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级考试作文万能句中,把翻译写到了作文里

大学英语四级写作方法与技巧:作文加分词汇[1]
【网络综合 - 英文写作翻译】★以下是无忧考网英文写作翻译频道为大家整理的《大学英语四级写作方法与技巧:作文加分词汇》,供大家参考。更多内容请看本站频道。1.适当用被动代替主动,这样能更客观的反映事实, 句子开头不要总是用we / I (比如写结尾时不用we should pay attention to而用Attention should be paid to. )举个经典结尾2004年六月六级作文的最后一段:It is, therefore, high time that some applicable approaches were implemented by the service industry like that. Thus, its competitive edge will be sharpened effectively.2.善于使用插入语,比如说把副词、连接词等,作插入语放在中间,一般放在主语、动词或者助动词后,两边分别加上逗号。如however / therefore /for example/I believe 做插入语放在中间,一般放在动词,助动词后,两边分别加上逗号。比如说: Other individuals, however, take the attitude that …3. 一定要学会换词,换形象,具体的代替太宽泛的。(考试中一般不要出现good, bad , many, thing, think,people, opinion 等等)比如上面例子中,applicable代替proper, approaches代替ways, implement代替carry out, sharpen one's competitive edge代替enhance one's competitiveness(提高某物竞争力)下面举一篇一位同学写的优秀作文(14分)的例子,看看他是如何运用各类写作技巧的。这位同学把老师上课讲的各类写作手法和精彩替换和句型都用上了,作文有了很大的提高。Computer and IBy SimmyI never forget the exceedingly thrilling day when my mother bought me a computer as birthday present, which exerted a tremendous fascination on me so that i indulged myself in googling an army of useful information I had expected, and enjoy a sea of melodious classic music. That night I was sleepless, feeling that the whole world belonged to me.exceedingly 替换 verythrilling 替换 excitingsth. exert a tremendous fascination on sb 替换 sb. be interested in sth.google 替换 searchan army of 替换 a lot ofThe dawn of the new century witnessed the increasing popularity of computers. Coincident with the advancement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mputers pouring into the current society as a fashion are appealing to growing individuals. It is no exaggeration to say we have been submerged by them, in large measure!The dawn of the new century witnessed 是一个精彩句型,用来描述在某个时期发生了什么事情;Increasing popularity 替换 more and more popularCoincident with …您还未登陆,请登录后操作!
新四级考试中-快速阅读的一个问题?
再写作文吗?
不行 。答题有顺序要求 作文写完要先收走的
新四级考试整个流程
新四级考试的时间:9:00-11:20分
考试从9:10开始,首先做写作题,(15% 15分)
9:40结束,同时开始做快速阅读题。
9:55,监考老师收这两部分的答题卡。
10:00,开始听力考试,然后做剩下(完型或改错、阅读理解、中英翻译)的题,直到11:20结束。
新四级写作的时间未变,只是做为第一部分,所以大家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写作也应该好好准备,因为直接影响到接下来题目的发挥。
快速阅读是新四级的一个新增部分,只有15分钟,千万不要一字一句地去读,学会定位。
这两部分做好后,是要收卷子的。
紧接着是听力,不再是20分钟,而是35分钟了,大家一定要准备好。
阅读数量为三篇,一篇是选词填空,另外两篇是传统的选择,但注意时间是25分钟。
接下来是15分钟的改错或完型,四级不再是只有完型而无改错了。
最后五分钟是简短问答或中译英,中译英是新出来的题型哦。
现在对整个流程有个了解了吧。
顺序是不能改变的,如果你先做阅读,那末收作文的时候你要拿什莫交差呢?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大家还关注英语二把小作文写到翻译上头了会给分吗?
本人练习英语时习惯先写作文,结果考英语二的时候拿到答题卡就直接写了小作文,却没有发现写到了翻译部分上。写完小作文后准备写大作文时才发现错了。英语二的小作文和翻译在同一面扫描。
我只好把翻译写到了小作文的地方……然后改了一下题号……怎么办啊?因为紧张造成的失误……批卷老师会给分吗……急求助,谢谢!!!!!!
相关院校: 热点关注:
提问者:jesiafee -
我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5)
应该不给分吧
回答者: -
祈祷阅卷老师大发慈悲吧,不给分我觉得也比较正常,这个真得看老师心情。
回答者:nowking -
这个看阅卷老师了,于情该给,于理不该给。下次自己小心吧
回答者:bingwei_2004 -
我觉得不给分也是可以理解的。
回答者:Anna Litt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