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语句子翻译阅读文章。求翻译和详细解答。

您现在的位置:&&&&&&&&
重要提示:本频道所有资料供仅参考试用,正式学习请到书店购买正版教材。本站并不拥有这些资料的版权,版权属于原版权所有人。求!高中英语考试中的一个短文翻译并填空-上海朗帝翻译有限公司
朗帝上海翻译公司电话:021-&&&&& 021-&&&&& 021-传真:021-24小时客服热线:(+86)158 (+86)137 邮件:客服部:lauryn.edwin.人事部:QQ在线客服:地址:上海市文涵路853号二楼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求!高中英语考试中的一个短文翻译并填空
发布于:: 点击次数:次
I was always told that the three Ps,patience,positive thinking and perseverance(毅力),were a sure path___1___success.But this advice does not always work as planned.My high school msths exam is one example.The exam,___2___was orighnally to be held in our classroom,___3___(change)to the library at the last minute.This,___4___,didn`t bother me because maths had always been my strongest subject.I patiently walked to the library,took my seat and did some deep breathing to help relax ___5___.But my mood quickly changed when I saw--___6___first question.I had no idea how to do it.I tried to stay positive and persevered ___7___I finally found the solution.With the problem ___8___(solve),I left pround of my achievement.___9___(fortunate),I then noticed that I had just 10 minutes left___10___(complete)the rest! !
I was always told that the three Ps,patience,positive thinking andperseverance我以前常常听到3p,耐心、积极思考和毅力,were a sure path___to___success.是一条到达成功的必经之路。But this advice does not always work as planned.但是这个建议并不像计划的那样有效My high school maths exam is one example.我高中的数学考试就是一个例子。The exam,___which__was orighnally to be held in our classroom,___was changed___(change)to the library at the last minute.这个本来将在我们教室举行的考试在最后一刻被改在了图书馆This,___howerver__,didn`t bother me because maths had always been my strongest subject.但是这并没有困扰我,因为数学一直以来都是我最好的科目(强项)。I patiently walked to the library,took my seat and did some deep breathing to help ___relaxing___.我很有耐心地走到图书馆,坐到我的位置上然后深呼吸以帮助自己放松But my mood quickly changed when I saw--___the___first question.但是当时看到第一个问题的时候我的心情就马上改变了I had no idea how to do it.我不知道怎么去做I tried to stay positive and persevered ___and/until___I finally found the solution.我尽量保持乐观并且坚持不懈直到最后我终于找到了做这道题的方法With the problem ___solved___(solve),随着这道题的解决I felt pround of my achievement.我对自己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___Unfortunately___(fortunate),不幸的是I then noticed that I had just 10 minutes left___to comeplete___(complete)the rest! !我接下来就注意到我只有仅仅十分钟去完成剩下的题目了
相关新闻:
2010 版权所有© 上海朗帝翻译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小姐 电 话:021-
沪ICP备号-2 地址: 上海市新松江路号
邮箱:lauryn.求初一100篇英语阅读理解练习,要求带原文翻译和答案_百度知道
求初一100篇英语阅读理解练习,要求带原文翻译和答案
提问者采纳
阅读是有,答案也有,不可能有翻译的你这个要求恐怕没人能满足你
提问者评价
和不回答一样,还要来点采纳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阅读是有,答案也有,不可能有翻译的你这个要求恐怕没人能满足你
英语阅读理解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助】需要“2013中学生科普英语趣味阅读初中高年级版”的21篇文章翻译,谢谢了!
需要“2013中学生科普英语趣味阅读初中高年级版”的21篇文章翻译,谢谢了!
step1 上传文档... step2 填写文档信息... step3 提交回答...
填写文档信息
填写文档信息
正确解答1个求助,您将获得10经验值和1豆元。每天最多获得100经验值和1豆元
&200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豆丁网
发送豆丁消息邀请成员(特权每天可使用1次。每次最多2人)
(输入邀请成员的用户名,多个用户用“;”隔开)
豆丁提示: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高中英语周记带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