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别无选择,只能自己照顾他的妈妈照顾生病的我作文翻译

对于你这个问题,其实你可以选择不做我的哥哥,也许由于某些原因让我们的关系停留不前.....而现在,也许不是我的原因而是你的了吧!既然她回来了,有些话有些事也许我就没必要说了,你好好珍惜她吧。我祝福你们!而我们也只能停留在现在,别无选择了吧...的翻译:For you this question, in fact, you can choose not to be my brother, perhaps due to some reasons before our relations remain. .... And now, maybe not my reason but your own! Since she came back, some things some things maybe I needn't say you cherish her. I bless you all! And we can only stay in the 什么意思?中文翻译英文,英文翻译中文,怎么说?
青云英语翻译
对于你这个问题,其实你可以选择不做我的哥哥,也许由于某些原因让我们的关系停留不前.....而现在,也许不是我的原因而是你的了吧!既然她回来了,有些话有些事也许我就没必要说了,你好好珍惜她吧。我祝福你们!而我们也只能停留在现在,别无选择了吧...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For your question, in fact, you can choose not to my brother, and perhaps for some reason we do not stay in the relationship before ..... but now, maybe not my reasons but you now! Since she came back, there are some things some things maybe I need to say no, you cherish her. I bless you! And we can
For you this question, in fact, you can choose not to be my brother, perhaps due to some reasons before our relations remain. .... And now, maybe not my reason but your own! Since she came back, some things some things maybe I needn't say you cherish her. I bless you all! And we can only stay in the
正在翻译,请等待...
正在翻译,请等待...
For you this question, in fact, you can choose not to be my brother, perhaps due to some reasons before our relations remain. .... And now, maybe not my reason but your own! Since she came back, some things some things maybe I needn't say you cherish her. I bless you all! And we can only stay in the承诺,并不是你除了他别无选择,而是即使你拥有了整座森林,依然选择了他。
分享给朋友们吧 :&
可能会喜欢的说说翻译句子。1.汤姆别无选择,只好放弃他的爱好。 _________
练习题及答案
翻译句子。
1.汤姆别无选择,只好放弃他的爱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自从2007年以来,这个学校的学生人数大大减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我们怎样能获得学习和锻炼之间的平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老人坚持说他儿子与这个案子无关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杰克真是自私,没有把他的玩具与别的同学分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翻译题难度:偏难来源:江苏省期末题
所属题型:翻译题
试题难度系数:偏难
答案(找答案上)
1. Tom had  no choice but to give up his hobby / hobbies  2. The number of the students in this school has been reduced greatly / much since 2007.   3. How can we achieve balance between study and exercise?   4. The old man insisted that his son was not involved in / had nothing to do with / was not connected with     the case.   5. It is selfish of Jack not to share his toys with his friends.(答案不唯一)
马上分享给同学
初中一年级英语试题“翻译句子。1.汤姆别无选择,只好放弃他的爱好。 _________”旨在考查同学们对
翻译能力、
……等知识点的掌握情况,关于英语的核心考点解析如下:
此练习题为精华试题,现在没时间做?,以后再看。
根据试题考点,只列出了部分最相关的知识点,更多知识点请访问。
考点名称:
英语翻译能力:
英汉两种语言在句法、词汇、修辞等方面均存在着很大的差异,因此在进行英汉互译时就要掌握所学句型及短语,还要灵活运用。
汉译英的考点很多,不仅考查学生的语言基本功,即对词汇的记忆能力和理解能力,还考查学生在具体的语境中灵活运用词汇知识和语法知识的能力。
英语翻译技巧:
英汉两种语言在句法、词汇、修辞等方面均存在着很大的差异,因此在进行英汉互译时必然会遇到很多困难,需要有一定的翻译技巧作指导。
常用的翻译技巧有增译法、省译法、转换法、拆句法、合并法、正译法、反译法、倒置法、包孕法、插入法、重组法和综合法等。
这些技巧不但可以运用于笔译之中,也可以运用于口译过程中。
1.增译法:指根据英汉两种语言不同的思维方式、语言习惯和表达方式,在翻译时增添一些词、短句或句子,以便更准确地表达出原文所包含的意义。
这种方式多半用在汉译英里。汉语无主句较多,而英语句子一般都要有主语,所以在翻译汉语无主句的时候,除了少数可用英语无主句、被动语态或&There be&&结构来翻译以外,一般都要根据语境补出主语,使句子完整。
英汉两种语言在名词、代词、连词、介词和冠词的使用方法上也存在很大差别。英语中代词使用频率较高,凡说到人的器官和归某人所有的或与某人有关的事物时,必须在前面加上物主代词。
因此,在汉译英时需要增补物主代词,而在英译汉时又需要根据情况适当地删减。
英语词与词、词组与词组以及句子与句子的逻辑关系一般用连词来表示,而汉语则往往通过上下文和语序来表示这种关系。
因此,在汉译英时常常需要增补连词。英语句子离不开介词和冠词。另外,在汉译英时还要注意增补一些原文中暗含而没有明言的词语和一些概括性、注释性的词语,以确保译文意思的完整。总之,通过增译,一是保证译文语法结构的完整,二是保证译文意思的明确。如:
(1)What about calling him right away?马上给他打个电话,你觉得如何? (增译主语和谓语)
(2)If only I could see the realization of the four modernizations.要是我能看到四个现代化实现该有多好啊!(增译主句)
(3)Indeed, the reverse is true实际情况恰好相反。(增译名词)
(4)就是法西斯国家本国的人民也被剥夺了人权。Even the people in the fascist countries were stripped of their human rights.(增译物主代词)
(5)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While the magistrates were free to burn down house, the mon people were forbidden to light lamps. (增译连词)
(6)这是我们两国人民的又一个共同点。This is yet another mon point between the people of our two countries.(增译介词)
(7)在人权领域,中国反对以大欺小、以强凌弱。In the field of human rights, China opposes the practice of the big oppressing the small and the strong bullying the weak.(增译暗含词语)
(8)三个臭皮匠,合成一个诸葛亮。Three cobblers with their wits bined equal Zhuge Liang the mastermind.(增译注释性词语)
2.省译法:这是与增译法相对应的一种翻译方法,即删去不符合目标语思维习惯、语言习惯和表达方式的词,以避免译文累赘。增译法的例句反之即可。又如:
(1)You will be staying in this hotel during your visit in Beijing.你在北京访问期间就住在这家饭店里。(省译物主代词)
(2) 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 here.希望您在这儿过得愉快。(省译物主代词)
相关练习题推荐
与“翻译句子。1.汤姆别无选择,只好放弃他的爱好。 _________”相关的知识点试题(更多试题练习--)
微信沪江中考
CopyRight & 沪江网2017别无选择我是他妈妈_新华每日电讯
别无选择我是他妈妈
日 11:36:30
新华每日电讯7版
【字号 】【】【】【】
  在新疆乌鲁木齐市第44小学一年级三班的最后一排坐着一位稍显疲惫的母亲,她叫胡雪萍,此时她十岁的儿子马俊杰正在教室的最前排专心地听老师讲课。这个孩子患有一种脆骨病,俗称“玻璃娃娃”。这种脆骨病是一种先天性遗传性疾病,没有好的治疗方法。出生以来,小俊杰10年经历过20余次骨折。因为他的病,许多小学都不接收。去年,乌鲁木齐第44小学同意接收,并允许母子俩一起上课。为了能够保证小俊杰在校期间的安全,胡雪萍成为他的同班同学。
  陪孩子结束一天的学习之后,胡雪萍回到家中,还要照顾同样坐在轮椅中的丈夫。晚上八点,胡雪萍匆匆忙忙走出家门,她还要在家附近的一个洗衣房打工,每个月大约有600元不到的收入补贴家用。
  别人问起胡雪萍对现在生活的看法,她只是淡淡地说:“是缘分让我遇到了我丈夫生下了俊杰。面对现实,我别无选择,我是他的妈妈。”
         新华社记者江文耀摄影报道
  胡雪萍带着儿子和其他小朋友一起上体育课,在其他小朋友做游戏的时候,小俊杰就在妈妈的帮助下锻炼一下自己的上肢(3月21日摄)。
小俊杰写完作业后,胡雪萍匆匆来到打工的洗衣店开始工作(3月22日摄)。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在后发表评论。
欢迎您发表评论......
Copyright & 2000 - 201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他们别无选择,只好依靠他的努力了 的翻译是:They have no choice and had to rely on his efforts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他们别无选择,只好依靠他的努力了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They had no choice but to rely on his efforts to the
They have no option, have to depend on his efforts
They have no choice and had to rely on his efforts
They had no choice but to depend on his efforts in the
They have no alternative, had to depend upon him diligently
相关内容&a阳新县三溪镇初级中学 Yangxin County three brook town junior middle school & a可靠性设计和分析 Reliability design and analysis & aType of Degree (eg. BA(Hons), BSc, BEng, MSc, MA, PhD,BBA, JD etc) 程度的类型(即。 BA (Hons), BSc、BEng、MSc、MA、PhD、BBA, JD等) & a全民的综合素质 All the people's comprehensive quality & aregression) 退化) & a当你全神贯注得阅读一本好书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it's very small and a german artist made it 它是非常小和德国艺术家被制作它 & a厨房里面有两个卷心菜 Inside the kitchen has two cabbages & aFrom now on, you take care of yourself. From now on, you take care of yourself. & abusiness registries, such as state incorporation
& ahood bag 敞篷袋子 & a这是很美味的食物 This is very delicacy food & aLength of pipes 管子的长度 & a不在
我现在已经工作了
是一家房产的小店员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joint-effect 联接作用 & a你自己想想啊 You think & aNO DESCRIPTION FOUND NO DESCRIPTION FOUND & a中国 黑龙江省 哈尔滨市 Chinese Heilongjiang Province Harbin & aleam to give up,but also to know how to cherish leam to give up, but also to know how to cherish & aAt a class 在类 & atricity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Formatting flash plase wait 格式化一刹那plase等待 & a一时的不自信 For a while is not self-confident & a我们going to多做运动 Our going to makes the movement & aThe fourth month of the year The fourth month of the year & asize do not matter ,chopping wood. 大小不事关,砍木头。 & ago
to beaches 出去对海滩 & aIt is thoughtless of some parents to allow their children to watch whatever program is on television 它是轻率的有些父母允许他们的孩子观看任何节目在电视上 & aas strong as a horse 一样强作为马
& a很难想象一个四岁的小孩竟然会背那么多诗 Very difficult to imagine four year-old children to be able to recite that many poem unexpectedly & a掌握一门外语很难,但值得付出努力。(pay) Grasps a foreign language to be very difficult, but is worth paying diligently.(pay) & a外滩是吸引国内外游客的一个景点 Bund attracts a domestic and foreign tourist's scenic spot & apaid visits 有偿的参观 & a我们等那么久还是值得的,因为我们买到了想要的票。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不会造成阅读障碍 Cannot create the reading barrier & a他是会大篮球还是会打排球 He is can the big basketball be able to play the volleyball & a我们需要一名卡车司机,你完全适合这项工作。(perfect
to) We need a truck driver, you suit this work completely.(perfect to) & a我想要你为我浇花 I want you to water flowers for me & a...i can't believe!
& a祝福一切平安 Prays for heavenly blessing all safely & a我原预定是下星期一装箱、集港, I original predetermined am next Monday pack a box, the collection port, & aThe boundary of this set--the utility possibilities frontier--is the set of utility levels associated with Pareto efficient allocations 这个集合界限 --公共可能性边境--是套公共水平与Pareto高效率的分派相关 & a:God: I was wrong serious,can you give me a chance.i know it will not belong to me later :上帝: 我是错误严肃,可以您给chance.i认识的我它以后不会属于我 & aVai ancora in palestra 仍然Vai在竞技场 & a与......有关 With ......Related
& a8-13天内运达, In 8-13 day ships to, & aSize: 40 * 60 * 1pc +30 * 90 * 1pc +30 * 80 * 1pc +40 * 70 * 1pc 大小: 40 * 60 * 1pc +30 * 90 * 1pc +30 * 80 * 1pc +40 * 70 * 1pc & aTo learn a foreign language is to learn another culture. 要学会一种外语是学会另一文化。 & aFor several years Apple's product strategy involved creating innovative products and services aligned with a "digital hub" strategy, whereby Apple Macintosh computer products function as the digital hub for digital devices, including the Apple iPod, personal digital assistants, cellular phones, digital video and still
& acan not say anything 不能说什么 & ai think more And you future 我更认为和您未来 & a一种芴酮的合成方法及其在芴-氧芴-苊混合物中芴的去除 One wu alkone synthetic method and in wu - oxygen wu - e mixture wu elimination & a考取理想的学校 Was admitted to a school the ideal school & a轧辊内部裂纹分布 Roller underbead crack distribution & a叠衣服
& a他们别无选择,只好依靠他的努力了 They have no alternative, had to depend upon him diligently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生病时妈妈照顾我作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