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女主持人气势咄咄地问一个男嘉宾,你为什么那么在乎钱,男嘉宾说:“钱能买到一切!”
现场的观众哗然了。
男嘉宾微笑地说:“我们做个测试吧。”
一个很简单的主题,你的一个仇人爱上了你的女友,现在想要你退出,你是一个正常的人,你爱自己的女友。那个男人愿意出一点钱来补偿你。
所有的观众都很不屑这种论调,男人缓缓的开出了第一个价格“五万”!
现场的观众松了口气,论点很集中:“五万,简直是瞧不起人,为了五万放弃了爱情?更主要的是放弃了自己的人格”。所有的人都不约而同地否定了。
男人接着开出了第二个价格“五十万”!
现场的声音小了很多,一部分的人开始自己的计算了,在过了好大的一会儿,绝大多数的男人依然选择了否定,他身边的女友感动地看着他。只有少数的人接受了这五十万,其中的一个人说:“自己没有钱,父母苦了一辈子了,临老了生病没钱医治,为了父母,放弃了爱情吧。”
男人接着开出了第三个价格“五百万”!
现场更静了,男人的第一个动作都是看身边的女人,也许是在权衡什么。一半的男人沉默了,另一半的男人怯生生地说:“我要爱情。”身边的女友也有点呆住了,一个女孩子站起来说:“如果一个男人肯出五百万,我想我没有理由拒绝他。”沉默的男人选择了金钱,五百万可以买一套房子,一部车子,全家过上好日子,甚至可以开始自己的事业。一个男人说:“他是我的仇人,我有了这个五百万,我可以含辛茹苦,我可以报仇,我可以计划我所有的未来,当个真正主宰自己的男人。”一些女人看着身边的男人,若有所思。
男人接着开出了第四个价格“五千万”!
全场哗然了,对于大多数的人,一辈子也挣不了这许多。女人说:“有肯为我一掷五千万的男人,他一定是爱我的,这样有钱又专一的男人,为什么不选择呢。”一个男人举手:“他真的肯付五千万?”在得到肯定的回答后,男人说:“爱情是无价的,但是我没有这个能力去照顾爱人,别人有,我应该放弃,并且我有了这许多的钱,我可以做很多有意义的事情,我可以成就事业,我可以帮助别人,这样的人生才有意义。”所有的人都深以为然。
只有一个人依然选择了放弃,所有的人都用很奇怪的目光看他,他解释到:“我的爱情是无价的”,当问到他的女友是否感动的时候,女友说:“我虽然感动,但我更感动的是为了我付出自己五千万的人,而不是放弃别人的五千万,他的观点很可敬,但不现实。”
嘉宾笑了笑,你们所有的人都选择了金钱。
-------当你看到这时,你的为人和评价只是因为钱的变化而完全改变了;爱情是无价的,也只是面对钱多钱少的时候。
--------所有的人性都有价格,而又无价,当你用金钱换取的时候,人性已经丢掉了,你售卖的价格已经和你原有的人性无关。
我相信爱情,相信所有的人性,所以我努力地挣钱。
我只是不希望我的爱情和人性受到别人的金钱的考验罢了。
其实五万就有人心动了,只是碍于情面没有表达出来。随着金钱越加越高,人的本性也就慢慢的表露无遗,这不是在测试自己的女友值多少钱,而是在看人性到底有多贪婪…
最后一句赞!
二楼自古出真相———————————————————————   和你的爱人一起与我的相机约会。   ——来自柘城水晶之恋婚纱摄影。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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分享到微信朋友圈比较好奇,我们平常接触的广告,我们看一眼有多大的价值?平均1分?1毛?1元?网页广告,平均大小,一次展示广告主会花多少钱?如果是发送到客户手里的一张传单呢?如果是精准投放的一张传单呢,比如知道目标用户的职业年龄信息?
大图预警,流量慎入。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话题,作为电商狗,从来没有从这个角度思考过。一般情况下,不同的行业广告价值不一样所以我把问题着眼点改一下,即我们每打开一次页面,创造了多少价值:打开不同的页面,所产生的价值不一样,所以分别举例。1.电商搜索页面,淘宝为例:搜索结果首页,直通车栏位12+5=17个,钻展栏位3个搜索结果首页,直通车栏位12+5=17个,钻展栏位3个拿女装来说,钻展的首页CPM(千次展现费用)10元左右直通车首页CPC(单次点击费用)在3块左右CTR(点击率)在2%,即百次展现点击2次打开一次页面即一次展现,不管你有没有仔细看。所以,每打开一次页面,淘宝就可以收到CTR*CPC*17+CPM*0.001*3
上面的案例来说,结果为0.02*3*17+10*0.001*3=1.05
即,你在淘宝,每搜索一次女装,就产生了1.05元2.电商首页还是淘宝为例淘宝的首页80%的广告收入都来自这个框框里,由于大数据化,每个人的框框内容不一样,基本都是自己感兴趣的。淘宝的首页80%的广告收入都来自这个框框里,由于大数据化,每个人的框框内容不一样,基本都是自己感兴趣的。我们来分析一下这个框框假设本框贡献了首页80%的广告价值,则得出单页价值为假设本框贡献了首页80%的广告价值,则得出单页价值为((CPM1+CPM2+CPM3+CPM4)*5+CPM5)*0.001/0.8
结果为((8.13+0.7+0.6+0.6)*5+3.7)*0.001/0.8=0.0673125
即每打开一次淘宝首页,即贡献0.067元补充一下,这里的0.067是指无定向的通投价,如果你经常网购,或者在网上留下了很多痕迹的话,由于钻展有定向系统,有些你可能感兴趣的商家会专门针对你的属性(比如性别、地域、兴趣点、购买记录、浏览记录、收藏记录等等)进行高价投放,你那么你的首页广告价值可就远不止这个价,而且女性用户的广告价值要高于男性。3.视频:优酷为例同样,优酷自营的主广告收入占全页的80%左右同样,优酷自营的主广告收入占全页的80%左右优酷公开的刊例是15秒的CPM为30元,一般看一集电视剧是60秒广告看完一集创造的价值为:CPM*4*0.001/0.8=0.15
即看一集优酷的电视剧产生0.15元左右的广告价值,不包含电视剧中的植入广告4.百度搜索页面搜索出上图的页面后,所产生的价值为:搜索出上图的页面后,所产生的价值为:CTR1*3*CPC1+CTR*CPC2*8
套用上面的案例数据0.05*1.2*3+0.005*0.5*8=0.2
即每百度搜索一次,创造广告价值0.2元,不包含框计算内容和关联内容。此处根据
的建议校正。5.QQ聊天如果你是用mac版的话恭喜你,你不会看到任何广告的,下面说WIN版的计算公式为计算公式为(CPC1+CPC2+CPC3+CPC4)*CTR
套用参考数据,得出结果为(0.3+0.5+1+0.4)*0.002=0.0044
即,每打开一个QQ聊天窗口,贡献0.0044元。6.知乎知乎目前没有站外的广告,也没有联盟橱窗,综合来讲,那叫一个良心。知乎目前没有站外的广告,也没有联盟橱窗,综合来讲,那叫一个良心。本描述已过期,现在已有站外广告,但是案子少的硬广,应该是一个一个谈的,价格未知。7.移动端:淘宝APP轮播数量有时候会变化,以三个轮播来计算,同样,置顶的推广位贡献全页80%轮播数量有时候会变化,以三个轮播来计算,同样,置顶的推广位贡献全页80%CPM*0.001*3/0.8
得出结果为0.0225元,即打开淘宝应用,产生0.0225元8.微信、手机QQ这两个都开始用公众号的推送信息来放广告了,以打开一个订阅号的推送来看(有推广的)CPC*CTR
结果为0.004元,即看一条推送贡献0.004元,这不包含推送信息本身的软文和广告。比较小的网站还有联盟形式,因为涉及到不公开的后台硬广费用,而且CPS就更难统计了,就不举例了。最后说明,上面的数据仅仅单独案例,不代表全网平均水平,明白意思就好。
我说下传单的价格吧,按照一次印刷10000张来考虑。假定每张传单价值≈传单设计成本+传单印刷成本+传单散发成本1、传单设计成本:这个价格我不清楚(我是自己设计的。。),就按一个普通美工花半天人工去设计吧,假定100元吧,折合:0.01元/张(实际上找个大学生来设计一下,估计50块钱以内就能搞定了,或者去淘宝搜平面设计看看)2、传单印刷成本:以A4大小、157g的彩页来看,一次印1万张印刷厂报价可以低于六百元(已经是很低的价格了,这个价格我已经是掀了不少印刷厂的底裤了。。量大更便宜),折合:0.06元/张打印店报价估计要翻个倍,这里就按照1500元来计算吧,折合:0.15元/张3、传单散发成本:按照5~10秒发1张(需要在地铁附近等人流量大的地方),一天8小时(早8晚5,中午休息)可以发张传单,也就是大约需要3个人去散发一整天除了这3个人之外,还需要派1个人去监督,避免传单乱扔最省钱的方法:你直接找大学生去发(比如通过学生QQ群等),一个学生1天费用100元左右(类似苏州这样的城市价格),那么3个学生发传单费用共需要300元;监督人工费用按150元算,估计整体散发传单费用在450元左右,折合:0.045元/张。你如果找的是中介或者发单公司去发,那么发传单的费用可能得翻倍到600元,再加上你自己的150元监督人工费,折合下来就是750元,折合:0.075元/张。综上:一张普通A4传单从设计到发到你手上其价值≈传单设计成本+传单印刷成本+传单散发成本最低价:0.01+0.06+0.045=0.115元/张(这是最低价你基本拿不到)真实价:0.01+0.15+0.075=0.235元/张(这可能跟实际比较接近的价格)也就是你每拿到1张传单,大约消耗了0.235元钱。注意,这里面是以10000张来印刷,而如果你是一次只印刷个几百张,则成本只会更高。如果你要做得很精美,比如房地产那种精美的传单,成本要更高。以上数据以苏州这样的城市为例,仅供参考。------------------------------PS:关于通过发传单来推广APP根据这篇文章《》,文中提到:转化率通常是在0.3%到0.5%左右。也就是说,你发10,000张上面印着各种降价优惠商品的传单,会有大概30-50个人会通过扫上面的二维码下载你的APP客户端。如果上面再附上什么“十元抵用券”之类的,那么转化率会再高一些,0.8%-1.0%左右(也就是80-100个下载)。按照这个数据可以折算一下,假设印10000张,各种费用合计:0.235*元可以得到30-100个下载,合计每个下载成本是:.3元,.5元,也就是:通过发传单来获得一个下载的成本大致是:23.5元/下载~78.3元/下载。。。所以通过发传单去拉动APP下载可能是件高成本的事情。。。
刚好涉及到这块业务,不同的业务场景收费方式也不一样,举个例子cpc广告,即点击扣费广告,先介绍个公式rpm=ctr*ppc*1000rpm为千次展现的收益ctr为点击率,点击/展现ppc为点击扣费价格那么rpm就是衡量看1000次广告展现的价值。比如ctr是10%,ppc为1元,那么每次展现就创造了1毛钱的价值。更全面的信息意味着投放更精准,ctr会增高。广告的多少是决定竞争激烈程度的主要原因,竞争越激烈,ppc越高。假设投放成本不变,题主说精准投放,说到底就看这个精准如何反应到ctr的指标上面了。
一个掉进红海做品牌的宽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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