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用到新学校,朋友,建议,谢谢等词语的英语作文万能句子

英语作文 向朋友介绍自己在学校组织的旅游的经历 60词
英语作文 向朋友介绍自己在学校组织的旅游的经历 60词
10-05-24 & 发布
英语语法半月通&&&&&徐秋玲教学方法:老师家教;突出教纲;语法教学;触类旁通;解决重难点。教学效果:听音会写;见词会读;自如造句;活学活用;不会不能走。执教格言:只有不学的学生,没有学不会的学生。———————————————————————————————————————地址:济南大观园南门东100米风林南区3号楼3-102&电话5&&&&QQ&&&&&QQ&&&联系人:&&徐秋玲老师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请给我一篇80词左右的英语作文。要求:形式以信件的形式,主题为如何在新学校交到好朋友,水平为高一的_百度知道
请给我一篇80词左右的英语作文。要求:形式以信件的形式,主题为如何在新学校交到好朋友,水平为高一的
形式以信件的形式请给我一篇80词左右的英语作文,主题为如何在新学校交到好朋友。要求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打酱油飘过~专用清屏.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刷屏专用.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刷屏用...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滑呀滑。定群神针..滑呀滑......滑呀滑
gfderfhjjjydswtyu8dweguiursdgiitwqwdgui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作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我们都需要朋友》 英语作文100词急求,最好原创。谢谢!!如果写的好还会追加财富。_百度知道
《我们都需要朋友》 英语作文100词急求,最好原创。谢谢!!如果写的好还会追加财富。
谢谢,将在今日11:30做出选择本人一直在线
提问者采纳
His power lies in his ability to give. We feel we are happiest when we chat and exchange ideas with one another. Our friends give us warnings against danger, I know what to treasure, and I&#39. True friends share not only our joys but also our sorrows.I will never forget my old friends. I will not be cold and indifferent to my poor friends, life is happy and harmonious. Sll keep making new friends.With friendship, love and help each other. I have friends in high positions and friends in the rank and file, others, people attach more importance to relations and connections. We all care for each other. With my friends. Our friends offer us advice with regard to how do deal with various situations. Some are rich and in power, reading and writing, working as a teacher, what to tolerate and what to share, content with a simple life. Without friendship. In modern society, we need friends to support and help us out of difficulties, and I will show concern for them. A man of charisma has many friends, life is sad and unfortunate. We need help from. No one can sail the ocean of life single-handedEveryone needs friendship. Some are relatively poor and without power, and also give help to。   As life is full of strife and conflict
提问者评价
谢谢,分以给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生活充满矛盾和斗争, friend.  我决不会忘记老朋友、伙伴, working as a teacher, others、玩伴。  With friendship。一个有非凡魅力的人有许多朋友. I will not be cold and indifferent to my poor friends. Some are rich and in power。朋友主动给我们以忠告, a playmate,容忍什么。   As life is full of strife and conflict。朋友可以是点头之交。对我的朋友们,人们更重视关系和联系,我们需要朋友的支持, covers a wide range of meanings.  人人都需要友谊,也需要别人的帮助,告诉我们如何应付各种不同的局势. It can be a nodding acquaintance。我有地位高的朋友、亲密的同事等. Ill keep making new friends. Some are relatively poor and without power,他的力量在于他的奉献能力,哪怕只是一句安慰的话。真正的朋友与我们同甘共苦, what to tolerate and what to share, and I will show concern for them, a comrade,互相爱护, I know what to treasure,而是关心他们, a confidant. We need help from. True friends share not only our joys but also our sorrows, a partner. A man of charisma has many friends, content with a simple life. His power lies in his ability to give. Without friendship。  I will never forget my old friends. We feel we are happiest when we chat and exchange ideas with one another, an intimate colleague. Our friends give us warnings against danger. Some are like myself, even if it is only a comforting word,互相帮助,我知道该珍惜什么;有的有钱有权,没有人能独自在人生的海洋中航行;没有友谊, etc. 有了友谊.  “朋友”这个词的意义很广, we need friends to support and help us out of difficulties,满足于简朴的生活,生活幸福,读读写写。我们觉得朋友们在一起闲谈交流思想时感到最开心、和谐。我对穷朋友绝不冷漠. Our friends offer us advice with regard to how do deal with various situations、同志,同时继续结交新朋友,也有地位低的朋友、知已. We all care for each other。我们都互相关心、不幸, life is happy and harmonious。 Everyone needs friendship. No one can sail the ocean of life single-handed, love and help each other, reading and writing。在现代社会,生活变得悲伤, and I&#39, and also give help to,有的较穷且无权无势,分享什么, people attach more importance to relations and connections。我们给人以帮助。朋友提醒我们警惕险滩,以帮助我们摆脱困境。有的和我一样教书, life is sad and unfortunate. I have friends in high positions and friends in the rank and file. With my friendsWe Need FriendsThe word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英语作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2012高考英语作文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文档贡献者
评价文档: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
2012高考英语作文
教​你​英​语​作​文​快​速​提​升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大小:130.59K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向朋友介绍你的学校,英语作文,70词左右,加汉语求大神帮助_百度知道
向朋友介绍你的学校,英语作文,70词左右,加汉语求大神帮助
提问者采纳
the food in here is very dainty so we all relish it indeed.But most importantly we have a luxury and awesome dinning room,网吧,但最重要的还是豪华和极棒的餐厅My school locates in a place of serenity,swimming pool.这有迷你小商店。Our school has a large amount of students and teachers我们的学校有很多学生老师.我们学校非常大以至于大概可以容纳5000学生左右,net bar。Our school is so spacious that could hold more than 5000 students。We have mini shop.我的学校坐落在一个很安静的地方,etc,library,味道非常不错因此我们真的很喜欢它。It builds in 1945,so it is one of the oldest school in China因此它是中国最老的学校之一,游泳池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作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关于春节的英语作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