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nzstory翻译成中文这是什么意思 翻译

当前位置: &
a chinese ghost story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小倩倩女幽魂 (电影)倩女幽魂三部曲倩女幽魂之妖魔道:&&&&短语和例子 a , an an 用在以元音音素开始的词 ...:&&&&adj. 中国(人)的;中国(话)的。 the Chin ...:&&&&n. 1.鬼,幽灵。 2.灵魂。 3.阴影;幻象。 4. ...:&&&&n. =storey.
例句与用法1.A chinese ghost story iii倩女幽魂iii道道道2.A chinese ghost story倩女幽魂3.Another shining example of his role as producer is his collaboration with director ching siu - tung , which gave the world the a chinese ghost story series and the他当监制的另一辉煌成就,是与程小东合力,拍出了倩女幽魂系列与笑傲江湖系列。 4.Acclaimed film director ching siu - tung received international praise for his a chinese ghost story film trilogy and is also considered the father of h . .故事描述,程小东因误杀罪入狱,一死囚临终前交予他半爿铜牌,嘱他寻找另半爿铜牌,当会知其妙用。 5.A chinese ghost story - the animation a lot . to me , what is interesting is that miyazaki is capable of handling these materials even better than the originals全片故事和人物都充满富想像力的设计,令人拍案叫绝,相信小朋友和成年人都能找到趣味,是老少咸宜的作品。 6.Acclaimed film director ching siu - tung received international praise for his a chinese ghost story film trilogy and is also considered the father of hong kong s highly popular and far - out wire - stunt gaggery techniques故事描述,程小东因误杀罪入狱,一死囚临终前交予他半爿铜牌,嘱他寻找另半爿铜牌,当会知其妙用。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当前位置: &
interesting story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一个有趣的故事:&&&&adj. 引起兴趣的,有趣的。 in an intere ...:&&&&n. =storey.
例句与用法1.She tends to varnish the truth to make a more interesting story .她添油加醋,想编出一个更有趣的故事来。2.How harry came into the possession of this outlandish stuff makes an interesting story which he is fond of relating .哈里如何得到这种稀奇古怪的东西,是一个他津津乐道的有趣的故事。3.Its big front page rarely bore more than one photograph, usually middle and high up, the interest story of the day .通常,它在头一版刊登的照片很少超过一张,而且中间和上首一般是这一天最有吸引力的报道。4.My grandmother often tells me interesting stories奶奶经常给我讲些有趣的故事。 5.Classes can be beguiled with interesting stories有趣的故事使上课时间过得很快。 6.He told an interesting story to break the ice他讲了个有趣的故事以打破冷场。 7.The arabian nights is a very interesting story - book是一本非常有趣的故事书。 8.He told me many interesting story last night昨晚他给我讲了许多有趣的故事。 9.This is a book of many interesting stories(这是一本有许多有趣故事的书。 ) 10.This is the most interesting story i have ever heard这是我曾听过的最有趣的故事。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当前位置: &
storytellers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编故事的人说故事的人
例句与用法1.The storyteller tells the tale of the long winter人们在传述着关于恒冬的故事。 2.That ' s me . clay . storyteller to the stars那就是我, clay .讲述明星们故事的人3.Hong kong film archive li han - hsiang , storyteller江山多娇人物风流李翰祥电影回顾4.Modern storytellers decided to solve this problem但现代的作者决定改变这个答案。 5.Bruegel was a storyteller . find the stories布勒哲尔很会讲故事。找些故事6.Mr black takes the cake as storyteller布莱克先生讲故事无人能比。 7.We like to pride ourselves on being storytellers我们喜欢为我们自己成为讲故事的人感到自豪。 8.Amy : don ' t look now , but the big storyteller is here艾米:现在别看,不过那个谎话大王来了。 9.We ' re storytellers , both of us我们是讲故事的高手,我们两个都是10.My mother was a good storyteller and a clever one at that我母亲是个讲故事能手,而且也很聪明。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gwnzstory翻译成中文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gwnzstory翻译成中文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Story是故事,前面gwn不知什麼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gwnz storygwnz故事
。。。有这个词?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求翻译:The setting of a story is where and when the story happens.是什么意思?
The setting of a story is where and when the story happens.
问题补充:
设置的一个故事是故事发生的地点和时间。
该设置一个故事的是在哪里和在发生的故事。
故事的设置是何时何地故事发生。
一个故事的设置是何时何地发生的故事。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