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issyou翻译

受伤之年 ()保密
想说missyou imissyou ∴∵
&&&&&&&&&&&&&
上一篇:下一篇:you know that i miss you?翻译
you know that i miss you?翻译
这句话是 ,你知道我想你马 还是 你知道我想你 ?
你知道我想你吗?
后边是问号的时候就是问句,你知道我想你么?后边是句号感叹号就是陈述句,你知道我想你。但是根据英语语法分析的话,问句要用助动词,do you know that i miss you?这样的翻译。
其他回答 (4)
你知道我想你
你是知道的,我是想你的。
你知道我在想你?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当前位置: &
i will miss you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当和西方人分手时说:&&&&pron. (pl. we ) 〔人称代词,第一人称,单 ...:&&&&vt. 1.决心要,立志要。 2.凭意志的力量使…。 3 ...:&&&&vt. 1.把(看准的东西)失去,让…跑掉,没打中;没猜 ...:&&&&pron. 〔sing., pl.〕 1.〔人称代词第二 ...
例句与用法1.You are a perfect tenant , i will miss you你才是一个完美的房客呢,我会想念你的。 2.Yes , i remember you , and i will miss you是的,我记得你,而且我将会想念你。 3.I will miss you terribly when you go away你走了以后,我会非常地想你。 4.Mrs . gump : i will miss you , forrest甘太太:福里斯特,我会挂念你的。 5.I know . but i will miss you both我知道。但是我将会很想你们两个的。 6.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guiding , and i will miss you非常感谢你为我们导游,我会想念你的。 7.Wherever you are , i will miss you不论你在哪里,我都会想念你。 8.Mother : i will miss you , forrest妈:我会想念你,福勒斯特。 9.I love you daddy , i will miss you !我爱你爸爸,我想念你! 10.( portuguese ) i will miss you(葡萄牙语)我会想你的&&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ImissYOU为什么不能翻译成 我未命中你 或者 我错过你 我未能得到你_百度知道
ImissYOU为什么不能翻译成 我未命中你 或者 我错过你 我未能得到你
其实外国人有订厂斥断俪登筹券船猾时候说这句话的时候你可以理解为。。。我想你。。。内涵的意思是我错失了你。。。。有傻币很深沉的说什么I MISS YOU
BUT I MISS YOU ...还真有傻币这么欣赏这句话。。。。纯粹的中国英语。。。外国人只说一句。。。。
其他类似问题
imissyou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miss有一个意思是 “想”,所以这里应该翻译成 “我想你”
MISS是吻的意思只有游戏老玩家才会象你那种说法解释.
我想你是imissyou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I miss you but i miss you ---Evan写给Avril的一首歌求翻译
I miss you but i miss you ---Evan写给Avril的一首歌求翻译 5
网上找过了& 暂无翻译&& - -。&& 谁英文好的翻一下&&
别鸟的毫无美感
补充:是歌词
!!!!!!!
一首歌!!!!!要翻标题我可以更优美!!!!
没有的 有的就是The Best Years Of Our LivesEvan TaubenfeldOh oh oo Oh Oh oo... (3x)We had the best years of our lives,我们一起度过美好年华But you and I would never be the same,但你我永远都不会一样September turning by surprise,九月转变地如此让人惊讶And I was left to watch the seasons change.留下我独自看时光流逝Oh oh oo Oh Oh oo... (3x)It's been so quiet since you've gone,自从你离开后 一切都变得如此平静And everyday feels more like a year,我度日如年Sometimes I wish I could move on,有时我多么希望我能够继续前进The memories would all just disappear.希望所有的回忆就此消失So many things I should'ah,有太多话当我可以的时候Said when I had the chance,没有说出口So many times we took it all for granted.太多次我们都只是为了接受而接受I'd never thought this could ever end,我从没想过这一切会永远结束I'd never thought I'd lose my bestfriend,我从没想过失去我最好的朋友Everything is different now,现在什么都变了Can we stop the world from turning.我们能阻止地球转动么I'd never thought I'd have to let you go,我从未想过我必须让你离开I'd Never thought I'd ever feel this low,我从未想过我会如此消沉I Wish I could go back,我多么希望一切能够重来And we stop the world from turning.然后我们一起让地球停止转动Oh oh oo Oh Oh oo... (2x)Looking back on better days,看看过去那些美好的时光When we were young, we thought we knew so much.我们年少的时候都以为自己懂得很多And now it seems so far away,但现在那些都太遥远了Of wondering If I was good enough.想知道自己是否做得足够好So many things I should'ah,有太多话当我可以的时候Said when I had the chance,没有说出口So many times we took it all for granted.太多次我们都只是为了接受而接受[CHORUS]I'd never thought we would ever end,我从没想过我们会永远结束I'd never thought I'd lose my bestfriend,我从没想过失去我最好的朋友Everything is different now,现在什么都变了Can we stop the world from turning.我们能阻止地球转动么I'd never thought I'd have to let you go,我从未想过我必须让你离去I'd Never thought I'd ever feel this low,我从未想过我会如此消沉I Wish I could go back,我多么希望一切能够重来And we stop the world from turning.然后我们一起让地球停止转动Gone are the days,我们发誓要在一起的日子When we swore we'd never break,不再了And now I'm left here alone.现在也只有我独自停留在这里Oh oh oo Oh Oh oo... (3x)Oh oh ooo..Oh oh oo Oh Oh oo...I'd never thought we would ever end,我从没想过我们会永远结束Oh oh oo Oh Oh oo...I'd never thought I'd lose my bestfriend,我从没想过失去我最好的朋友Oh oh oo Oh Oh oo...Everything is different now,现在什么都变了Oh oh oo Oh Oh oo...Can we stop the world from turning.我们能阻止地球转动么[CHORUS]I'd never thought this could ever end,我从没想过这一切会永远结束I'd never thought I'd lose my bestfriend,我从没想过失去我最好的朋友Everything is different now,现在什么都变了Can we stop the world from turning.我们能阻止地球转动么I'd never thought I'd have to let you go,我从未想过我必须让你离去I'd Never thought I'd ever feel this low,我从未想过我会如此消沉I Wish I could go back,我多么希望一切能够重来And we stop the world from turning.然后我们一起让地球停止转动Oh oh oo Oh Oh oo... (2x)
的感言:谢谢了
其他回答 (4)
我想念你,但是却把你错过了。
我爱你但却错过了你。
我想念你但是却面临着失去!或者我错过〔失去/无法得到〕你但仍想的撕心裂肺…望采纳…
我想你 但是 我想你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文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