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帮忙ps忙

请大神帮忙翻译一下,谢谢了,关于英语名人名言的翻译other nations of different habits are not enemies:they are godsends. men require of their neighbours something sufficiently akin to be understood,something sufficiently different to provoke attention,and something great enough to command admiration,we must not expect,however,all the virtues.
宣哥无限叼773
不同习惯的其他国家的人们不是敌人:他们都是上帝的臣民.人们要求他们的邻居在一些事情上有充分相似的行为,以便能充分地理解非共同关注的事物,和一些伟大得足以令人赞赏的事物.但是我们不必期望这些佳愿能完全满足.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其他国家不同的习惯不是敌人:他们是天赐之物。男人需要的东西与他们的邻居充分被理解,一些足够不同的关注,并引发一些伟大的事情足以命令崇拜,我们不能期待,然而,所有的美德。
扫描下载二维码求大神帮忙!!!_百度知道
求大神帮忙!!!
事情是这样的,因为家里的无线网络不知道怎么回事,信号是满的但是没有网络,所以我就进192.168.1.1修改了一下密码,其他什么都没改。改了密码之后电脑连无线的时候一直有个黄色的感叹号,改密码之前还连得上,然后珐耿粹际诔宦达为惮力一直也连不上,然后它就弹出了一个提示说是要怎么弄怎么弄,具体我也忘记了,就记得最后弹出了一个有安全密钥的提示,之后网线网络就没了,手机和电脑都搜索不到了,求大神帮忙解决!!!急!
应该先恢复路由器,然后再重新设置。路由器无法进入WEB界面管珐耿粹际诔宦达为惮力理端,这种情况下,使用硬处理解决办法。在路由器通电的情况下,按下路由器后面的“Reset”按钮,必须持续按住等待5s以上,然后等待路由器设备上面的所有指示灯全部亮起,意味着路由器复位成功,然后路由器将恢复出厂设置,就还原路由器的出厂设置了。等待路由器重新启动就可以了,然后重新配置路由器的上网设置就可以了。
但是192.168.1.1进不去是怎么回事?
路由器按 &Reset”按钮复位,持续按住等待5秒以上。然后直接用网线连接电脑。先把电脑ip地址设为192.168.1.10
可进入路由器。把路由器设置好后,电脑ip地址再改为自动获取即可。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可以从新进入192.168.1.1,尝试改一下IP地址(你家里的)
但问题是进不去啊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刚收到一封国外的邮件 请诸位大神帮忙翻译一下_翻译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48,954贴子:
刚收到一封国外的邮件 请诸位大神帮忙翻译一下收藏
不知道是不是诈骗。。。
FROM THE DESK OFDr GODWIN EMEFIELECENTRAL BANK GOVERNOR (CBN)Federal Republic of NigeriaTel:+234 815 44
23144,ATTN:SIR/MADAM
I am Dr GODWIN EMEFIELE , the CENTRAL BANK GOVERNOR (CBN) I decided to contact you because of the prevailing security report reaching my office and the intense nature of polity in Nigeria. This is to inform you about our plan to send your fund to you via cash Delivery, Or BY ATM CARD this system will be easier for you and for us. We are going to send your contract part payment/inheritance of US$11.2 Million to you via Diplomatic courier service,I have secured every needed document to cover the money. Note: The Money is coming on 2 security proof boxes, the boxes are sealed with Synthetic nylon seal and padded with machine. I will use my position as The Director international Telex Department c.b.n to release this fund to You.The boxes are coming with a Diplomatic agent who will accompany the Boxes to your house address.All you need to do now is to send to me: 1. Your full name and house address2. Your identity such as, international passportor a copy of your driver's license3. Your contact phone numbers, The Diplomatic attached will travel with this required information's For the delivery of your fund.He will call you immediately he arrives Your country's airport. I hope you understand me. I will let you know when these consignments will be lifted, and Note: The diplomat does not know the original contents of the boxes.What I declared to him as the contents is Sensitive Photographic Film Material. I did not declare money to him please. If they call you and Ask you the contents please tell them the same thing ok. Call me immediately and I will let you know how far I have gone with The arrangement.I will secure the Diplomatic immunity clearance Certificate that will be tagged on the boxes to make it stand as a diplomatic consignment, which I will dispatch along with the security inner Keys of the consignments to enable you access these consignments as soon as it is delivered to you. This clearance will make it pass every custom checkpoint all over the world without hitch. Confirm the receipt of this message and send the requirements to me Immediately you receive this message.Please I need your urgent reply because the boxes are schedule to be airlifted as soon as we hear from you.Call me immediately you receive this message.Best Regards,The CENTRAL BANK GOVERNOR (CBN)Federal Republic of Nigeriamy direct line.+234
23144,Sincerely Yours,Dr GODWIN EMEFIELE
你听说过419骗局或称尼日利亚骗局吗?此为一例。百度一下就可知怎么回事。
你一定是前世修来的福, 飞来横财。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求大神帮忙
the method onCreate in type FirstClass can only set one of public / protected / private怎么办?只允许定义一个变量
非常感谢!
写下你的评论...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 号-2求大神帮忙,80年代老房子,户型小,求改造~~
来自手机端
济南市80年代老房子,客餐厅小,而且中间的墙墙是承重墙,入户门对着卫生间门,卫生间北侧墙也很厚,如果不能改门,还有其他的办法吗?求设计图常住人员:刚结婚小两口,还没有孩子,打算要宝宝,宝宝出生后会有老人来帮忙带孩子。最想改造的地方:卫生间门直接对着入户门,而且可能无法改门~~
& 楼主,帮您呼叫大神来帮忙,希望您能得到满意的方案~!
济南市-副本隐形门参考
谢谢佳佳!很详细,影视墙和卫生间都值得借鉴~~
来自手机端
卫生间能否向南边挪一下?次卧改为客厅,客厅改为房间?
你们都很专业啊&
的话:卫生间能否向南边挪一下?次卧改为客厅,客厅改为房间?
卫生间往南挪是个好主意!卫生间太小了!就是我不知道中间那道墙是不是承重墙,回头我问问~~不过客厅有去餐厅的门,不太好改。而且当初看中这个房子就是它两室都可以朝阳,忽略了那么小的客厅&&唉
来自手机端
不如来和大家一起讨论吧?
共74262个帖子
产品与服务
商务合作热线:
微信公众号
扫码 & 关注 & 选择身份 & 登录成功
邮箱或手机号不正确
邮箱或密码不正确
社交网站帐号登录
没有账号?
请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完成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