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nowalltheanimals,思密达是什么意思思

当前位置: &
the biggest animals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最大的动物:&&&&短语和例子 hire by the week 按周雇用。 ...:&&&&adj. 1.大,巨大;大规模的;已长大的。 2.〔口语 ...:&&&&n. 1.动物;兽;牲畜。 2.〔俚语〕家畜,牲口。 3 ...
例句与用法1.The blue whale is the biggest animal in the world蓝鲸是世界上最大的动物。 2.The blue whale is the biggest animal in the world now蓝鲸是现今世界上最大的动物。 3.Elephants are the biggest animals on the earth大象是世界上最大的动物4.The biggest animal in the sea is the whale海洋中最大的动物是鲸鱼。 5.Elephants are different from us . they are the biggest animals on land大象与我们不同。他们是陆地上最大的动物。 6.2 blue are the biggest animals in the world . they are killed for their meat蓝是世界最大的动物,为得它们的肉而被捕杀。 7.Whale is the biggest animal in the sea , while shark , fierce and so fast , is the scariest animal in the ocean鲸鱼无疑是最大个头的,但是,最可怕的却是鲨鱼,因为除了凶狠,它们捕食的速度实在太快。 8.Elephants live on land . they are the biggest animals on land . the biggest elephant in the world is about 3 . 96 metres tall and weighed more than 12 tonnes大象生活在陆地上。它们是陆地上最大的动物。世界上最大的大象约有3 . 96米高,重量超过12吨! 9.Apparently what happened was that water collected on these tar pits , and the bigger animals like the elephants ventured out on to the apparently firm surface to drink , and were promptly bogged in the tar当时的情况显然是,沥青坑里积存了水,大象那样的大动物冒险到似乎坚固的冰面上去饮水,立即掉进了沥青坑。 10.Other animals were trapped in tar pits , and the bigger animals like the elephants , sabre - toothed cats , and numerous other creatures that are found at rancho la brea , which is now just a suburb of los angeles有的动物掉进天然沥清坑里被保存下来,如在兰桥?拉?布里(现为洛杉矶郊区)发现的大象、剑齿虎和许多其他动物。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iknowalltheanimals,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iknowalltheanimals,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我认识所有的动物
我知道所有的动物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people call me the king of the animals.I like eating meat.猜一种动物_百度作业帮
people call me the king of the animals.I like eating meat.猜一种动物
lion or humanoid
tiger老虎。他们叫我动物之王,我喜欢吃肉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find the words on the animals and write then down in small lettes是什么意思_百度作业帮
find the words on the animals and write then down in small lettes是什么意思
find the words on the animals and write then down in small lettes意思是:找出有关动物的单词并用小写字母把它们写下来.on 有“在,的上面”和“关于”的意思,在这个句子中意思是:关于希望能够帮到你.
找到动物身上的单词并用小写字母写下来
找到合适的词对动物和写在小lettes后下降
找到动物身上的单词并用小写字母写下来the meeting is to order the animals for the year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the meeting is to order the animals for the year是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会议秩序的动物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