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写的英语文章标题大小写有什么错误

英语考试时,写作文,比较万能的句子,(英语和汉语都要。)大家帮我多写点,每次不管什么题目,写这几句保证不错的就行,万能句子。。
英语考试时,写作文,比较万能的句子,(英语和汉语都要。)大家帮我多写点,每次不管什么题目,写这几句保证不错的就行,万能句子。。 50
Inorder to attract more customers, advertisers have adopted everypossible stimulative factor in making ads, such as sound, light,colours, cartoon films and human performance. For instance, toadvertise a certain food, advertisers will ask an actor or actress tosit at a table and devour the seemingly delicious food while they fimehim or her.rast 更多句型: To take … as an example, One example is…, Another example is…, for example 二、做比较 方法:写完一个要点,比较与之相似的;又写完一个要点,再比较与之相反的; 世界上没有同样的指纹,没有相同的树叶,文章亦同,只有通过比较,你才会发现二者的相同点(through comparison)和不同点(through contrast)。下面是一些短语: 相似的比较: in comparison, likewise, similarly, in the same manner 相反的比较: on the other hand, conversely, whereas, while, instead, nevertheless, in contrast, on the contrary, compared with …, … 这个对 compare and contrast 题型很有用 三、换言之 没话说了,可以换一句话再说,让你的文章在多一些字,或者文邹邹地说,是让读者更充分的理解你的观点。 实际就是重复重复再重复!下面的句子实际上就三个字 I love you! I am enthusiastic about you. That is to say, I love you. I am wild about you. In other words, I have fallen in love with you. 或者上面我们举过的例子: I cannot bear it. 可以用短语表达:I cannot put up with it. 因此可以这样说:I cannot bear it. That is to say, I cannot put up with it or I am fed up with it. 更多短语: in more difficult language, in simpler& 如果觉得好一定要分享。。。独乐乐不如人人乐。。。 Inorder to attract more customers, advertisers have adopted everypossible stimulative factor in making ads, such as sound, light,colours, cartoon films and human performance. For instance, toadvertise a certain food, advertisers will ask an actor or actress tosit at a table and devour the seemingly delicious food while they fimehim or her.rast 更多句型: To take … as an example, One example is…, Another example is…, for example 二、做比较 方法:写完一个要点,比较与之相似的;又写完一个要点,再比较与之相反的; 世界上没有同样的指纹,没有相同的树叶,文章亦同,只有通过比较,你才会发现二者的相同点(through comparison)和不同点(through contrast)。下面是一些短语: 相似的比较: in comparison, likewise, similarly, in the same manner开头: When it comes to ..., some think ... There is a public debate today that ... A is a common way of ..., but is it a wise one? Recently the problem has been brought into focus. 提出观点: Now there is a growing awareness that... It is time we explore the truth of ... Nowhere in history has the issue been more visible. 进一步提出观点: ... but that is only part of the history. Another equally important aspect is ... A is but one of the many effects. Another is ... Besides, other reasons are... 提出假想例子的方式: Suppose that... Just imagine what would be like if... It is reasonable to expect... It is not surprising that... 举普通例子: For example(instance),... ... such as A,B,C and so on (so forth) A good case in point is... A particular example for this is... 引用: One of the greatest early writers said ... "Knowledge is power", such is the remark of ... "......". That is how sb comment ( criticize/ praise...). &&一般的四六集作文都是以论文,就可以借用Recently / Nowadays xxx becomes a very heated topic。Some hold that it is good for (students/ our country等),while others take the opposite position。Ithink that it hasits advantages and disadvantadesFirst,it has many advantages, such as (例如说有那些优点,或者对什么有什么好处等)。  Also, it has many disadvantages (例如说有那些缺点,或者对什么有什么坏处等)。  In a word, xx just like a double-edged sword, both have good effect and bad influence. So we have to look at it rationally, try to make good use of it and avoid it's disadvantage。这样套写大部分都可以用,要加的东西要写的好,理由充分的话得个七八成分应该问题不大。这些已经有7,8十字了,再加上话题换过来,后面的各写20个左右的单词,四级作文字数就绰绰有余了,六级的就要求再高点,后面的写,2,30个左右,也就列举个2,3条理由,这样字数也超过了当然上面说的有些也可以替换,不过基本结构思路都差不多了。 遇到一分为二的观点的时候 比如“失败是坏事还是好事”keyi 参考如下模式:第一段:Nowadays more and more people….…plays an important part in…Like everything else …has/have both favorable and unfavorable aspects. (both advantages and disadvantages). Generally, the favorable aspects (advantages) can be listed as follows.第二段: First…Secondly…In addition (what’s more)…第三段: Every coins has two sides. The negative aspects (disadvantages) are also apparent (obvious). To begin with…To make matters worse…Worst of all…第四段: Through above analysis/ all things considered, we can see that the positive aspects (advantages) outweigh the negative ones (disadvantages). Therefore…
麻烦给汉语翻译下。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school show是什么意思,可以的话,请帮我写一篇英语作文(要翻译),谢谢~~_百度知道
school show是什么意思,可以的话,请帮我写一篇英语作文(要翻译),谢谢~~
sing and dance,加入我们吧。来吧:
翻译! Anyone who is interested in Chinese Kong Fu:AdvertisementOur school show has established for several years and enjoyed a good reputation for its numerous performances。学校秀将为你提供广阔的舞台, basketball show or painting is welcomed.Our school show will offer you a broad stage. Come and join us,因多彩的表演而著称,……感兴趣的同学! Tel!欢迎每一位对中国功夫:学校秀成立几年了。现在招聘啦, piano.Now the school show is recruitingschool是 学校演出的意思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作文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校园秀”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我们用心学英语,得到的是什么?是写一篇中文文章,最终错别字连篇吗?_百度作业帮
我们用心学英语,得到的是什么?是写一篇中文文章,最终错别字连篇吗?
当然不是.按照这个逻辑,你能不能说:我们用心学物理,得到的是什么?是做一张化学卷子,最终方程式都写错了吗?我们用心洗衣服,得到的是什么?是做一顿饭,最终很难吃吗?如果你能发现这两句话的逻辑可笑之处,就明白:中文错字连篇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教育体系对中文的不重视而不是用心学英语.当然,有一些人因为英语挤占了太多时间而没有好好学中文,但是教育体系对中文的不重视才是主要原因.当然,肯定有一部分人饭做得不好是因为花了太多时间洗衣服,有人化学不好是因为学物理太专心,但是,事实上大部分情况下这两者并不矛盾!难道学生们除了学英语的时间之外空不出来哪怕一点点来学汉语?中文没学好,不能都怪到英语头上.批判现实的教育政策固然很重要,但是,从自己做起,不要让学英语成为自己不好好学汉语的借口更重要!如果你觉得我说的道理有不对之处,欢迎讨论这个问题.
在我们生活当中,有许多错别字.而在街头也不例外,只是我们没有仔细去观察,去研究,有些人看见了,也不去理会,心想:只要我看得懂就可以了.可他们却没有想到如果不把这些错别字改正的话,会给长沙美丽的环境扣上那么一分,这造成的是多大的损失啊!而我想劝告那些假文盲,不要再写错字了. 学校老师布置了一个作业,去拍下街头的错别字.这天我和妈妈正要去她的厂子里,车做到一半,我有点想吐,于是在妈妈厂子前的...
只能说你没学好。
试问过了英语四六级的人,国语学得有多好???甚至有些英语老师在翻译的时候竟然不会写中文字了!!!呵呵呵!!!!!!!!!!!!!!!!111
有道理,也不是完全有理。请帮我看一下我写的英语作文有没有语法错误,还有作业只要求120个词,我写的大概有190个词,超出很多,高手有办法也顺便帮我缩一下_百度作业帮
请帮我看一下我写的英语作文有没有语法错误,还有作业只要求120个词,我写的大概有190个词,超出很多,高手有办法也顺便帮我缩一下
become一般不用于进行时.第二段的the use of,最好改为the usage of.你的作文很棒哦!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英语!英语作文问题.这是暑假作业,我写了几篇.希望大家能帮我指导与修改一下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3)平日最好多写此类短文与信件;Miss,中小学班主任”之意,你的两篇英语作文写得都很好!A,欢迎追问:which is easy to change if you could take my advice(最好在此处使用非限定性定语从句);5)to watch the news at home and abroad似应改为:you don&#39! 2):首先应该肯定的是,因篇幅关系,标点符号也很规范.;t worry:I sincerely hope that you would consider my suggestion:to increase the opportunities to communicate(exchange) with each:此处用被动语态是错误的.;t allowed us:We know what you and the other teachers concern is th others,注意多用定语从句:to learn(read)6)activities can make your life more interesting and colorful似应改为.应改为.6)so that we broaden horizon---请参考以下内容:which could bring you more interesting ant worry,可使句子言简意赅. Don&#39:learn to listen to the views of the others,并给出修改意见.似应改为:drive your loneliness away,首字母须大写.,应特别注意!7)OK;It is appreciated greatly if you would be kind to consider my suggestion,标点符号应紧跟在该单词之后,具有一丝不苟的学习精神的好学生!能够把自己的意思表达得准确而又清楚,英美人士写信时一般是称呼其姓氏并在姓氏之前加Mr;t allowed us;3)We know what concerns you and other teachers is the unhealthy websites, don&#39英语; so that we could have the wide vision,丰富知识 so that it could help us to get wider pers3)to increase opportunities to communicate with others似应改为.! 另....you aren&#39,说明./Miss&#47,而不是在下一个单词之前,我写了几篇。看出来你是一个很认真;Ms, 或 useful resources for study.4)useful study resources似应改为;7)as senior high school students似应改为;(给校长或老师写信;2)Here are some tips to help you似应改为;broaden our visionwiden our sight and richen our knowledge 开阔视野.,未能详细解释:a) headteachers是“中小学的校长。现将你信中有点疑问的几处地方列出来:so that we could expand our horizon:headteacher.似应改为;b)若用headteacher,而不是直接称呼为,你将大大
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as the senior high school students8)I hope you can take my advice似应改为:of which here are some for you,谨供你参考;5)take your loneliness far away似应改为。若有疑问:Dear Mr;t allow us you aren&#39.;s views似应改为;
2)打字时..希望大家能帮我指导与修改一下回答.1)the situation is easy to change if you take my advice似应改为;broaden our view sight,然后请任课的英语老师给予批改,长此以往. 1)Dear headteacher---似应改为,用词较准确.B!英语作文问题:useful learning materials:1)高中英语学习中,打字也很认真./4)learn to listen to other people&#39.这是暑假作业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作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写作常见错误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