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的用法
上传于||文档简介
&&s​i​n​c​e​的​用​法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1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本文?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1页未读,继续阅读
你可能喜欢&&&&&&&&由提供
  很多人抱怨英语为什么那么难,其实是自己不够用心,没有真正意识到学习英语的好处。很多人认为学英语没用,其实这你就错了,看问题不能这么片面,下面我就总结了学好英语的九大好处,你看完就会觉得自己没白学英语。
  1,会英语很牛逼。你想想你在别人面前满嘴都是谁也听不懂的鸟语,那该有多牛逼啊,要多牛逼有多牛逼。
  2,会英语是泡妞的资本。小妞通常都势力,说中国话她不见得搭理你,但你要说一口她根本听不懂的鸟语,保证她侧目于你,她甚至都会立马觉得她自己就是鸟人了。
  3,会英语可给老外指路。外一你很幸运地在遛弯的时候遇到一个老外,恰巧这个老外又迷路了,你会鸟语,给他指指路,你就为中国人民争了大光了,但前提是这个老外也说英语,外一他是老挝来的那算你倒霉。
  4,会英语去国外旅游方便。你有好几万,实在没地方花,于是去旅游,旅行团的翻译你完全可以不用,你自己就可以嘟囔嘟囔地大说一气,管他老外听懂听不懂呢,反正你说了,你过瘾了。小声告诉你一下,你可别去法国,法国人没文化,不懂英语。
  5,会英语是炫耀自己的资本。你可以在不同的场合冒出一句半句的英语,让在场的人对你侧目,这样可以让你的虚荣心得到极大的满足。
  6,会英语念书有用。现在念书的人都知道有一门功课几乎比所有主科都重要,那就是英语,英语要是不及格你就别想毕业了,所以会英语比学好什么科都重要,不服你就试试。
  7,会英语评职有用。现在各行各业都评职称,连工会人员都评什么政工师,相当于什么教授副教授的,就不知道拣垃圾的需不需要评职称。不过你无论你评什么系列的职称都必须考鸟语,鸟语不通过一切都是白扯。
  8,汉语说不明白的时候可用英语弥补。语言是用来交流的,谁也不能保证自己说汉语就没有不卡壳的时候,卡壳的时候挺难为人的,但要是你会英语就好办了,你可以在这个时候用英语来替代,免于尴尬。
  9,会英语便于去国外任职。你在单位干的比较出色,单位领导一高兴,派你出国任职,你要是会英语那你就如鱼得水了,但前提是你必须去英语国家,你要是去刚果就比较麻烦了。
  Learning English IX benefits
  Others complain that you spent a lifetime to learn English, the end point is not useful, inputs and outputs it disproportionately, In fact, you are wrong, do not be so one-sided issue, I below summarizes the study English IX benefits you will feel watching the white did not learn English.
  1, very Niubi English. Just think of others before you who are mouthful also listen to the birds do not know, the more Niubi ah, how many Niubi Niubi.
  2, English is the girl's capital. Xiaohao usually forces, said Chinese She not pay attention you, but you say one she did not understand the birds. guarantee you she lives in, she would even think that she flew himself is a bird person.
  3, will be to a foreigner in English grumble. Foreign you a very lucky in Liuwan encountered when a foreigner is, as it happens, the generals also lost, would you birds. He pointing to the road, you will of the Chinese people for a large optical, but the precondition is that the generals also said English, He is an outside Laos to the then hard luck.
  4, English to foreign travel. You have tens of thousands, is no place to spend, then travel tours translation you can not. You can burble burble that a large neighborhood, though he did not understand a foreigner to understand it, since you said you had a fantastic time. They wanted to tell you, you may not want to go France, and no culture, no English.
  5 will show off their English is the capital. You can on different occasions out a few words in English, so that the people in your lives, This will allow you to the vanity was tremendous satisfaction.
  6 will be useful to study English. Now studying them are aware of a homework almost all core subjects are important, it is English, If not English you should not even think about passing the graduation, they will learn English than what Branch has been important, against you try.
  7, English level useful. Now it has been commentary titles, even union & staff assess what political division, which is equivalent to what Professor professor, not aware of the need to introduce incommunicado commentary Title. But as you assess whether what you Series titles to be given to birds, the birds are not through all white torn.
  8, Chinese, she did not understand English when available remedy. Language is used for the exchange, there is no guarantee that the Chinese on their own with no gridlocks when the gridlocks Tingnan very well. But if you will be easier on the English, you can use this time to replace English, from embarrassment.
  9, the English will be easy to serve abroad. You do the comparison units outstanding leadership of a unit happy to send you overseas representation, if you will be in English then you are a duck to water. But the precondition is that you need to English-speaking countries, if you go to the Congo more trouble
推荐阅读:&&&&&&
&&&&&&&&&&&&&&&&&&&&&&&&&&&&&&&&&&&&&&&&&&&&&&&&&&&&&&&&&&&&&&&&&&&&&&&&&&&& 来源:
之狼与鹭鸶
之狐狸和猫
《启示录》简介
258元外教一对一试听课
新一代年轻英语学习方式!
扫描二维码关注线话第三方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高中英语知识点:Since从句和名词性从句的用法
来源:  18:37:48 【】 
以下是Since从句和名词性从句的用法。
  Since从句的用法
  1. Since从句为非延续性动词的过去时或现在完成时,时间的起点应该从从句动作完成时刻算起。
  例如:
  Things have changed a lot since I wrote to you last time.
  自我上次给你写信之后,情况已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She has lived with us since she has come here.
  自从她来到这里,就一直和我们住在一起。
  2. Since从句为延续性动词的一般过去时,表示动作或状态的结束。其含义与动词的词义恰好相反,具有否定意味。
  例如:
  All has changed since he was at home.
  自从他离开家以后,这里的一切都变了。
  I haven’t written to her since she lived in London.
  自从离开伦敦以来,我还没有给她写过信。
  He has never been to see me since I was ill.
  自从我病愈以来,他一直没有来看我。
  Two years have passed since I last smoked.
  我戒烟已经两年了。
  但如果since从句是延续性动词的现在完成时,则表示动作由开始延续至说话的时候,具有肯定意味。
  例如:
  He has never been to see me since I have been ill.
  自从我生病以来,他一直没有来看我。
  She has talked little since she has stayed at home.
  自从她呆在家里以后,就很少讲话。
  Since we have owned a car, we have gone camping every year.
  自从我们有了汽车后,年年都去野营。
  3. 在现代英语中,since从句是延续性动词的一般过去时,有时候也可以表示肯定意味。此时,多半用ever来加强since的语义。
  例如:
  She has known me ever since she was a child.
  她从小就认识我了。
  I have live here ever since I was born.
  我生下来就住在这里。
  4. 在it is+时间+since从句结构中,since从句是非延续性动词的一般过去时,含有肯定意味。
  例如:
  It is three years since her husband left her.
  她丈夫离开她已经3年了。
  It is over sixty years since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was established.
  中华人民共和国已经成立60多年了。
  5. 在it is+时间+since从句结构中,since从句是延续性动词的一般过去时,含有否定的意味。
  例如:
  It is three years since she stayed here.
  她离开这里已经3年了。
  How long is it since you were a league member?
  你退团有多久了?
  6. 在it is+时间+since从句结构中,since从句是现在完成时或过去完成时,均含有否定意味。
  例如:
  It is five years since we have seen her.
  我们已经5年没有见她了。
  It was years since I had seen her.
  在那之前,我已经有好久没有见到她了。
  It’s been a long time since I’ve seen you.
  我已经很久没有见到你了。
  另外,①根据英语惯用法,since从句不可以否定形式出现。
  例如:
  It is four years since I have smoked a cigarette. 我已经4年不抽烟了。
  不可说:It is four years since I haven’t smoked a cigarette.
  但由于下句中的since不作“自从”解,所以从句可以用否定形式。
  例如:
  I haven’t been out anywhere since I don’t know how long.
  也不知多久了,我哪儿也没去过。
  ②Since从句通常不与非延续性动词的现在完成时的肯定式连用。
  例如:
  Her mother died when she was a child.
  她小时候母亲就去世了。
  不可说:Her mother has died since she was a child.
  ③Since前不可加表示时间的词语,但可以与ago连用。
  例如:
  She has lived with us since her mother died three years ago.
  自从她母亲3年前去世,她就一直和我们住在一起。
  不可说:She has lived with us three years since her mother died.
  ④在It was five years ago since his father died. 一句中的since用错了,因为在含有ago的时间范畴里,已经有了从过去的一个时间点以来的时间,即已有了since的时间范畴,所以再用since是多余的。
  改为:
  It was five years ago that his father died.
  他父亲5年前去世了。
  It is five years since his father died.
  他父亲去世已经5年了。
1&&&&   相关链接:
文章责编:zhouxin1879&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 14:41:40)?&&( 19:33:32)?&&( 11:07:29)?&&( 9:17:47)?&&( 22:08:55)?&&( 16:16:02)
在线名师:  
新东方在线特聘教学专家,北京重点中学特级教师,全国著名物理教...[]
在线名师:  
北京师大实验中学数学特级教师,兼任全国中小学教材审定委员会中...[]
在线名师:  
北京大学中文系博士,北大《纵横》杂志主编,《北大研究生学志》副...[]
在线名师:  
北京新东方学校资深英语老师。长期在新东方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培...[]
实用工具 |
| 大全 | 大全
     |
版权声明:如果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电 话:010- 传 真:010-—教学资源快速导航—
&&├─课件下载
&&├─教学案例
&&├─模拟试题
&&├─随堂练习
&&├─图片资料
&&└─名校展示
&&├─精彩阅读
&&├─同步辅导
&&├─高考专项
&&├─中考专项
&&└─听力风暴
&&├─听力录音
&&├─答案解析
&&└─常用软件
本资源为2016年中考英语任务型阅读题型专练,旨在考查学生对信息的综合加工和处理的能力,希望对考生有所帮助。
本资源为2016年高考英语书面表达题型专练,内容从题型指导和专练练习两方面着手,希望对考生有所帮助。
本资源为2016年中考英语书面表达专练,内容从记叙文、议论文、说明文和应用文四方面着手,希望对考生有所帮助。
完形填空是中考英语试卷中客观试题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符合广大考生需要,精心整理了2016年中考英语完形填空题型专练,内容主要从真题解析及专项练习两方面着手,希望对考生有...
本资源涵盖初中英语语法知识点,简明扼要,条理清晰。旨在提高初中生英语语法应用能力,可作为中考冲刺,也可作为课堂学习使用。
It is/ has been + 一段时间 + since句型
[提要]学年外研高一上学期1册Module4课本同步辅导,针对其中重点句型、重点词汇和重点语法举例详细解释。
[课文原句]&It’sbeen&six&years&since&we&last&saw&each&other,&you&know.&(page&32)&[译文]要知道,我们六年没见面了。[分析]句型“It&is/&has&been&+&一段时间&+&since从句”用法如下:(1)&当从句谓语动词为非延续性动词时,表示这段时间从该动作开始时算起,即“自从做……以来已经多久了”。(2)&当从句谓语动词为延续性动词时,表示这段时间从动作结束时算起,即“自从不做……以来已经多久了”。(3)&从句通常用一般过去时。例如:It&is&two&years&since&he&joined&the&army.&他参军两年了。&(从参军那一刻算起)&It&is&two&years&since&he&was&a&soldier.&他退役两年了。&(从他不再是士兵算起)&【注意】如果表示过去的情况,主句用一般过去时,从句用过去完成时;或主句用过去完成时,从句用一般过去时。例如:It&was&three&years&since&Jack&had&been&a&teacher.&&杰克不当老师已经三年了。[练习]句型仿写。①李明退团半个月了。It&is&half&a&month&since&Li&Ming&____________.②我上次离开伦敦至今颇有一段时间了。It&has&been&quite&some&time&since&I&_____________.&③我两年没有抽烟了。It’s&two&years&since&I&_____________________.&&①②③&&
延伸阅读: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ince 英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