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英语短文巨难翻译的短文----高手帮忙---不是高手勿进

一道 的英语单选题,不是高手勿进1、Be careful!The ice on the lake is too thin _____ .A:to skate B:to skate on C:be skated D:to be skated on 请选出答案并解释原因,最后标准翻译._百度作业帮
一道 的英语单选题,不是高手勿进1、Be careful!The ice on the lake is too thin _____ .A:to skate B:to skate on C:be skated D:to be skated on 请选出答案并解释原因,最后标准翻译.
B:to skate on 为正确选项.本题容易受到被动语态的误导,错选D:to be skated on .其实,这里不能用被动语态 be skated on.因为这种句式,动词不定式前面是隐含着一个逻辑主语 for sb,即 (for sb) to skate on.也就是说,sb 是动词不定式to skate on 动作的发出者,而不是承受着,所以不能用被动语态.把这个逻辑主语加上去,楼主就明白了:Be careful!The ice on the lake is too thin
(for us) to skate on.本题还容易错选A,skate.请注意,skate是不及物动词,后面要跟相应的介词on的.翻译:当心!湖上的冰层太薄,不能在上面滑冰. 【俊狼猎英】团队解答.
其他类似问题
B小心!湖上的冰太薄了,不能在上面滑冰。too + adj +to do sth 太 ...以致于不能做某事。
D:to be skated on 主语是ice, 与skate的关系是,被在上面滑,所以用被动语态,并使用介词on
选B skate 是不及物动词,后接介词,而too to 结构是太……而不能,相当于so that .He is too strange to talk with .类似的动词有listen ,talk 等
答案选B 解析:too + adj +to do sth 太 ...而不能做某事。因此排除选项C,D
skate on:在上面滑冰。因此排除选项A
B首先句式是too to太..而不能...排除了C而skate是不及物动词所以要有介词on排除A滑冰是主动做的事情所以不选D翻译:小心!湖上的冰太薄以至于不能滑冰。欢迎继续追问。
careful! The ice on the lake is too thin
_____ .A:to skate
B:to skate on
C:be skated
选择B,在这里用to do表示被动。所以too + adj +to do sth 太 ...而不能做某事。 而且应该是skate on the ice
too---to----太----而不能小心,冰太薄而不能在上面被滑。被动的意思ice 冰自己不能滑只能是被滑不能省略onI
with .with不能省略I和write 是主动关系ice
skate是被动关系
扫描下载二维码史上巨难 一段英语句子------------务必高手帮忙Doctor are known to be terrible pilots.They don’t listen because they already know it all.I was lucky:I became a pilot in 1970,【almost ten years before I graduated from medical school_百度作业帮
史上巨难 一段英语句子------------务必高手帮忙Doctor are known to be terrible pilots.They don’t listen because they already know it all.I was lucky:I became a pilot in 1970,【almost ten years before I graduated from medical school.】 I didn’t realize then,but becoming a pilot makes me a better surgeon.I loved flying.As I flew bigger,faster planes,and in worse weather.I learned about crew resource management(机组资源管理),or CRM,a new idea to make flying safer.It means that crew members should listen and speak up for a good result,regardless of positions.为什么医生是最糟糕的飞行员?医生就是医生,怎么还当了飞行员了?如何翻译?我记得老师说过:时间段+before ,意为:多长时间以后.也就是说ten years before,翻译为十年后,我就从医学学校毕业.但是,许多人说十年前,我从医学学校毕业.有点郁闷.如果是10年前成为了一名飞行员,那就与第一句话矛盾了.医生是最糟糕的飞行员.说明先是医生后才是飞行员.总之很晕,请看完这段文章,给出逻辑的分析,如果觉得解释不清楚,不要回答.
原文作者先当飞行员,后当医生【almost ten years before I graduated from medical school.医校毕业十年前】.在成为飞行员后,作者学会了“倾听,寻求好结果(listen and speak up for a good result),而这是一般医生所不具备的.在医疗实践中,作者通过“listen and speak up for a good result”受益匪浅,进而成为 a better surgeon.作者说Doctors are known to be terrible pilots. 是因为一般医生 don’t listen,正好与飞行员的要求相悖,逻辑上说得通.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一个 史上巨难 解释的英语句子的翻译----------------不是高手勿进_百度知道
一个 史上巨难 解释的英语句子的翻译----------------不是高手勿进
Water and air-conditioned shelters are provided?是不是exercise还有别的意思,提供食物这个能理解. Guests are asked to provide food and exercise.问题?这个有点晕了:最后一句话的意思是不是“客人被要求提供食物和锻炼”以下是“奇幻乐园”的一个宠物看管机构的介绍Pet CareA pet care facility is located outside our Front Gate on the south side for a daily fee?如果是的话,为什么还要提供锻炼exercise。详解?还是我对于宠物看管方面的知识匮乏
提问者采纳
, and provide a action with a plan that how to use the food。放在这里的意思就是。详细解释就是。这里exercise不是常规用法,这句话的意思是让你提供狗粮,同时还要告诉人家怎么喂,表示action的意思,provide the food,an action that has a particular plan
你还是用中文说吧,不是常规用法,那么在exercise是什么意思?
这里exercise的意思就是:使用狗粮的方法,譬如喂食间隔或量等。
提问者评价
字典上也没有这种用法,不知道对不对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训练。我只能肯定这里exercise是个名词这还真不知道怎么翻译。。。。主人要带食物和给自己的爱宠提供训练。。exercise锻炼
宠物需要锻炼的呀,就像狗狗要飞盘什么的训练奔跑和咬力啊,我觉得那个excercise是指这方面的器材和锻炼
楼上正解,就是要求宠物的主人要自己提供食物,并且也要训练自己的宠物
英语句子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高手帮忙翻译一篇短文(注意语法)
英语高手帮忙翻译一篇短文(注意语法)
(不要用在线翻译软件翻译,因为语法严重错误的。。。。)
(不要用在线翻译软件翻译,因为语法严重错误的。。。。)

众所周知的是国际金融危机给每个国家带来了严重的后果,例如:中小企业经营困难、企业利润大幅度下降、股市波动、失业率上升等等。从就业的角度来说,尽管金融风暴的影响广泛而深远,但依然能够找到很多发展机会。从另外的角度来看,“危机暗含着契机,危机意味着转机”,到底在金融危机下怎样才能找到出路呢?我想,未来还是要靠自己,例如“做老板”,自主创业。

金融危机下,就我来说,现在我的职业是从事销售工作,谈到就业,我心中会有这样一个想法“在未来替别人打工,还不如自己当老板”,如果别人问我:你将来想做什么工作呢?每当人们问我这个问题,我的答复是都是一样,“想做老板”,在未来要赚很多的钱,这是我的梦想,也是我选择从事销售工作的原因。

人与人的机会是平等的。要当老板,不是很容易的事,也不是很困难的事,不但要有一定的经济实力,还要有丰富的人际关系,更重要的一点是社会经验。未来的路还有很远,关键是我怎么样去把握机会,在获取机会的同时,经验是要学以致用,并且还要不断学习和积累,这是作为老板的必要条件。要在金融危机里打出一片天,我必须现在就着手准备。努力吧,我想我会成功的。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Well-known to the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crisis, each country has brought serious consequences, such as: operational difficulties faced by SMEs, a significant decline in corporate profits, stock market volatility, rising unemployment and so on. From the employment point of view, despite the financial turmoil, its implications are wide and far-reaching, but still able to find plenty of opportunities for development. From another point of view, &implicit in the crisis an opportunity to turn the crisis means that& the financial crisis in the end how to find a way out of it? I think the future is to rely on their own, such as &the boss&, their own businesses. 

Financial crisis, on me, my career is now engaged in the sale, when it comes to employment, I have such an idea in mind &to work for other people in the future, not as good as their own boss&, if someone asked me: You will want to do work? Whenever people ask me this question, my answer is the same, &like the boss&, in the future to make a lot of money, this is my dream, but also I chose the reasons for engaging in the sale. 

Human beings are equal opportunity. To the boss, not very easy task, nor is it very difficult, not only have a certain degree of economic strength, but also has a wealth of interpersonal relationships, more important point is that social experience. The future there is still a far way, the key is how I like to seize the opportunity to access at the same time, experience is to apply what they have learned, and still keep on learning and the accumulation, which is a necessary condition as the boss. To the financial crisis hit in 1 days, I must now begin to prepare. Efforts, I think I will succeed.
分,好像有点少喔,
serious consequences, such as: small and medium-sized enterprise management, enterprise profit drop dramatically and the stock market fluctuation, rising unemployment, etc. From the perspective of employment, although the financial turmoil and far-reaching, but still can find many opportunities. From another point of view, &implying crisis, crisis in transit& means under the financial crisis, how to find a way out? I think the future or to rely on their own, such as &bosses&, self-employed.

Well-known to the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crisis, each country has brought serious consequences, such as: operational difficulties faced by SMEs, a significant decline in corporate profits, stock market volatility, rising unemployment and so on. From the employment point of view, despite the financial turmoil, its implications are wide and far-reaching, but still able to find plenty of opportunities for development. From another point of view, &implicit in the crisis an opportunity to turn the crisis means that& the financial crisis in the end how to find a way out of it? I think the future is to rely on their own, such as &the boss&, their own businesses. Financial crisis, on me, my career is now engaged in the sale, when it comes to employment, I have such an idea in mind &to work for other people in the future, not as good as their own boss&, if someone asked me: You will want to do work? Whenever people ask me this question, my answer is the same, &like the boss&, in the future to make a lot of money, this is my dream, but also I chose the reasons for engaging in the sale. Human beings are equal opportunity. To the boss, not very easy task, nor is it very difficult, not only have a certain degree of economic strength, but also has a wealth of interpersonal relationships, more important point is that social experience. The future there is still a far way, the key is how I like to seize the opportunity to access at the same time, experience is to apply what they have learned, and still keep on learning and the accumulation, which is a necessary condition as the boss. To the financial crisis hit in 1 days, I must now begin to prepare. Efforts, I think I will succeed.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一个----巨难----高中英语单选题-----------不是高手勿进_百度知道
一个----巨难----高中英语单选题-----------不是高手勿进
by 如何翻译,本题答案是B项,并解释原因. A、选出答案:are living
B:will be living
C、标准翻译本句子首先声明:have lived
DMr Brown and his wife expect that by the year 2015 they _____ in Beijing rather than in other cities。如果不解释原因不要回答,但是请解释一个令人信服的原因,2。请解释原因?3:will have lived 1
提问者采纳
:&quot,本题只强调居住而不是完成居住.3.提醒你一下.---纯手工!.2&#92:1&#92.2&#92,结果和可能等等. 张道全的语法大全和薄冰的高级语法1\&quot,著作也好;, 我只用两个人的参考书! By还有在什么什么时候的意思.本句中应该是表安排或可能!;如果看不出强调&&indicating the period in which something happens在…的时候&将来进行时内容丰富,另外,具体什么味道. 可能是只有强调完成或猜测时才用它的原因,,视情况而定(现在进行时也有类似功能);By the year 2015 I will have been living in BJ for ten years&By的用法不是一定要跟完成时.--4. 实际上by 跟进行时也并不少见,尽量不要选将来完成时;完成某动作或完成某段时间&quot.will也有可能只是情态动词 -5&#92. 将来进行时可表安排,不过多了点味道,因为强调的是到XX为止己完成,课文也好,小说也好,也不表推测高手来了首先说明一下,口语也好,原因;----翻译,很多时候不表进行这个概念;的意思,与一般将来时差不多;完成时肯定要强调&quot, I will b已完成&quot,请感受. 如果是个这样的句子&quot,见新牛津美语大词典,将来进行时是很常用的,而将来完成时在生活中或著作中你基本见不到;那我认为肯定要用完成时,!I will be seeing you tomorrow我明天将会见到你的!;by 也可以表示在什么的时候:可以他们期望到2015年时他们还是能住在北京而不是其它城市总结. By this time tomorrow ,远不只单纯时间观念这么简单
提问者评价
回答的不好,但是这几个人,你算是好的。最起码见解深度要深一点。但是我也很不满意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4条回答
而不是其他的城市by the year 2015,在21015年的时候,在2015年的那个时候,或者,他们正住在北京,他们正住在北京 布朗先生和他的太太期待,,在2015年的时候B是将来进行时态言下之意
1.首先year 2015 是未来的时间,所以用will
而后面用be living 而不用have lived 是因为根据语境,后面只是说明他们在未来那个时间的状态,而不是他们的动作,也就是live这个动词产生的影响,现在完成时一般表示对未来产生影响
2.by意思是 在…时候;到…之前;不迟于
由;被 If something is done by a person or thing, that person or thing does it.
The feast was served by his mother and sisters...
这顿美餐是他母亲和他的姐妹们准备的。
I was amazed by their discourtesy and lack of professionalism...
他们的无礼和不专业让我震惊。
The town has been under attack by rebel groups for a week now.
一周来,该镇一直受到叛军的袭击。
(图书、音乐、绘画等)由…(创作),...
考察将来进行时的用法!因为时间是在2015年,所以是用将来时,排除A、C,从翻译上可以看出是正在进行时,排除D选项!选择B
D ,这里的BY 是完成时的标志。因为是2015年所以是将来完成时。by的意思是直到。。。。为止Mr Brown 和他的妻子希望直到2015年他们还住在北京而不是其它的城市。
高中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一篇英语短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