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missing you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怀念您可能不想见你(演奏篇)想你想念你:&&&&adj. 失去的,不见了的,下落不明的,失踪的。 kil ...:&&&&pron. 〔sing., pl.〕 1.〔人称代词第二 ...
例句与用法1.We have missed you badly since you were gone .自你走后我们非常想念你。2.After you left , we all missed you .你走了以后,我们都很想你。3.I miss you bringing me cups of tea in the mornings !我常怀念早晨你给我送茶的情景。4.I shall miss you very much .你不在我就寂寞了。5.We miss you very much .我们老念着你。6.Suppose you miss your tiger , he is not likely to miss you .你如果打不着老虎,老虎不见得吃不着你。7.Supposing you miss your tiger , he is not likely to miss you .你如果打不着老虎,老虎不见得吃不着你。8.I miss ted horribly. i shall not be able to endure missing you .我想念台德想得厉害,我不能忍受再失去你。9.Cause i ' ve been missing you so much i have to say我不得不说我是多么地想念你。 10.But she does miss you , so why don ' t yocome get her你想她吧,那干嘛不来接她呢?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当前位置: &
be badly hurt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受重伤:&&&&vi. 1.有…存在,生存。 Can such thin ...:&&&&adv. ( worst ) 1.坏,恶劣地 ...:&&&&vt. (hurt) 1.伤害,刺痛。 2.使痛心,使伤 ...
例句与用法1.Lay off him ! can not you see he is badly hurt ?把他放好!你没看见他伤得很厉害吗?2.The man whose teeth are badly hurt is mr . smith牙痛得厉害的那人是史密斯先生。 3.The man whose teeth is badly hurt is mr . smith牙痛得厉害的那人是史密斯先生。 4.Lay off him ! can ' t you see he is badly hurt别碰他,你没看见他伤得很厉害吗? 5.You mustn ' t move someone if he is badly hurt如果一个人受了重伤,你一定不要去挪动他。 6.You mustn ' t move someone if they are badly hurt如果有人受了重伤,你不可以搬动他们。 7.Mr king , whose legs were badly hurt , was taken to hospital金先生的腿部受重伤,已送医院治疗。 8.Three people were badly hurt , to say nothing of damage to the building三个人受了重伤,建筑物的损害更不用说了。 9.Gary : i know she ' s head over heels in love with you . she ' ll be badly hurt加里:我知道她非常爱你,她会很伤心的。 10.Three people were badly hurt , to say nothing of the damage to the building三个人受了重伤,更不必说房子的损坏了。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calculate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