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关于家里人的升高,体重,年龄的英语作文,不少于100个单词_百度知道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关于家里人的升高,体重,年龄的英语作文,不少于100个单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I like meat and bread.He is 1,orangesMy familyThere are four people in my family.They aremy father,my mother,my brother and I.This is my family.I am a student.I work hardat math.I like hot dog best.He often has some meat for lunch.He is a policeman.He is verytall,bananas.My brother’s name is Feng Jianlei.He likeseating rice.She is very beautiful,tomatoes and so on.She is an Englishteacher.88 metres tall.My mother likes fruit and vegetables alot,such as apples.Heis a bus driver.My father’s favourite food is noodles
先采纳一下
采纳率:96%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作文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当前位置:
& 我和我的身高体重_600字
我和我的身高体重_600字
精粹APP,写作提升无忧!
作者:& | & 二年级&&
从小时候,我就长得比同龄小朋友高大点,在学校里经常有家长看到我都会说::咦,这个小朋友可真高呀!“在读一年级时,就误以为我是三四年级学生。
有一天,我和好朋友——董浩宇一起去补习班。在去的路上正堵着好多车,可车与车之间还是有细缝的,我们便想从这细缝里穿过去。可是我看了看对我朋友说:”这缝看似有点狭小,我估计过不去。“而董浩宇却默不作声的,在一旁轻而易举的穿过去了。转身还留了一句:”你可真胖呀!“当时我听到这句话时就感觉心里似乎让针扎了一下的感觉。然后也默默的饶到大马路上走过去。
周一,都是我们的值日组长——赵梓羽和我们一起打扫卫生。赵梓羽扫着扫着就像发现新”大陆“一样突然说了一句:”咦,我么周一做值日有两个女生都是全班最胖的。“说完,还对我挤眉弄眼的笑了笑。我知道他说的有一个就是我,我感觉到明显的被耻笑了一下。可也很无耐,事实总是摆在眼前。
每次,当我被同学用胖来形容我的时候,我就感觉到恨难过,感觉这个”胖“字变成了我的弱点。可有时叶想下定决心自己要减肥,可是依然瘦不了,更矮不下去。
有天老师对我说:”伊辰,你不知道老师很羡慕你,你长的这么高多好。长大后你会为自己的个子高而骄傲的。在我们这个社会的很多优秀人才都是高个子,大家都知道的是姚明。你看我们都羡慕他那么优秀,可他的优秀有一般是跟他的身高有关。还有其他好多模特人士。大家都觉得她们很美丽,她们的美丽也是因为一半的功劳归功与她们的高。“听了这些话以后,我告诉自己:”对,我以后也要为自己的身高而自豪。“
查字典专稿内容,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链接:/zuowen/
最新推荐:
最新推荐:
最新推荐:
最新推荐:
考试类型:
作文类型:
最新推荐:
最新推荐:
最新推荐:
最新稿费提现申请
彭斌彬今天10:18
稿费提现申请:100
丁月华今天08:19
蒙冕武今天08:49
潘孝勇54分钟前
聂丽梅31分钟前
和德安今天07:24
迟嘉昱今天09:19
都军今天09:12
邓志东今天08:39
黄廷辉今天10:18
热门作文文档
同体裁的其他文章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李华体重超标英语作文有关肥胖问题并过健康的生活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