._百度知道
谁知道今天(6月8号)《篮球公园》里有关杜兰特的短片里的背景音乐是什么歌啊?有一句歌词是?That's m...
s my goal?有一句歌词是?That&#39谁知道今天(6月8号)《篮球公园》里有关杜兰特的短片里的背景音乐是什么歌啊
我好不会停止听信我们将一起离开所以当我说我爱你我永远永远都意味着它与以往任何我不是在这里说对不起我不是在这里说对不起这里我不是骗你我他再告诉我;m not here to lie to you I'm not here to say I's my goal Well I won't be in a hurry I've finally thought it through (Oh I's my goal 你知道我的故事你知道为什么我站在这里今晚请你不要走不要急着在这里我清楚使它有权好我知道我愚蠢行为但我答应你不再我终于发现了一些值得光辉灿烂我不是在这里说对不起这里我不是骗你我说我在这里;m not giving up oh no I'm here to make it clear Make it right Well I know I'm ready) I'm sorry I't stop believing That we will be leaving together So when I say I love you I'm here to say I'm here to win your heart and soul That't go You know that I need you I can'm not here to let your love go I'm not here to lie to you I&#39,我愿终于想到透过我不是让你爱到这里我不放弃哦我这里没有赢你心就是我的目标;ve finally thought it through I've acted foolish But I promise you no more I've finally found that something Worth reaching for I'm not giving up oh no I've acted foolish But I promise you no more No more I'm here to say I&#39,我愿终于想到透过我不是让你爱到这里我不放弃哦我这里没有赢你心就是我的目标请你不要走你知道我需要你没有你我不能呼吸生活没有你没有你我知道我好愚蠢行为但我答应你不再再无我不是在这里说对不起这里我不是骗你我说我在这里;m ready That I's my goal That'm not here to let your love go I'm not here to say I's why I'm sorry I'm sorry I'm here to win your heart and soul That'm sorry I'm not giving up oh no I'm here to win your heart and soul That'm here to say I'm not here to say I'm here babe) Yes I'm here to win your heart and soul (That's my goal Please don't breathe without you Live without you Be without you Well I know I'm ready That I'll mean it forever and ever Ever and ever I'm ready That I'm not here to lie to you I've finally thought it through I'm not here to say I'm not here to let your love go I&#39你知道我来的You know where I come from You know my story You know why I'm standing here Tonight Please don't go Don&#39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篮球公园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同求!还有一句"我不是来欺骗的"
就是That's my goal,歌手是 shayne ward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6月24日 篮球公园 录像最近一期的篮球公园96黄金一代的那个歌曲叫什么_百度知道
最近一期的篮球公园96黄金一代的那个歌曲叫什么
最近一期的篮球公园96黄金一代的那个歌曲叫《the nights》歌名:The Nights所属专辑:《The Days / Nights》发行时间:日歌曲原唱:Nicholas &RAS& Furlong谱
曲:avicii编
曲:avicii音乐风格:电子音乐歌曲语言:英语中英文对照歌词:Hey, once upon a younger year曾经年少时When all our shadows disappeared当所有掩饰都消失The animals inside came out to play内心的狂野释放而出Hey, When face to face with all our fears当我们直面恐惧Learned our lessons through the tears从眼泪中习取教训Make memories we knew would never fade我明白这是永远不会消逝的回忆One day my father he told me有一天父亲对我说Son, don't let this slip away孩子 别让这些溜走He took me in his arms,他将我揽入怀中I heard him say我听他说到When you get older当你长大后Your wild heart will live for younger days你漂泊的人生将活在年轻的时光中Think of me if ever you're afraid把我说的这些作为你永远的信念He said, one day you'll leave他说 有一天你将会this world behind离开这个世界So live a life you will remember那么活出精彩人生值得你铭记My father told me父亲对我说when I was just a child这些时我还只是个孩子These are the nights that never die这些夜晚永远不会消逝My father told me父亲对我说When thunder clouds start pouring down当风暴乌云来临Light a fire they can't put out点燃无法被扑灭的火焰Carve your name into those shinning stars将他们的名字刻入那些闪亮的星辰He said go adventure far他说 离开海岸beyond these shores去远方冒险吧Don't forsake this life of yours不要遗忘你自己的人生I'll guide you home no matter我都会指引你回家的路where you are无论你在哪One day my father he told me有一天父亲对我说Son, don't let this slip away孩子 别让这些溜走When I was just a kid,我还只是个孩子I heard him say我听他说到When you get older当你长大后Your wild heart will live你漂泊的人生将活在for younger days年轻的时光中Think of me if ever you're afraid把我说的这些作为你永远的信念He said, one day you'll leave他说 有一天你将会this world behind离开这个世界So live a life you will remember那么活出精彩人生值得你铭记My father told me有一天父亲对我说when I was just a child我还只是个孩子These are the nights that never die这些夜晚永远不会消逝My father told me有一天父亲对我说These are the night that never die这些夜晚永远不会消逝My father told me有一天父亲对我说My father told me有一天父亲对我说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the nights.
The Nights----Avicii
我想告诉你我不知道
96黄金一代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安踏篮球公园结束时放的歌曲是什么名?_百度知道
安踏篮球公园结束时放的歌曲是什么名?
CCTV5,每周星期五晚上七点三十分的安踏篮球公园结束时放的歌曲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