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my friend and i 英语作文文章的主题是我的朋友和我,要求是:80字左右,要含有大量的as……as类型的句子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My friend is Kate. We are in the same class. She is as tall as I am. Her hair is as long as mine. She is as friendly as I. She is as good at English as I am. We often talk in English and help our classmates with their English. She works as hard as me so we are all top students in our class. She loves reading books very much and I have the same interest as her.
自己的习作,看对你是否有帮助哟,祝你学习进步,更上一层楼!(*^__^*)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三年级英语作文:My friend and I - 小学生作文 小学生英语作文 - 词典网作文大全 您的位置:&& && && && 三年级英语作文:My friend and I正文 三年级英语作文:My friend and I作者:不详  (字数:350字作文)
  My name is Li BaoLing . I have a good friend . Her name is Chen ZiQing . I am 13 years old . She is as old as me. I am 155cm tall. She is 150cm tall . She is 5cm shorter than me . I am 36kg . She is 37kg . She is heavier than me .She often does homework with me .We always help each other. I am happy to have a good firend .
  相关文章:人生,是一条曲曲折折的麻线。背负着青春行囊的我们,小心翼翼的沿着这条细线走着。这条路或许艰难,或许坎坷,我想我会一直勇敢走下去的。  在一年的三百六十五个日日夜夜里,我们无时无刻不在艰难的行走着,在这...小时候,每年的大年三十晚上,总是商量好玩个通宵,可每次不到12点就都散了。所以我从未熬过夜。  但今年的2月5日,我居然也熬了一次夜。好象是在写寒假作业,也不知怎的,突然想写一夜的作业。那一夜让我体会...&一个和尚挑水喝,两个和尚抬水喝,三个和尚没水喝。&--某寺的老、大、小三和尚也正如此。老和尚捋着白胡子说:&我已修道多年,几天不喝水也不会有大碍,倒是你们,啊&h...Zhang Ying is my good friend. She&s in Class1, Grade4 of
Tianjiao Primary School. She&s...三角梅开花了,粉红粉红的&&  我还记得她们,糖果和叶子,那两个曾经和我最铁的朋友。  糖果是我从小玩到大的死党,从幼稚园爬爬班开始,我俩就是一个班,一直到小学毕业都在一个... 快速导航同类文章:
原创作文(雪萱)
CiDianWang.com闽ICP备号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英语作文!8句话左右题目是My friend and I (我的朋友和我)要用比较级!如我比他高 他比我瘦.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My friend and II have a friend,Jack.He is a smart boy.But I am taller than him.He is fatter than me.And my achievement is better than him.He is a lazy fellow.Because he always doesn't write operation.这样行不行 →_→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My best friend and I 英语作文带翻译_英文写作翻译_无忧考网
My best friend and I 英语作文带翻译
11:16 来源:网络综合
写作翻译网权威发布My best friend and I 英语作文带翻译,更多My best friend and I 英语作文带翻译相关信息请访问英文写作翻译网。
My best friend is Minnie.She comes from America.I am Jelly,and I come from China.Minnie is taller than me.She has long golden hair.My hair is shoter than her's.Her eyes are blue.I like them very much.She's very good at playing pingpong,while I like basketball.我最好的朋友是米妮。她来自美国。我是果冻,我来自中国。她比我高。她有长长的头发。我的头发是短的s.her比她的眼睛是蓝色的。我非常喜欢他们。她非常擅长打乒乓球,而我喜欢篮球。七年级英语作文《my friend and i》要求1:名字,姓2:班级,学校3:收藏的体育用品,_百度知道
七年级英语作文《my friend and i》要求1:名字,姓2:班级,学校3:收藏的体育用品,
您的回答被采纳后将获得:
系统奖励15(财富值+成长值)+难题奖励20(财富值+成长值)
我有更好的答案
般在英语中. 这里用语。例句如下: My friend and I went to basketball yesterday. 这里用作主语,所以用I Andy went to basketball yesterday with my friend and me。me
还是 I 看在句子中用作语还是主语,并列的表示‘我’一般放后面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关于春节的英语作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