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本溪市学年七年级英语上期末试卷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1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本文?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1页未读,继续阅读
你可能喜欢一.根据句意和首字母填写所缺单词,注意词形变化.1.Peter a______ likes to help others.He is a helpful boy.We all like him.2.Many young people like S.H.E..They are very p________.3.-What size hamburger do you want?-A l____ one.4.I like eating dumplings because they are d_______.5.I want you to put my new a________,"The Coolest",in next month's school magazine.二.欣赏下列英文名言,试着把它们翻译成中文,并上网搜索它们的“主人”.6.Courage is the ladder on which all the other virtues mount.7.It is none must do it the right way.8.Mutual forgiveness of each vice,such are the gates of Paradise.9.Personslity is to man what perfume is to a flower.10.Wherever true valor is found ,true modesty will there abound.
alwayspopularlargedeliciousartict勇气是所有其它优点借以攀登向上的阶梯 - 卢斯做好人是不够的,更要以正确的方式做好事 - 英国政治家莫利相互宽容对方的缺点,乃是通向天堂之门.(英国诗人布莱克)个性对于人来说,就像芳香对于鲜花.- 德摩西尼真正的勇敢都包含谦虚.- 吉尔伯特
第二题呢?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alwayspopularlargedeliciousarticle勇气是一架梯子,其他美德全靠它爬上去为善不足;尚须循正道而为之(人不仅要做好事,更要以正确的方式做好事)</l...
中文名还是英文名呢
6. Clare Boothe Luce(美国剧作家卢斯)7. John Morley(约翰。莫利)8. William Black(英国诗人布莱克)9. C C Schwab(美国实业家施瓦布C .C。)10. William Gilbert(英国剧作家、诗人吉尔伯特) 都给你找了
always &2. popular 3. large 4. delicious &5. article&6. 勇气是所有品质的根源。 & 7. 一个人做的好还不够,必须立即去做。 &8. 相互的原谅是通往天堂的大门。 9. 个性对于人犹如香气对于花。 10. 哪里有真正的勇气,哪里就一定有真正的谦逊。<...
always,popular, large, delicious, advertise2 勇气是所有美德之首。事情不光要做好,还要作对相互宽容对方的缺点,乃是通向天堂之门品格于人就如香味于花只要你找到了真的勇敢,你也会变得谦虚。
popular3. large4. delicious5. article6. Courage is the ladder on which all the other virtues mount. (Clare Boothe Luce, RSA dramatist)勇气是一架梯子,其他美德全靠它爬上去。(美国剧作...
扫描下载二维码She likes to coolest all ()of
all kinds of 指各种各样的,多样的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语补全对话first don’t be shy .just open your mouth ( )you may make lots of mistakes at beginningA:she likes all kinds of hats,so i will buy a beautiful hat for her.B:sounds like a good idea.( )A:thanks.i think we ' ll have a good time
1,though / although2,Have a good time .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用though?
首先不要害羞。只要大胆地说话,即使一开始你会出很多错。所以填 although。Have a good time! 或者 Enjoy yourselves!
我觉得even
我觉得even if 更好
扫描下载二维码七年级下册英语作文积累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七年级下册英语作文积累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你可能喜欢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he likes milk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