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3页未读,继续阅读
你可能喜欢blackcoffee的中文翻译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blackcoffee的中文翻译是什么意思
n,接着点了支烟;k&#596。black coffee
英[blæ 不加牛奶的咖啡;fi]
美[bl&#230。黑咖啡集合了咖啡香甘醇酸苦五味的特点;kɔ
[例句]Newman poured more black coffee and lit a cigarette.纽曼又倒了些黑咖啡;k &#712,黑咖啡带来的是品味咖啡的原始感受黑咖啡是不加任何修饰的咖啡,它原始而又粗犷;k &#712,深邃而又耐人寻味.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中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have some coffee,please... 翻译
原文(英语):
have some coffee 更多: ,please.
翻译结果(简体中文)1:有一些咖啡 更多: ,请。翻译结果(简体中文)2:请喝点咖啡 更多: 。翻译结果(简体中文)3:有一些咖啡 更多: ,谢谢。
最新翻译:
随机推荐查询工具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当前位置: &
black coffee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不加牛奶和糖的)浓咖啡。:&&&&adj. 1.黑,黑色的。 2.暗的;黑暗的。 3.(教 ...:&&&&n. 咖啡(树、豆、粉或色)。 a cup of cof ...
例句与用法I drink black coffee while he prefers it with cream .我爱喝清咖啡而他喜欢加奶油的。Give her some black coffee -- that will help to sober her up .给她一些清咖啡让她清醒清醒。As there is no cream , we will have to content ourselves with black coffee .既然没有奶油,我们只好喝清咖啡算了。He sucked on the tip of a cigarette, sipped black coffee from a saucer, and scanned a magazine .他抽着烟卷,小口地喝着带托盘的杯子里的黑咖啡,心不在焉地看着杂志。Often during the day, when yasha sat in the cafe lurs, sipping black coffee and leafing through a magazine, he was seized by an odd premonition .白天,雅夏坐在波斯人咖啡馆里喝黑咖啡,翻杂志的时候,他时常不由自主地想到一个古怪的预兆。I don ' t like to drink black coffee . it ' s very bitter5我不喜欢喝清咖,太苦了。 I don ' t like drinking black coffee . it ' s very bitter5我不喜欢喝清咖,太苦了。 Black coffee leaves a bitter taste in the mouth清咖啡在嘴里留下了一些苦味。 No , thanks . i ' ll have any black coffee , please不要,谢谢。我要不加牛奶的咖啡。 Black coffee leaves a bitter taste in the mouth不加奶的咖啡在嘴里留下了一些苦味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black coffee的中文翻译,black coffee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black coffee,black coffee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coffee make中文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