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句英语求职信带翻译翻译

当前位置: &
你找我的英文
英文翻译you seek me:&&&&you:&&&& disco ...:&&&&I; me
例句与用法What do you want with me ?你找我有什么事?- hi , sung - eun . - what ' d you wanna see me for-你好,圣恩-你找我有什么事? Hi , sung - eun . - what ' d you wanna see me for你好,圣恩-你找我有什么事? Shaun : hi karen , what did you want to see me about肖恩:嗨,卡伦,你找我有什么事? You were smart to ask for help . - i have a good one你找我帮忙很明智-哦,我想到了- you were smart to ask for help . - i have a good one-你找我帮忙很明智-哦,我想到了Yes , it ' s me , the blacksmith you visited down below我啊,早些时候你找我修东西的铁匠D ( david ) : you wanted to see me , miss jenny戴维:杰妮小姐,你找我是吗? That you remember all the times you needed me你还记得你找我帮忙的时候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y new girlfriend for你找我的新女朋友有事吗?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你找我的英文翻译,你找我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你找我,你找我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当前位置: &
来找我吧的英文
英文翻译take me now:&&&& arrive:&&&& disco ...:&&&&I; me:&&&&crackling
例句与用法You can meet me then . i ' ll do something for you你那时候再来找我吧,我会帮你的, Come by and see me if you need someone to talr to如果你需要和人谈谈就来找我吧。 Find me , and the world will truly pay the price来找我吧这个世界一定会付出代价的You call me when you ' ve got $ 5 , 000等你有了5000美元再来找我吧。 You call me when you ' ve got 5 , 000等你有了5000美元再来找我吧。 Return to me at a later time . perhaps then i will join you以后再来找我吧,也许那时候我会加入你。 “ when i am just the right size , you can take me with you“等我的尺寸差不多大的时候,你再来找我吧。 ” Come and find me来找我吧。 " you come around to the hotel to - morrow , " she said , as sort of penance for error“那你明天到旅馆来找我吧, ”她说,作为悔过的表示。 " any time you need a job , just find me at the school of the arcane , " she tells you“不论什么时候你需要寻找工作,就到神秘学校里面来找我吧。 ”她说。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来找我吧的英文翻译,来找我吧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来找我吧,来找我吧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求几句句子的英语翻译1.上司还是觉得他们的工作没有达到要求.(fall short of sth. ) 2.出海五年里,亨利获得了航海的实践经验.(practical, experience in sth.) 3.
系主任很烦躁,他发觉学生当中几乎没有人运动方面比较强.(be upset that…, few, athletics) 4. 珍妮参加了比赛而且赢得了奖项.(and, award) 5. 能够见到老朋友,我说不出有多高兴.(describe) 11. 我明天之前完成此工作是不可能的.(句子结构:It+ is + adj. for sb. to do sth.) 12. 那个地方美得我简直不可以言表.more…than 13. 这本小说很动人,我已经读了三遍.(which
引导非限制性定语从句) 14. 他是个身材不高、相貌平常、戴着深度眼镜的人.(形容词+现在分词 复合形容词) 15. 我们后来搬到巴黎,在那里住了六年.(定语从句) 16. 不要把澳大利亚跟奥地利弄混淆了.(confuse)
17.他坚持要戴那顶旧式帽子.(persistin) 18.
学生们集中注意观察老师做实验.(fix upon) 19.她渴望他说点什么来打破令人难受的沉默.(long for) 20. 这些事情总有一天会真相大白的.(reveal)30.在这些年轻姑娘中有些是当歌唱家的人才.(句子结构:there + be) 31.新来的校长很担心那些不听话的小孩.(句子结构:主+谓+宾+宾补(介词短语)) 32.
大家都选那活跃的男孩当我们的学生会主席.(句子结构:主+谓+宾(elect sb. sth.)) 33.重视弱势群体的发展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关键.(句子结构:主(动名词短语)+系表结构+介词宾语) 34.
报名选修这门课的学生昨晚才到了一半.(句子结构:主+定语从句+谓+时间状语) 35.可能你会不喜欢她,但你必须承认她工作做得不错.(句子结构:主+谓+宾+连+主+谓+宾从)
1. The Boss still thought they fell short of the requirements.2. Being overseas for 5 years, Henry gained practical experience in navigation.3. The department head was upset when he/she found out that few of the students were good at atheltics.4. Jenny participated in the competition and was awarded.5. I cannot describe how happy I was when I met my old friend.11. It is impossible for me to finish the job by tomorrow.12. That place is more beautiful than words.13. The book is moving, which I have read for three times.14. He is a short and normal guy wearing thick glasses.15. Then we moved to Paris where we stayed for six years.16. Don’t confuse Australia with Austria.17. He persisted in wearing that old fashion hat.18. Students fixed upon teacher performing an experiment.19. She longed for him to say something to break the ice.20. All will be revealed one day.31. The new principle was quite worried about those naughty kids.32. Everyone elected the active boy as the president of our student union.33. Attaching importance to the disadvantage group is the key to build harmonious society.34. Student who took this elective course only reached half till last night.35. You had to admit she did a good job, although you might not like her.有的可能和括号里的不太对的上,因为我有些概念已经忘了,就按语感写的.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一句英语翻译,求解答Advocates of the practice have taken issue with his team's use of such evidence as news accounts to support his conclusion that goal-setting is widely over-prescribed.最好句子成分划分下,谢谢还有个疑问在于上面的news accounts中的news是作为名词呢,还是形容词?
卖身呢°c4
很高兴为您解答!(Advocates of the practice)主语( have taken issue with)谓语( his team's use of such evidence as news accounts)宾语 (to support his conclusion that goal-setting is widely over-prescribed.)目的状语【译文】:那种实践的支持者 质疑 他的团队 利用诸如新闻报道之类的证据 来支持他关于“目标设置过高”的结论news accounts 两个名词连用,一般前一个名词都作形容词
这个不懂了,两个名词连用,那么news accounts是新闻报道的意思?找不到有这个意思啊
But Chinese news accounts said some of those invited were reluctant to attendfor fear of being pressured.
但是中国的新闻报导说,被邀出席晚宴的人之中,有些人不愿意参加,担心会受到压力。His reward for success, according to news accounts, included honorary citizenship,free airline flights and a villa on a private island.
他因为成功得到的酬劳,根据新闻所述,包括荣誉市民,免费的机票和一套私人岛屿的别墅。找不到不代表没有哟` 扩大阅读面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I ve spent all afternoon trying in vain to put this bookcase together.我已经花了整个下午妄图把这个书架在一起。
扫描下载二维码求一句英文翻译……“如果你消失,至少我会发现”用英语怎么说?
at least i would have noticed once you disappeared.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At least I'll discover if you are out of my sight.
if you disappeared ,at least I would notify.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翻译的要求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