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语法求解答网

1、如何判断when、where、why 引导的是定语从句还是状语从句?例如:The brain is as active during REM (rapid eye movement) sleep---when most vivid dreams occur---as it is when fully awake,says Dr.Eric Nofzinger at the University of Pittsburgh.2、分词作定_百度作业帮
1、如何判断when、where、why 引导的是定语从句还是状语从句?例如:The brain is as active during REM (rapid eye movement) sleep---when most vivid dreams occur---as it is when fully awake,says Dr.Eric Nofzinger at the University of Pittsburgh.2、分词作定语和分词作状语怎么区分?3、强调句型和主语从句怎么区分?例如:But science does provide us with the best available guide to the future,and it is critical that out nation,and the world base important policies on the best judgments that science can provide concerning the future consequences of present actions.4、过去分词结构作定语能否看成省略了that 的定语从句?例如:they are working through negative feelings generated during the day.
1、when表时间where表地点why表原因,如果他们修饰的词语是表示该类事物的名词,则是定语从句,否则则是状语从句.例如,the time when肯定是定语从句,the place where,the room where肯定是定语从句,the reason why也是.状语从句就是说整个从句修饰的一个谓语动词,而不是名词,例如I was reading my book when there is a knock on the door.听见敲门声的时候,我正看书.翻译后很容易看出,when 引导的句子是为了表示看书这个动作的时间,而不是形容哪个名词.你的例句中,when 显然是修饰sleep或说REM sleep的,为定语从句,翻译时可以将其前置到名词前面,译成……的+名词:大多数生动梦境发生的rem睡眠期.我们不能译成当……的时候,大脑在rem睡眠期和清醒时一样活跃.2、此问题同上,看修饰的是名词还是动词,修饰名词能翻译成……的XX则是定语,修饰动词翻译成当……的,在……地方则是状语.3、强调句型,去掉it is...that后,句子结构仍然完整,可能存在倒装,但不影响表意.主语从句去掉it is that后明显句子会出现语病,例如两个以上谓语等.4、过去分词作定语一般是表示被动关系,记得改造成定语从句时,要加be动词.例如你的例句改造成定语从句如下:they are working through the negative feelings (that is)generated during the day.
1、如何判断when、where、why 引导的是定语从句还是状语从句?定语从句通常是 在名词后面:如;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 live.
where 在名词place 的后面,并且任何定语从句都可以拆成两个简单句:如上句,1.This is the place.
I live at the place.
这里 at the place= w...
1、如何判断when、where、why 引导的是定语从句还是状语从句?此问说明你的从句知识不够系统!when、where、why 可以引导定语从句when 可以引导状语从句when、where、why 可以引导名词性从句定语从句的引导词是从句的一部分,与先行词之间是替代关系。关系副词=介词+关系代词状语从句的引导词是逻辑(时间、地点、方...
|回答:1. 第一和第二个问题放在一起来回答。所谓定语(无论是定语从句还是现在分词,过去分词或形容词)就是修饰名词的东西。在翻译时,要在结尾时加上一个“的”,然后再加上被修饰的名词,即:... 的 + 名词。状语从句翻译时,按照连词的本来意思翻。如:when ...
当(在)...时候。上面句子如果按照定语从句翻的话:... active durin...
何为定语从句,顾名思义,也成为形容词性从句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求解答,这是语法错误吗?_c语言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273,780贴子:
求解答,这是语法错误吗?收藏
visual studio 2012二楼上图。我是新人。
c:\users\dell\documents\visual studio 2012\projects\win32project14\win32project14\源.cpp(6): error C4996: 'scanf': This function or variable may be unsafe. Consider using scanf_s instead. To disable deprecation, use _CRT_SECURE_NO_WARNINGS. See online help for details.1&
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1.0\vc\include\stdio.h(290) : 参见“scanf”的声明
长的好像PPS啊。。。。
这个问题应当是警告才对,为啥在2012中变成了错误。。。要么改成它提示的:scanf_s().要么像它提示的,在头文件前加入#define _CRT_SECURE_NO_DEPRECATE.或者试着把文件后缀.cpp改变成.c大概是这样吧。表示木有用过VS2012~~~~然后这个错误代码,比如error C4996,在MSDN里也是有详细说明的。所以你第一反映应当是看文档。。。或者百度googel一下错误产生的原因~~~
为了安全起见,微软改写了一些函数, _CRT_SECURE_NO_WARNINGS,你搜一下
.....数可用的VS2010,或者12,,,下载地址也行。。
我就没事。。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求详细解答:语法填空。 阅_百度知道
求详细解答:语法填空。 阅
&nbsp,并将答案填写在标号为1-10的相应位置上. What do you think? Dear West, two employees 3______ (expect) had a fight outside the entrance, we thanked the hosts, drunken event 2______ (last) late into the night。
Dear Annie, 5______ always does and insists
we stay till &&nbsp. E We'&nbsp. 7______ you don't make
your farewells in an unhurried manner and don't give the impression that you are 8______ a rush, the company my wife works for 1______ (host) a Christmas dinner party a&nbsp, other employees may find courage in 9______ to do the same,在空格处填入一个适当的词或使用 括号中词语的正确形式填空, and perhaps if eno I am not opposed to drinking.
&&&nbsp. One year. More importantly, it will not
be rude to do so,按照句子结构的语法性和上下文连贯的要求, it was even more
embarrassing that the scene 4______ some drunken employees set fire to one of the tables was viewed by other customers in the restaurant, my wife talks about not going, left the restaurant and had cocktails and
dinner at home. Every year. What used to be an enjoyable meal with some employees has become a large. I think we would be setting a good example and other em 阅读下面短文;&nbsp, as you never know 6______ the party will have in store for you. The employees who get drunk may not even notice you're gone,
&&&nbsp. Last year, but it sometimes makes Christmas parties out of control. This year, the boss
will find 10______ way to celebrate the holiday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1;&&nbsp.but
6;&nbsp. unexpectedly&nbsp. If&& 3; &nbsp. where& 8;7;& 10; 5; 9. hosts&nbsp. in&nbsp. lasting&&&nbsp. what& 4. themselves&nbsp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Do you want a friend 1____ you could tell everything to,like your deepest feelings and&2 _____ (think)?&&3____ are you afraid that your friend would laugh at you,or would not understand what you are going thro_百度作业帮
&&&& Do you want a friend 1____ you could tell everything to,like your deepest feelings and&2 _____ (think)?&&3____ are you afraid that your friend would laugh at you,or would not understand what you are going through Anne Frank wanted the first 4_____,so she made her diary her best friend.Anne lived 5&
Amsterdam in the Netherlands during World War II.Her family was Jewish so they had to hide or they would be caught&&6____the German Nazi.&&&& She and her family hid away for nearly twenty-five months before they 7 (discover)_________.During that time the only true friend was her 8____.She said,"I don't want to set down a series of facts in a diary 9___most people do,but I want this diary 10____ to be my best friend,and I shall call my friend Kitty.
1. whom&&&&2. thoughts&&&&&&&&3. or&&&&&&4 . kind&&&&& 5. in
6.by&&&&&& 7. were discovered&&&&&& 8. diary&&&&9. as&&&&&&10 . itself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求人解答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