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可以维持记忆多久
我可以保持这个记忆多久
这种情绪保留在我的记忆里能多长时间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in the mood是什么意思_in the mood在线翻译_in the mood什么意思_in the mood的意思_in the mood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in the mood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in the mood是什么意思 in the mood在线翻译 in the mood什么意思 in the mood的意思 in the mood的翻译 in the mood的解释 in the mood的发音
in the moodin the mood 网络解释1. 心情& & 相反,它倒是提供了有关现代参议员约瑟夫.利博曼(Joseph Lieberman)的资料;电影&&机场&&('Airport'佛罗里达州的地图;爵士乐手格伦.米勒(Glenn Miller)演奏的&&喜悦心情&&('In the Mood')的音乐剪辑,这首歌曲是由一个叫乔(Joe)的人创作的. 2. 喜悦心情& & 相反,它倒是提供了有关现代参议员约瑟夫.利博曼(Joseph Lieberman)的资料;电影&&机场&&('Airport'佛罗里达州的地图;爵士乐手格伦.米勒(Glenn Miller)演奏的&&喜悦心情&&('In the Mood')的音乐剪辑,这首歌曲是由一个叫乔(Joe)的人创作的. 3. 兴致勃勃& & 四重奏合作有着不错的水准:弹佐藤弘和改编的美国影片&&蒂凡内的早餐&&插曲&&月亮河&&(Moon River),他们节奏把握得很好,将曲子处理得舒缓可人,颇有意境;弹毛塚功一改编的美国名曲&&兴致勃勃&&(In the Mood),他们处理得还是比较缓,4. 一切随性& & I WISH YOU LOVE 愿爱降临你 | IN THE MOOD 一切随性 | MOON RIVER 月河in the mood 网络例句1. I'm in the mood to be right. & &我感觉我是对的。2. I'm not in the mood for it. & &我没兴趣。3. All things that are great if you are in the mood for love. & &所有的事情是伟大的,如果你在爱的心情。4. All things that are great if you are in the mood for love. & &所有的事情是伟大的,如果你是在爱的情绪。5. I`m not in the mood. & &我没有心情。6. I' m in the mood for work. & &我想工作。7. I'm in the bad mood. & &我的心情坏透了。in the mood 情景会话1. 否定表达&&A: Why don’t you join us?&&&&&&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出去?&&B: No, really. I’m not in the mood for it.&&&&&&真的不行,我没有兴趣。2. 看电影&&A: What do you want to do tonight?&&&&&&你今晚打算做什么?&&B: Do you want to see a movie? I heard there’s a new horror film playing tonight.&&&&&&你想看电影吗?我听说今晚有部新的恐怖片放映。&&A: You know I don’t like horror films!&&&&&&你知道我不喜欢恐怖片。&&B: I’m only teasing. There’s also an adventure film and a cartoon playing tonight.&&&&&&和你开玩笑呢!今晚还有探险片和卡通片。&&A: What’s the cartoon? Is it the new Pixar film about cars?&&&&&&是什么卡通片?是皮克斯公司新品的关于小汽车的新片吗?&&B: Yes, that’s the name, actuallB: Cars.&&&&&&是的,确切的名字是Cars。&&A: That might be a good way to start the weekend. I’m not in the mood for anything too heavy.&&&&&&这也许是度过周末的好方法。我不想再做繁重的事情了。&&B: I know what you mean. We’ve both had a tough week.&&&&&&我理解你的意思。我们这周都过得太辛苦了。&&A: Which theater is Cars playing at?&&&&&&哪家影院在放映这部片子?&&B: It’s at the Paramount 16.&&&&&&派拉蒙16.&&A: That’s the one on the west side of town, right?&&&&&&是城镇西部的那个,对吗?&&B: Yeah, it should only take about 15 minutes to get there.&&&&&&是的,只要15 分钟就能到。&&A: When does it start?&&&&&&什么时候开始?&&B: Let’s see… the paper says that it starts at 7:15, but I think we should get there early to get a good seat.&&&&&&我想想,报纸上说7 点15 开始,但我觉得我们应该早些去占个好位子。&&A: Ok, well it’s 5:00 now, so let’s have dinner and then we can go.&&&&&&我吧,现在已经5 点了,我们去吃晚饭然后就出发吧。&&B: Sounds good. I’ll drive if you make dinner.&&&&&&听起来不错,如果你做晚饭我就开车。&&A: How about the other way around?&&&&&&换一种方式怎么样?in the mood是什么意思,in the mood在线翻译,in the mood什么意思,in the mood的意思,in the mood的翻译,in the mood的解释,in the mood的发音,in the mood的同义词,in the mood的反义词,in the mood的例句,in the mood的相关词组,in the mood意思是什么,in the mood怎么翻译,单词in the mood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9个)身体健康
&2016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the current mood unspeakable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the current mood unspeakable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现在的心情不好说啊。
现在的心情难以用言语表达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current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beautiful mood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美丽的心情美丽心情:&&&&adj. 1.美,美丽的,美好的;漂亮的,华丽的,优美的 ...:&&&&短语和例子 mood2 n. 1.【逻、乐】论式,调式( ...
例句与用法1.A person ' s romance is a beautiful mood for oneself一个人的浪漫,是给自己的一份美丽心境2.Good , had to go to meet li li , next time again will recount this beautiful mood好了,要去接丽丽了,下次再述说这美丽的心情吧。 3.1l ] the sieve is one fickleness of the sieve life . let plentiful be full of own soul . the pressure in the realistic life can ' t break own beautiful mood . keep heart pure such as the mood of the water the ability is better to conduct heart , make it change of abundant content , the brilliance flows to overflow滤一滤生活的浮躁.让自己的灵魂丰盈.现实生活中的压力就无法把自己的美丽心境打破.保持心清如水的心境就能更好的去经营得心,使之变得丰富内涵,光彩流溢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beautiful mood的中文翻译,beautiful mood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beautiful mood,beautiful mood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in the mood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in the mood是什么意思
in the mood好心情;兴致勃勃; 在状态例句筛选1.If you aren't in the mood, gently let your man know IT HAS NOTHING TO DO WITH HIM (remember that ego).如果你不在状态,委婉地告诉你的男人,那不是他的原因(记住他的自尊)。2.But I wasn't in the mood, not after repeatedly getting lost while trying to cycle out of Vienna earlier that day.但是那天上午我骑车离开维也纳时几次迷了路,变得一点没有情绪。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提问者采纳
还有心情听摇滚乐吗;&#601in the mood在心情双语对照词典结果:in the mood[英][in &#240:1:d][美][ɪn ði mud]兴致勃勃; 以上结果来自金山词霸例句.Still mu
来自团队:
其他2条回答
翻译为:心情不好
有。。。心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fell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