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翻译中文可以吗?WE CAN GEwe get got marriedD

【Maroon 5】新专辑「V」全歌词翻译_maroon5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323,309贴子:
【Maroon 5】新专辑「V」全歌词翻译收藏
1楼专辑镇楼PS我已订了专辑,到了再给开箱文
Maps-Maroon 5 / 爱之地图-魔力红 /专辑:V单曲封面↑歌词:I miss the taste of a sweeter life我怀念过去那段甜美的生活I miss the conversation我想念以前的闲话家常I*m searching for a song tonight但今晚我正想找首歌I*m changing all of the stations替代著被我转换的电台I like to think that we had it all我喜欢那时拥有彼此的一切We drew a map to a better place一同画下美好的未来蓝图But on that road I took a fall但在途中我却踉跄了Oh baby why did you run away?宝贝你为何要丢下我呢?I was there for you我总是在你身边In your darkest times在你最黑暗的时刻守护你I was there for you我总是在你身旁In your darkest nights在你最寂寥的夜晚陪伴你But I wonder where were you但你到底在何处呢?When I was at my worst当我在那人生中最低潮的Down on my knees不知所措的那时And you said you had my back总是想起你说过会给我力量So I wonder where were you所以你到底在哪里呢?All the roads you took came back to me你走过的路都踏进了我的世界So I*m following the map that leads to you所以这次换我循著地图 寻觅你的足迹The map that leads to you让这张地图领我到你身旁Ain*t nothing I can do我别无选择The map that leads to you让这张地图领我到你的身旁Following, following, following to you追逐著、寻找著、跟随著你的身影The map that leads to you让这张地图领我到你的身旁Ain*t nothing I can do我并无他法The map that leads to you让这张地图领我到你的身旁Following, following, following追逐著、寻找著、跟随著I hear your voice in my sleep at night就连在梦中都能听见你甜美的声音Hard to resist temptation实在难以抗拒如此诱惑*Cause all these strangers come over me即使身旁全是陌生的人潮Now I can*t get over you你的身影终难以挥去No I just can*t get over you我就是无法将你的身影抹去I was there for you我总是在你身边In your darkest times在你最黑暗的时刻守护你I was there for you我总是在你身旁In your darkest nights在你最寂寥的夜晚陪伴你But I wonder where were you但你到底在何处呢?When I was at my worst当我在那人生中最低潮的Down on my knees不知所措的那时And you said you had my back总是想起你说过会给我力量So I wonder where were you所以你到底在哪里呢?All the roads you took came back to me你走过的路都踏进了我的世界So I*m following the map that leads to you所以这次换我循著地图 寻觅你的足迹The map that leads to you让这张地图领我到你身旁Ain*t nothing I can do我别无选择The map that leads to you让这张地图领我到你身旁Following, following, following to you追逐著、寻找著、跟随著你的身影The map that leads to you让这张地图领我到你身旁Ain*t nothing I can do我并无他法The map that leads to you追逐著、寻找著、跟随著Oh oh ohOh oh ohYeah yeah yeahOh ohOh I was there for you我总是在你身边Oh In you darkest times在你最黑暗的时刻守护你Oh I was there for you我总是在你身旁Oh In your darkest nights在你最寂寥的夜晚陪伴你Oh I was there for you我总是在你身边Oh In you darkest times在你最黑暗的时刻守护你Oh I was there for you我总是在你身旁Oh In your darkest nights在你最寂寥的夜晚陪伴你But I wonder where were you但你到底在何处呢?When I was at my worst当我在那人生中最低潮的Down on my knees不知所措的那时And you said you had my back总是想起你说过会给我力量So I wonder where were you所以你到底在哪里呢?All the roads you took came back to me你走过的路都踏进了我的世界So I*m following the map that leads to you所以这次换我循著地图 寻觅你的足迹The map that leads to you让这张地图领我到你身旁Ain*t nothing I can do我别无选择The map that leads to you让这张地图领我到你身旁Following, following, following to you追逐著、寻找著、跟随著你的身影The map that leads to you让这张地图领我到你身旁Ain*t nothing I can do我并无他法The map that leads to you追逐著、寻找著、跟随著英文歌词出处↓Read more: Maroon 5 - Maps Lyrics | MetroLyrics 打得真慢我都不好意思说我是边吃冰边打的在这张单曲出来时我可是看著M5和当当的推特第一时间去听的看我多快d(ゝc_,・*)b太久没翻译感觉很多词都用的不好请多见谅(b*`*d))
Animals-Maroon 5 / 野兽-魔力红 /专辑:V单曲封面↑歌词:Baby I*m preying on you tonight宝贝 今晚我要猎捕你Hunt you down eat you alive掳获你的心 活噬你的生命Just like animalsAnimals就像野兽般Animals野兽般Like animals-mals如同放荡不羁的野兽Maybe you think that you can hide或许你认为你能躲开我I can smell your scent for miles但我可是能在千里吃外闻到你芬芳的气息Just like animals就像野兽般Animals野兽般Like animals-mals如同放荡不羁的野兽Baby I*m宝贝 我是—So what you trying to do to me所以呢?你想拿我怎麼办啊?It*s like we can*t stop, we*re enemies如今也无法停止这场狩猎游戏,我们可是劲敌呢But we get along when I*m inside you, eh但只有在互相交缠时 我们才能和平相处You*re like a drug that*s killing me你就像我专属的毒品 将我一点一滴地吞噬I cut you out entirely我要彻底地戒掉你But I get so high when I*m inside you但与你互相交缠时又是如此兴奋难耐Yeah you can start over you can run free你可以重新开始 你可以重奔自由You can find other fish in the sea你可以汪洋人海找到另一位替代品You can pretend it*s meant to be你也可以假装这是命中注定But you can*t stay away from me但你是无法离开我的I can still hear you making that sound我依旧可以听见你的呻吟Taking me down rolling on the ground将我扑倒在地使我欲罢不能地震耳欲聋You can pretend that it was me你能继续将那个假货假装是我But no, oh但你心知肚明的对吧?Baby I*m preying on you tonight宝贝 今晚我要猎捕你Hunt you down eat you alive掳获你的心 活噬你的生命Just like animalsAnimals就像野兽般Animals野兽般Like animals-mals如同放荡不羁的野兽Maybe you think that you can hide或许你认为你能躲开我I can smell your scent for miles但我可是能在千里之外闻到你芬芳的气息Just like animals就像野兽般Animals野兽般Like animals-mals如同放荡不羁的野兽Baby I*m宝贝 我是—So if I run it*s not enough若我想要摆脱你 只是奔跑还不构You*re still in my head forever stuck你依旧在我脑海深处 永久不离So you can do what you wanna do, eh所以你可以继续将我宰割I love your lies I*ll eat *em up我爱死你的谎言了 我要将它们吞下肚But don*t deny the animal但别否定潜藏在深处的野性That comes alive when I*m inside you当我们交缠时 那可是让我们都如此热情奔放Yeah you can start over you can run free你可以重新开始 你可以重奔自由You can find other fish in the sea你可以汪洋人海找到另一位替代品You can pretend it*s meant to be你也可以假装这是命中注定But you can*t stay away from me但你是无法离开我的I can still hear you making that sound我依旧可以听见你的呻吟Taking me down rolling on the ground将我扑倒在地使我欲罢不能地震耳欲聋You can pretend that it was me你能继续将那个假货假装是我But no, oh但你心知肚明的对吧?Baby I*m preying on you tonight宝贝 今晚我要猎捕你Hunt you down eat you alive掳获你的心 活噬你的生命Just like animalsAnimals就像野兽般Animals野兽般Like animals-mals如同放荡不羁的野兽Maybe you think that you can hide或许你认为你能躲开我I can smell your scent for miles但我可是能在千里之外闻到你芬芳的气息Just like animals就像野兽般Animals野兽般Like animals-mals如同放荡不羁的野兽Baby I*m宝贝 我是—Don*t tell no lie, lie lie lie别太诚实 和我一起说谎吧You can*t deny, ny ny ny你是永远都无法抗拒的The beast inside, side side side那潜藏在体内深处的野兽Yeah yeah yeahNo girl don*t lie, lie lie lie (No girl don*t lie)没有女孩是不说谎的You can*t deny, ny ny ny (You can*t deny)你是无法抗拒的The beast inside, side side side在体内的野兽Yeah yeah yeahYo,WhoaWhoaJust like animals就像是野兽般Animals野兽般Like animals-mals如同野兽Just like animals (Yeah)就像野兽般Animals (Yeah)野兽般Like animals-mals (Yeah)如同野兽吧OwBaby I*m preying on you tonight宝贝 今晚我要猎捕你Hunt you down eat you alive掳获你的心 活噬你的生命Just like animalsAnimals就像野兽般Animals野兽般Like animals-mals如同放荡不羁的野兽Maybe you think that you can hide或许你认为你能躲开我I can smell your scent for miles但我可是能在千里之外闻到你芬芳的气息Just like animals就像野兽般Animals野兽般Like animals-mals如同放荡不羁的野兽Baby I*m宝贝 我是—Don*t tell no lie, lie lie lie别太诚实 和我一起说谎吧You can*t deny, ny ny ny你是永远都无法抗拒的The beast inside, side side side那潜藏在体内深处的野兽Yeah yeah yeahNo girl don*t lie, lie lie lie (No girl don*t lie)没有女孩是不说谎的You can*t deny, ny ny ny (You can*t deny)你是无法抗拒的The beast inside, side side side在体内的野兽Yeah yeah yeah英文歌词出处↓Read more: Maroon 5 - Animals Lyrics | MetroLyrics Songwritter:BENJAMIN LEVIN, JOHAN SCHUSTER, ADAM LEVINE, SHELLBACK我爱Animals~我不隐藏我的兽性(笑)狼嚎好棒当当我爱你▼*゜v゜*▼你是无法将那残破的替代品当成是我的我们是天生一对 别想逃离我的魔掌
It Was Always You-Maroon 5 / 一直是你-魔力红 /专辑:V单曲封面↑歌词:Woke up sweating from a dream汗流浃背地从梦中醒来With a different kind of feeling有著不同於以往的感受All day long my heart was beating我的心一直以来不间段的Searching for the meaning寻找著失落的意义Hazel eyes, I was so colorblind我那淡褐色的双眼,总是无法看清We were just wasting time我们只是在浪费彼此的时间罢了For my whole life, we never crossed the line在我这一生,我们从未超出自己本分Only friends in my mind, but now I realize只觉得你和我是朋友,但现在我终於明白了It was always you一直以来都是你Can*t believe I could not see it all this time真不敢相信我竟然一直都未看清All this time一直以来It was always you原来都是你Now I know why my heart wasn*t satisfied现在我终於了解我的心为何从没满足过Satisfied从未满足It was always you是因为一直以来都是你Youuuuu你呀No more guessing who终於不必再猜疑Looking back now, I know it was always you回来看来,我其实都知道一直是你啊Always you我所想要的永远是你啊All my hidden desires所有我隐藏起的渴望Finally came alive (alive)终於浮现No, I never told a lie不,我从未对你说过谎To you so why would I, start tonight所以也不必从今晚开始诚实Hazel eyes, I was so colorblind在我那淡褐色的双眼,总是无法看清We were just wasting time我们只是在浪费彼此的时间罢了For my whole life, we never crossed the line在我这一生,我们从未超出自己本分Only friends in my mind, but now I realize只觉得你和我是朋友,但现在我终於明白了It was always you一直以来都是你Can*t believe I could not see it all this time真不敢相信我竟然一直无法看清All this time一直以来It was always you原来都是你Now I know why my heart wasn*t satisfied现在我终於了解我的心为何从没满足过Satisfied从未满足It was always you是因为一直以来都是你Youuuuu你呀No more guessing who终於不必再猜疑Looking back now, I know it was always you回来看来,我其实都知道一直是你啊Always you我所想要的永远是你啊Woke up sweating from a dream汗流浃背地从梦中醒来With a different kind of feeling有著不同於以往的感受It was always you一直以来都是你Can*t believe I could not see it all this time真不敢相信我竟然一直无法看清All this time一直以来It was always you原来都是你Now I know why my heart wasn*t satisfied现在我终於了解我的心为何从没满足过Satisfied从未满足It was always you是因为一直以来都是你Youuuuu你呀No more guessing who终於不必再猜疑Looking back now, I know it was always you回来看来,我其实都知道一直是你啊Always you我所想要的永远是你啊歌词出处↓Read more: Maroon 5 - It Was Always You Lyrics | MetroLyrics 一个小时一次歌词真没效率还有我在吃第二支冰了ヽ(●ゝ∀・●)ノ・.。*差点忘了要补上翻译者:烟就是我啦哈哈歌词都是我翻的 要拿走请告知并附上译著名(★ゝ∀・☆)ノ
顶撸主好棒的翻译~好帖就该多顶顶
Unkiss Me-Maroon 5 /收回你的吻-魔力红/专辑:V因为都是专辑曲,所以就搬运一夏M5官方推特的图了,上面好像是8/26的推,这个礼拜专辑就要释出啦!!!!!!!!!!!!!原推上官方推特找的到翻译:烟歌词:If you respect me如果你尊重我Don*t protect me请别一昧的保护我You can tell me, I can handle it你可以告诉我,我可以自立的Stop pretending, cause we*re going down别再假装了,我们已经不复从前了If you let go, then just let go若你能放手,那就请你放手吧It*s disrespectful how you*ve handled this你这麼一意孤行的妄下决断是如此无礼Never ending, kinda round around永无完结,就这麼无限循环著I lie to my heart cause I thought you felt it我欺骗了自己的心 因为我以为你察觉到了我的心意You can*t light a fire, if the candle*s melted若蜡烛已融,你是无法升起烛火的No you don*t have to love me不 你其实不必爱我If you don*t wanna如果你不想Don*t act like I mean nothing别表现的我像是无所谓一样But if you*re gonna但如果你真的要爱我的话Well, when you*re better off嗯,当你真的很想要的话Unkiss me, untouch me收为你的吻吧,收回你的所有抚触Untake this heart收回这颗已被你拿走的心And I miss this而我怀念著Just one thing只有一件事A brand new star是那颗全新的星/心Can*t erase this, can*t delete this不能抹灭这份记忆,不能删除这份回忆I don*t need this, I can*t handle it我明明是不需要的,因为我根本不能承受I just feel it, that you*re over us但我终於察觉了,你已忘了曾经的我们If I wait here, if I see you若我在这里等候,若我看见你It won*t matter, what*s the point of this?这根本没有关系,这又怎麼样呢?We*re in pieces, because you*re over us我们的心早就破碎了,因为你已然忘了曾经的我们I lie to my heart cause I thought you felt it我欺骗了自己的心 因为我以为你察觉到了我的心意You can*t light a fire, if the candle*s melted若蜡烛已融,你是无法升起烛火的No you don*t have to love me不 你其实不必爱我If you don*t wanna如果你不想Don*t act like I mean nothing别表现的我像是无所谓一样But if you*re gonna但如果你真的要爱我的话Well, when you*re better off嗯,当你真的很想要的话Unkiss me, untouch me收为你的吻吧,收回你的所有抚触Untake this heart收回这颗已被你拿走的心And I miss this而我怀念著Just one thing只有一件事A brand new star是那颗全新的星/心Unkiss me收回你的吻吧Unkiss me收回你的吻啊So baby let go宝贝是时候放手了Gotta let go真的该放手了It*s disrespectful how you*ve handled this你这麼一意孤行的妄下决断是如此无礼Never ending, kinda round around永无完结,就这麼无限循环著Unkiss me, untouch me收为你的吻吧,收回你的所有抚触Untake this heart收回这颗已被你拿走的心And I miss this而我怀念著Just one thing只有一件事A brand new star是那颗全新的星/心So unkiss me所以收回你的吻吧So unkiss me所以快收回你的吻吧Unkiss me收为你的吻歌词出处↓Read more: Maroon 5 - Unkiss Me Lyrics | MetroLyrics 这几句比较不确定该不该这样翻And I miss thisJust one thingA brand new star若是有更好的翻译我会再补上来的超没自信啊这首歌的翻译ヾ(o゜_,゜o)ノ不过真的很好听耶~~
就这三啊?播放器上都有啊 还不如把其 他单曲的翻译放上来。。。
Sugar-Maroon 5 / 糖甜心-魔力红 /专辑:V上面是在当当的FB抓的,话说不是今天吗?啊,美国时间呵呵我也想尽快的将全部歌词都贴上,但是我这人真的很讲究嘛(´・ω・`)拜托别喷我拜托拜托!!!!翻译:烟歌词:I*m hurting baby, I*m broken down我受伤了啦宝贝,我心碎了一地呀I need your loving, loving我需要你的爱,你的爱I need it now我现在就要你的爱When I*m without you当我失去了你I*m something weak感觉像失去身体的一部份一样虚弱You got me begging, begging你让我乞求,乞求你I*m on my knees我都给你跪了I don*t wanna be needing your love我不想表现得像是我想要你的爱I just wanna be deep in your love我只是想沉浸在你的爱之中And it*s killing me when you*re away而当你不在身边简直让我想死Ooh baby, cause a bullet don*t care where you are喔宝贝,因为你就像枪弹一样无论你身在何处I just wanna be there where you are我只想到达你的所在地而已And I gotta get one little taste而我想先浅尝一口Sugar糖甜心Yes please没错 请来吧Won*t you come and put it down on me你要不要来我身边 将糖到在我身上Oh right here, cause I need喔就是这里,因为我需要Little love and little sympathy一点爱与一点同情Yeah you show me good loving你就是爱的典范Make it alright你让一切变得完美Need a little a sweetness in my life我的人生真的需要一点甜心Sugar糖甜心Yes please没错 请来吧Won*t you come and put it on on me你要不要来我身边 将糖到在我身上My broken pieces我那破碎的心You pick them up你将那些碎片捡起Don*t leave me hanging, hanging别让我陷入迷惘之中Come give me some过来给我点糖甜心When I*m without ya当你不在我身边So insecure是如此不安You are the one thing, one thing你是唯一一个,唯一一个I*m living for我想要活下去的理由I don*t wanna be needing your love我不想表现得像是我想要你的爱I just wanna be deep in your love我只是想沉浸在你的爱之中And it*s killing me when you*re away而当你不在身边简直让我想死Ooh baby, cause a bullet don*t care where you are喔宝贝,因为你就像枪弹一样无论你身在何处I just wanna be there where you are我只想到达你的所在地而已And I gotta get one little taste而我想先浅尝一口Sugar糖甜心Yes please没错 请来吧Won*t you come and put it down on me你要不要来我身边 将糖到在我身上Oh right here, cause I need喔就是这里,因为我需要Little love and little sympathy一点爱与一点同情Yeah you show me good loving你就是爱的典范Make it alright你让一切变得完美Need a little a sweetness in my life我的人生真的需要一点甜心Sugar糖甜心Yes please没错 请来吧Won*t you come and put it down on me你要不要来我身边 将糖到在我身上Yeah是啊I want that red velvet我想要那红丝绒蛋糕I want that sugar sweet我想要那糖甜心Don*t let nobody touch it不让任何人触碰Unless that somebody is me除非那个谁是我I gotta be a man我要变成男子汉There ain*t no other way已无其他办法Cause girl you*re hotter than southern california bae因为美眉你可是比南加州的任何女孩都要火辣I don*t wanna play no games我不想玩任何没有结果的游戏I don*t gotta be afraid我不想变的胆怯Don*t give all that shy s h i t别管那些脸红心跳No make up on没有任何伪妆That*s my那就是我的Sugar糖甜心Yes please没错 请来吧Won*t you come and put it down on me你要不要来我身边 将糖到在我身上Oh right here, cause I need喔就是这里,因为我需要Little love and little sympathy一点爱与一点同情Yeah you show me good loving你就是爱的典范Make it alright你让一切变得完美Need a little a sweetness in my life我的人生真的需要一点甜心Sugar糖甜心Yes please没错 请来吧Won*t you come and put it on on me你要不要来我身边 将糖到在我身上Sugar糖甜心Yes please没错 请来吧Won*t you come and put it down on me你要不要来我身边 将糖到在我身上Oh right here, cause I need喔就是这里,因为我需要Little love and little sympathy一点爱与一点同情Yeah you show me good loving你就是爱的典范Make it alright你让一切变得完美Need a little a sweetness in my life我的人生真的需要一点甜心Sugar糖甜心Yes please没错 请来吧Won*t you come and put it on on me你要不要来我身边 将糖到在我身上英文歌词出处↓Read more: Maroon 5 - Sugar Lyrics | MetroLyrics 刚刚吃了一个大馄饨的东西根本没包肉 竟然生意很好你逗我?其实Sugar我也不想直接翻糖所以就翻个很顺的糖甜心了别喷我啊话说这种复古风真的不错(●´∀‘●)ノ。.:*・゜*:.。.
小时候和邻家小妹一起玩的游戏
Leaving California-Maroon 5 / 远离加州-魔力红 / 专辑:V我累了好想洗澡啊这也是在当当FB上抓的,贴了Hoodie time~其实他穿什麼都好看翻译:烟歌词:You got in so late你晚到了It*s sunday morning在这星期天的早晨Said that you were leaving说了你要离开Letting go of us解放彼此Where did we go wrong? oh我们是哪里走错了呢?And now you say you*re leaving California而现在你说你要离开加州了Gotta head back East want to leave tonight今晚就离开回到东岸Pack your things and go打包好你的行李即将前行But if you run now但若你现在跑离开我Wait I won*t be alright等等 我会很不好受的Even if the sun crashes into us即使太阳坠落将我们分隔I won*t let go, I won*t let go我是不会放手的,我不放手And I can be your light我可以成为你的光明Stay with me tonight所以今晚请你留在我身边吧I won*t let go, I won*t let go我是不会放手的,我不放手YeahPick up all the pieces捡起掉落在地的碎片Fight to hold on即使反抗也要坚持Put *em back together, do it all for love将他们拼凑回原样,为爱拼凑Never let it go绝对不会放弃Oh yeahCause I don*t need a reason我不需要任何理由Just to hold ya只为留住你One more of your teasing多一个机会能够逗你笑Look you in the eyes你的身影倒映在我的眼中Baby please don*t go宝贝 请你别走Oh yeahEven if the sun crashes into us即使太阳坠落将我们分隔I won*t let go, I won*t let go我是不会放手的,我不放手And I can be your light我可以成为你的光明Stay with me tonight所以今晚请你留在我身边吧I won*t let go, I won*t let go我是不会放手的,我不放手YeahNow you say you*re leaving California现在你说你要离开加州了歌词出处↓Read more: Maroon 5 - Leaving California Lyrics | MetroLyrics 我怎麼觉得是劝说你今晚不要走女主觉得很烦然后说我现在就要走Just kidding.(o´艸‘o)好吧 我就先用到这里真的要去洗澡啦!!!!!!今天是可以用完的我给你们保证
赞的 顶一个
In Your Pocket-Maroon 5 / 口袋里的真相-魔力红 / 专辑:V当当的FB,写著We love our fans!We love you too!!!!!!!!!!!!!!!!!!!!!!!翻译:烟歌词:Say what you*re mad at me for, me for你说说你到底恨我哪一点,哪里啊?Yeah why you talk that evil, yeah对啊 你为何要讲话如此恶毒,为何?That*s not the way you show love, show love这并不是一种展现爱的方式,展现真正的爱啊No love, no love, no no根本没有爱,无爱Say what you*re crying at me for, me for你说说看你到底为何要对我哭嚎,为何?Try to control your ego, yeah我还曾试著想控制你的自负That*s not the way you show love, show love这并不是一种展现爱的方式,展现真正的爱啊No love, no love, no no根本没有爱,无爱Cause I got all the things I wanna say我想说说所有我想说的事But nothing*s coming out但却根本无话可说And all the times I came to you而我所奉献给你的时间I never ever lied我从没说过谎Show me that phone in your pocket girl给我看看你口袋中那支电话 女孩Show me that phone in your pocket给我看看你口袋中那支电话So wait you think that I don*t know what this is really all about等等 你竟然以为我不知道这件事的始末吗?It should be really easy这应该是非常容易的啊If you have nothing to hide如果你没有想要隐藏的话Show me that phone in your pocket girl就把你口袋中的电话给我看看吧 女孩Show me that phone in your pocket快把你口袋中的电话给我看啊So what you spying on me for, me for你到底在监视我什麼啊,什麼呢?Tell me what you*re looking for告诉我你到底在寻找什麼This s h i t
you*re saying is so low, so low这废话你说的真是低劣啊,非常低劣No love, no love, no no简直没有任何爱,无爱But tell me where did you go, you go但你先告诉我你到底去哪了,去哪啊?When you saying need time alone, yeah还是当你说要一个人静静的时候呢,没错我记得You really think I don*t know, don*t know你真的以为我什麼都不知道吗,你以为吗?I know, I know, I know我其实都知道,我知道,我知道Cause I got all the things I wanna say我想说说所有我想说的事But nothing*s coming out但却根本无话可说And all the times I came to you而我所奉献给你的时间I never ever lied我从没说过谎Show me that phone in your pocket girl给我看看你口袋中那支电话 女孩Show me that phone in your pocket给我看看你口袋中那支电话So wait you think that I don*t know what this is really all about等等 你竟然以为我不知道这件事的始末吗?It should be really easy这应该是非常容易的啊If you have nothing to hide如果你没有想要隐藏的话Show me that phone in your pocket girl就把你口袋中的电话给我看看吧 女孩Show me that phone in your pocket快把你口袋中的电话给我看啊Show me yours, I*ll show you mine先把你的给我看,我就会把我的给你看I*ll show you mine我会给你看我的Show me yours, I*ll show you mine先把你的给我看,我就会把我的给你看I*ll show you mine我会给你看我的Show me yours, I*ll show you mine先把你的给我看,我就会把我的给你看I*ll show you mine我会给你看我的I*ll show you mine我会给你看我的YeahI can*t believe you looked me in the eye我真不敢相信你竟然是以那种眼光看我的And said to me you had nothing to hide而你竟然也说了你没什麼隐瞒著我Yeah没错Now you*re dead to me, this really is goodbye现在的你对我来说已经死了,这是真的再见了Goodbye再见Cause I got all the things I wanna say我想说说所有我想说的事But nothing*s coming out但却根本无话可说And all the times I came to you而我所奉献给你的时间I never ever lied我从没说过谎Show me that phone in your pocket girl给我看看你口袋中那支电话 女孩Show me that phone in your pocket给我看看你口袋中那支电话So wait you think that I don*t know what this is really all about等等 你竟然以为我不知道这件事的始末吗?It should be really easy这应该是非常容易的啊If you have nothing to hide如果你没有想要隐藏的话Show me that phone in your pocket girl就把你口袋中的电话给我看看吧 女孩Show me that phone in your pocket快把你口袋中的电话给我看啊Show me yours, I*ll show you mine先把你的给我看,我就会把我的给你看I*ll show you mine我会给你看我的Show me yours, I*ll show you mine先把你的给我看,我就会把我的给你看I*ll show you mine我会给你看我的Show me yours, I*ll show you mine先把你的给我看,我就会把我的给你看I*ll show you mine我会给你看我的Show me that phone in your pocket给我看看你口袋里的电话 英文歌词出处↓Read more: Maroon 5 - In Your Pocket Lyrics | MetroLyrics 恋人的相互猜忌怀疑这首歌很上口呢~好病的歌词哈哈
感觉有写给安妮的,有写给南瓜的
feelings的有吗?
我有朋友了 ٩( 'ω' )و
哇,楼楼翻译的都是我爱听的,赞一个棒棒哒
New Love-Maroon 5 / 新恋曲-魔力红 / 专辑:V我回来啦!来自M5官方FB,男人只要有一件背心、肌肉、帅气以及骚音就够了ヽ•´з`•ノ♬翻译:烟歌词:I*ll be you Sunday moon tonight今晚我将会成为你专属的周日满月I can be your whatever you like我可以成为任何你想要的I was alone but I met it a few原本明明是孤单的我直到遇见了你之后I wanna show you my feelings are real, yeah我想展现给你我的爱绝无虚假,是啊All this time I*ve been living it up与你共度的时光我总是快乐的活著And every night I*d be falling in love而每晚我都陷入对你的爱恋But I*m finally seeing the light但我终於见到了生命之中的光辉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every night每晚都能与你相爱缠绵Yeah真是太好了But if I ever let you down但如果我曾经让你失望If I ever let you down如果我曾经让你失望Forgive me, forgive me, now请原谅我吧,求你原谅我,现在可以吗?Would it kill you to forgive me now现在这样会让你打消要原谅我吗?But if I ever let you down但如果我曾经让你失望If I ever let you down如果我曾经让你失望Forgive me, forgive me, now请原谅我吧,求你原谅我,现在可以吗?Would it kill you to forgive me现在这样会让你打消要原谅我吗?This is a new love这是你与我的新恋曲This is a new love这是你与我的新恋曲This is a new love这是你与我的新恋曲Would it kill you to forgive me这样你还会原谅我吗?What the f u c k , I got nothing to lose什麼嘛,其实我已经没什麼可以失去I*m a slave to the way that you move我是爱情的奴隶 任你差遣任你爱I*m an addict for all that you do我是一个对於你做任何事都能著迷的瘾君子You*re the only drug I wanna do yeah你是唯一让我想要上瘾的毒药I can tell that you*re needing my love我看得出来其实你也想要我的爱And all I want is to give it to you而我最大的愿望就是给你我的爱Don*t give up on the moment tonight别放弃今晚的任何一瞬间You*ll regret it the rest of your life不然你肯定会后悔一辈子的But if I ever let you down但如果我曾经让你失望If I ever let you down如果我曾经让你失望Forgive me, forgive me, now请原谅我吧,求你原谅我,现在可以吗?Would it kill you to forgive me now现在这样会让你打消要原谅我吗?But if I ever let you down但如果我曾经让你失望If I ever let you down如果我曾经让你失望Forgive me, forgive me, now请原谅我吧,求你原谅我,现在可以吗?Would it kill you to forgive me现在这样会让你打消要原谅我吗?This is a new love这是你与我的新恋曲This is a new love这是你与我的新恋曲This is a new love这是你与我的新恋曲Would it kill you to forgive me这样你还会原谅我吗?I still don*t get it我始终无法得到Cause if you don*t know it yet因为你还未完全了解You*ll know that I*m not your enemy, your enemy yeah你终将会知道我并不是你的敌人,并不是你的敌人 别搞错喔Cause I know I lie因为我知道我说谎了And it wouldn*t kill you child不过这并不会对你有任何影响 孩子Won*t go until you*ve forgiven me, forgiven me我是不会离开直到你肯原谅我,恳请你原谅我吧Till you forgiven me, forgiven me, forgiven me直到你真正原谅我,敞开心扉原谅我,求你原谅我吧But if I ever let you down但如果我曾经让你失望If I ever let you down如果我曾经让你失望Forgive me, forgive me, now请原谅我吧,求你原谅我,现在可以吗?Would it kill you to forgive me now现在这样会让你打消要原谅我吗?But if I ever let you down但如果我曾经让你失望If I ever let you down如果我曾经让你失望Forgive me, forgive me, now请原谅我吧,求你原谅我,现在可以吗?Would it kill you to forgive me现在这样会让你打消要原谅我吗?This is a new love这是你与我的新恋曲This is a new love这是你与我的新恋曲This is a new love这是你与我的新恋曲Would it kill you to forgive me这样你还会原谅我吗?英文歌词出处↓Read more: Maroon 5 - New Love Lyrics | MetroLyrics 我会告诉你我又再吃冰吗(o♡Å♡o)好想赶快翻完啊 不知道大家是否期待敝人的英文虽然不是很好 但还是希望给大家有中译可以看如果有错误欢迎批评指教。+゜ヾ(o゜∀゜o)ノ。+゜
Coming Back For You-Maroon 5 / 回到你身边-魔力红 / 专辑:V在M5官方网站找到的,应该是在芝加哥的照片吧。当当你这站姿,骚~话说这舞台好棒啊└(゜∀゜└)(┘゜∀゜)┘翻译:烟歌词:Looking at the same sky that we used to live under远望我们曾一起生活之下於那片相同的天空Are you thinking about the love that I took from us?你会想起那我已带走的我们的爱吗?When you close your eyes当你闭上双眼Do you see me love?你见到我对你的爱了吗?Am I keeping you awake?我是否还让你保持清醒?Whatcha scared about?你到底在害怕什麼呢?Are you giving up?你是否在放弃呢?When you know, you know, you know但当你知道,你知道,你知道You know that I*m coming back for you你知道我正要回到你身边Don*t you worry girl别担心 我的女孩Don*t you worry girl别担心 我的女孩You know that I*m coming back for you你知道我正要回到你身边Don*t you worry girl别担心 我的女孩I*ll be back for you我会为了你回来的So you better wait up所以你最好准备等我Keep the bed warm for me为我暖暖床吧All [?] whisper on me所有你对我的耳语Giving that love and emotion that I know给我所有的爱以及情感让我了解吧Cause I really mind what you do因为我真的很在意你是怎麼想的I*ll be back for you我会为了你回来的Coming back for you回到你身边I know there are millions of miles in between our hearts我知道彼此的心之间距离有几百万英里But I will come running for you I don*t care how far但我不管距离多远什麼的 我只会为你狂奔When you close your eyes当你闭上双眼Do you see me love?你见到我对你的爱了吗?Am I keeping you awake?我是否还让你保持清醒?Whatcha scared about?你到底在害怕什麼呢?Are you giving up?你是否在放弃呢?When you know, you know, you know但当你知道,你知道,你知道You know that I*m coming back for you你知道我正要回到你身边Don*t you worry girl别担心 我的女孩Don*t you worry girl别担心 我的女孩You know that I*m coming back for you你知道我正要回到你身边Don*t you worry girl别担心 我的女孩I*ll be back for you我会为了你回来的So you better wait up所以你最好准备等我Keep the bed warm for me为我暖暖床吧All [?] whisper on me所有你对我的耳语Giving that love and emotion that I know给我所有的爱以及情感让我了解吧Cause I really mind what you do因为我真的很在意你是怎麼想的I*ll be back for you我会为了你回来的Coming back for you回到你身边You know that I*m coming back for you你知道我正要回到你身边Don*t you worry girl别担心 我的女孩Don*t you worry girl别担心 我的女孩I*m coming back for you我会为了你回来的Don*t you worry now如今你并不需要担心Don*t you worry now如今你并不需要担心You know that I*m coming back for you你知道我正要回到你身边Don*t you worry girl别担心 我的女孩Don*t you worry girl别担心 我的女孩You know that I*m coming back for you你知道我正要回到你身边Don*t you worry girl别担心 我的女孩I*ll be back for you我会为了你回来的So you better wait up所以你最好准备等我Keep the bed warm for me为我暖暖床吧All [?] whisper on me所有你对我的耳语Giving that love and emotion that I know给我所有的爱以及情感让我了解吧Cause I really mind what you do因为我真的很在意你是怎麼想的I*ll be back for you我会为了你回来的Coming back for you回到你身边英文歌词出处↓Read more: Maroon 5 - Coming Back For You Lyrics | MetroLyrics 竟然有个问号呜呜(●*´Д`*)ノ??等正式专辑出来我在打个新的吧话说这也不是唯一一首有问号的歌呵呵肩膀好酸
Feelings-Maroon 5 /意乱情迷-魔力红 / 专辑:V我为了找这张花了快10分钟,心里真是~#$#!#^$%& 小南瓜你拍太多照片我一直拉一直拉一直拉来自小南瓜的Instagram
久等了终於翻译:烟歌词:You and me and all that wild你和我以及发自本性的狂野Losing my collar dammit fly煞不住 让所有该死的顾虑全都飞走Every guy that passes by路过的每个帅哥都Look at her, look at her oh目不转睛的盯著她,瞧过来打量她And you say that it*s not right而你说这样不道德啦But where does he think you are tonight但其实他觉得你今晚会在哪里呢Does he know you*re nasty inside他知道你的内心其实非常下流吗Look at her, look at her oh目不转睛的盯著她,瞧过来打量她If you want me take me home and let me use you如果你想要我 就将我打包带回家吧 我会亲自调♂教♂你I know he [doesn*t] satisfy you like I do我知道他不像我能让你爽翻天And does he know that there*s nobody quite like you他知道没人能比得上你吗So let me tell you all the things he never told you所以让我来告诉你他从未开发的领域吧I got these feelings for you我对你意乱情迷And I can*t help myself no more我欲罢不能 无法压抑Can*t fight these feelings for you无力抵抗对你的意乱情迷No I can*t help myself no more我欲罢不能 拜倒在你的脚下I, IYou and me let*s go all night你和我一起嗨翻整晚吧Going so high, we f u c k the sky高调受人瞩目,我们要吵翻天Come with me now, f u c k that guy现在快来跟我一起,去捉♂弄♂那个小夥子Look at her, look at her oh目不转睛的盯著她,瞧过来打量她Now you flash that sexy smile现在你亮起招牌性感撩人的微笑And tell me I gotta wait a while还叫我别著急And it makes me lose my mind你根本是在燃烧我的理智Look at her, look at her oh目不转睛的盯著她,瞧过来打量她If you want me take me home and let me use you如果你想要我 就将我打包带回家吧 我会亲自调♂教♂你I know he [doesn*t] satisfy you like I do我知道他不像我能让你爽翻天And does he know that there*s nobody quite like you他知道没人能比得上你吗So let me tell you all the things he never told you所以让我来告诉你他从未开♂发♂的领域吧I got these feelings for you我对你意乱情迷And I can*t help myself no more我欲罢不能 无法压抑Can*t fight these feelings for you无力抵抗对你的意乱情迷No I can*t help myself no more我欲罢不能 拜倒在你的脚下I, INo I can*t wait much longer不 我已无法持久保持理智It needs to happen now我现在就要你Cause I can*t spend the rest of my life chasing you around因为我无法用我一生来追逐你I want to get much closer我要我们亲密无比 You need to tell me how你现在就该告诉我你的答案Baby, how, how宝贝,快说,快说Babe cause I宝贝,因为我已I got these feelings for you我对你意乱情迷And I can*t help myself no more我欲罢不能 无法压抑Can*t fight these feelings for you无力抵抗对你的意乱情迷No I can*t help myself no more我欲罢不能 拜倒在你的脚下I, II got these feelings for you我对你意乱情迷And I can*t help myself no more我欲罢不能 无法压抑Can*t fight these feelings for you无力抵抗对你的意乱情迷No I can*t help myself no more我欲罢不能 拜倒在你的脚下I, I英文歌词出处↓Read more: Maroon 5 - Feelings Lyrics | MetroLyrics 这绝对是我翻最久的曲子但我真的太爱这首歌了所以就花了很多时间真是抱歉可以听到娇喘和骚骚的诱惑实在很开心。+゜ヾ(o゜∀゜o)ノ。+゜
My Heart Is Open-Maroon 5 / 敞开心扉-魔力红 / 专辑:V怎麼办搞不好会到明天才翻完来自当当的推特,没时间放关关的照片我先去撞墙十遍翻译:烟歌词:I know you*re scared, I can feel it我知道你现在正害怕著,我能感受到It*s in the air, I know you feel that too气氛中弥漫著,我知道你也能感觉到But take a chance on me但请给我个机会吧You won*t regret it, no你不会失望的,绝对不会One more &No& and I*ll believe you只要在一个不 我就会相信你I*ll walk away and I will leave you be我会走得远远的 我会让你一个人静静的And that*s the last time you*ll say no, say no to me而这会是你最后一次说不,对我说不It won*t take me long to find another lover, but I want you并不会太久才能找到其他我能够爱的人,但我想要你I can*t spend another minute getting over loving you我不能多花那一分钟去拒绝爱你If you don*t ever say yeah如果你不曾说过好Let me hear you say yeah请让我听听你能说个好Wanna hear you say yeah yeah yeah我真的很想要听那一句好 好 好Till my heart is open直到我敞开心扉Now you*re gonna say yeah如今你应该说声好Let me hear you say yeah请让我听听你能说个好Wanna hear you say yeah yeah yeah我真的很想要听那一句好 好 好Wanna hear you say想听你说Wanna hear you say想听你说Wanna hear you say想听你说yes yes yes yes yes yes好 好 好 好 好 好yes yes yes yes yes好 好 好 好 好It*s just a moment going sea-saw其实这些都只是瞬间即逝的东西Don*t be afraid to give your heart to me别害怕将你的心交给我And if you do, I know that I won*t let you down, no若你能这麼做,我保证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绝对不会Yeah, so hand it over, trust me with your love是的,所以托付给我吧,以你爱我来相信我i*ll do anything you want me to只要你希望 我什麼都会帮你达成cause I can*t breathe until I can see your face因为要是我无法看见你美丽脸庞的话 我肯定连呼吸也做不到Oh and i don*t need time to find another lover, but i want you喔 我不想要花时间去找另一个我爱的人,我想要的是你I can*t spend another minute getting over loving you我不能多花那一分钟去拒绝爱你If you don*t ever say yeah如果你不曾说过好Let me hear you say yeah请让我听听你能说个好Wanna hear you say yeah yeah yeah我真的很想要听那一句好 好 好Till my heart is open直到我敞开心扉Now you*re gonna say yeah如今你应该说声好Let me hear you say yeah请让我听听你能说个好Wanna hear you say yeah yeah yeah我真的很想要听那一句好 好 好Wanna hear you say想听你说Wanna hear you say想听你说Wanna hear you say想听你说yes yes yes yes yes yes好 好 好 好 好 好yes yes yes yes yes好 好 好 好 好英文歌词出处↓Read more: Maroon 5 - My Heart Is Open Lyrics | MetroLyrics 听到肉牛满面肿麼破?我真的花好多时间找图啦・゜・(PД`q。)・゜・
楼楼好棒!
Shoot Love-Maroon 5 / 枪毙爱情-魔力红 / 专辑:V上面是M5官方网页的图,好啦真的认真男人最帅(๑´ڡ`๑)翻译:烟歌词:You gotta let it go你该放手了*Cause we*re losing grip now因为我们已然失去紧抱彼此了不是吗?It*s about to go down是时候该结束一切了Would you let me talk to you?你能让我理性谈话吗?You gotta let me know你该让我知道*Cause I*m on the edge now因为我现在可是被逼到极限了Of a nervous breakdown僵持不下即将分崩离析*Cause I can*t get through to you因为我实在无法对你释怀啊I got my hands up screaming我举双手投降 哀痛哭号Got my hands up screaming双手投降 哀痛哭号Don*t shoot love baby别枪毙爱情啊 宝贝Don*t shoot love别枪毙爱情Don*t shoot love baby别枪毙爱情啊 宝贝Don*t shoot别枪毙爱情When you get that feeling当你有那个意思的话When you get that feeling当你有那个意思的话Don*t shoot love baby别枪毙爱情啊 宝贝Don*t shoot love别枪毙爱情Don*t shoot love baby别枪毙爱情啊 宝贝Don*t shoot别开枪You never let me go你的穷追不舍Got me chained to your touch你的抚触将我铐牢Like a slave for you love像是你的爱情奴隶I*m ashamed to say it*s true我其实也很羞耻不想承认这是事实Afraid to let you go其实我也害怕你的离去*Cause without you I*m lost因为没有你我只是行尸走肉啊And no matter the cost不计任何代价I*ll be standing next to you我都在在你的身旁的I got my hands up screaming我举双手投降 哀痛哭号Got my hands up screaming双手投降 哀痛哭号Don*t shoot love baby别枪毙爱情啊 宝贝Don*t shoot love别枪毙爱情Don*t shoot love baby别枪毙爱情啊 宝贝Don*t shoot别枪毙爱情When you get that feeling当你有那个意思的话When you get that feeling当你有那个意思的话Don*t shoot love baby别枪毙爱情啊 宝贝Don*t shoot love别枪毙爱情Don*t shoot love baby别枪毙爱情啊 宝贝Don*t shoot别开枪My back*s against the wall tonight今晚我被逼到穷途末路So go ahead pull the trigger所以继续拉开保险Shoot the lights out将光明都枪杀毁灭Go ahead pull the trigger继续拉开保险Shoot the lights out将光明都枪杀毁灭I see the fear that*s in your eyes见你的眼神充满著恐惧So go ahead pull the trigger所以继续拉开保险Shoot the lights out将光明都枪杀毁灭Go ahead pull the trigger继续拉开保险Shoot射击吧I got my hands up screaming我举双手投降 哀痛哭号Got my hands up screaming双手投降 哀痛哭号Don*t shoot love baby别枪毙爱情啊 宝贝Don*t shoot love别枪毙爱情Don*t shoot love baby别枪毙爱情啊 宝贝Don*t shoot别枪毙爱情When you get that feeling当你有那个意思的话When you get that feeling当你有那个意思的话Don*t shoot love baby别枪毙爱情啊 宝贝Don*t shoot love别枪毙爱情Don*t shoot love baby别枪毙爱情啊 宝贝Don*t shoot别开枪英文歌词出处↓Read more: Maroon 5 - Shoot Love Lyrics | MetroLyrics 所以这是一个M的故事吗?
算了我放弃了 我已经尽力了啦一天14首真的 很累的一小时三首歌已经极限了我现在只想怒睡一顿抱歉啦各位等明天再给全部的歌曲喔啊 弱弱的问一句 Sex and Candy是这次专辑唯一的翻唱吗?我真的累到懒得查了
Feeling听得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Sex And Candy-Maroon 5 / 性与糖-魔力红 / 专辑:V来自b站好心搬运的The Voice 第六季盲选,简直无法直视,Where*s my sunglasses?小南瓜米兰达哭晕在厕所2333333Hanging *round downtown by myself独自在市中心闲逛And I*ve had so much time to sit and think about myself我终於有时间坐下静静思考自己And there she was like double cherry pie而她就像美味双层樱桃派Yeah, she was like disco Super Fly没错,她就是绝代佳人I smell sex and candy hey我闻到浓醇性与糖的味道 嘿Who*s that loungin* in my chair?是谁慵懒的躺在我的椅子上啊?Who*s that castin* devious stares in my direction?是谁往我这投向狡黠的眼光啊?Mama, this surely is a dream, yeah老妈,这肯定是一场梦,对吧Yeah, mama, this surely is a dream, yeah, woah, yeah是吧,老妈,这肯定只是一场梦而已,对吧,对啦Hangin* *round downtown by myself独自在市中心闲逛And I*ve had too much caffeine and I was thinkin* *bout myself我实在摄取了太多的咖啡因来想想我自己And there she was wearing that platform double suede而她穿了那件平板双层荣面服Yeah, there she was like disco lemonade是啊,她就像完美冶艳的特调And I smell sex and candy hey而我闻到浓醇性与糖的味道 嘿Who*s that loungin* in my chair?是谁慵懒的躺在我的椅子上啊?Who*s that castin* devious stares in my direction?是谁往我这投向狡黠的眼光啊?Mama, this surely is a dream, yeah老妈,这肯定是一场梦,对吧Say, mama, this surely is a dream, yeah告诉我,老妈,这肯定只是一场梦,对吧Ooh, yeahAnd I smell sex and candy hey而我闻到浓醇性与糖的味道 嘿Who*s that loungin* in my chair?是谁慵懒的躺在我的椅子上啊?Who*s that castin* devious stares in my direction?是谁往我这投向狡黠的眼光啊?Mama, this surely is a dream, yeah老妈,这肯定是一场梦,对吧Say, mama, this surely is a dream, dig it告诉我,老妈,这肯定只是一场梦,挖掘真相This surely is a dream, yeah这肯定只是一场梦,对吧Say, mama, this must be my dream, oh hmm告诉我,老妈,这绝对就是一场梦了Ooh, yeahHm,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ooh, woahYeah, hm hm hm hm, ooh woah, hm英文歌词出处↓Read more: Maroon 5 - Sex And Candy Lyrics | MetroLyrics 我难道是第一个翻译这首歌的人吗?本来想直接查现有的翻译(懒)但没有 所以只好自己翻了 disco Super Fly和disco lemonade这两个真的很难翻DSF这不是乐团的名字,看了一下外国的字典上写著是&Extremely good&极度的好什麼的,就想说翻个绝代佳人吧,因为我想到国士无双了哈哈DL字典写著是一种鸡尾酒吧,所以应该是特调吧好难的一首歌的翻译啊好吧如果有更好的解释我再翻上来吧
我不想翻译最后的lost stars 我要等我的专辑来啦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e can t stop歌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