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帮忙 英语啊,英语,,,,,

当前位置: &
求翻译:她的英语佷好,我的数学很棒,我们你帮助我我帮助你,一起学习是什么意思?
她的英语佷好,我的数学很棒,我们你帮助我我帮助你,一起学习
问题补充:
Her English Hen Well, my math great, we you help me I help you, learn together
Well, and I am her English countdown in mathematics is very good, we you help me, I help you learn and work together
Her English 佷 good, my mathematics is very good, our you help my me to help you, studies together
It's her English is good, my math is great, we you help me help you, learn together
Her English 佷 good, my mathematics is very good, our you help my me to help you, studies together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求一高中学习数学和英语的方法,,,,,谁来帮帮忙啊,,,, - 爱问知识人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491531',
container: s,
size: '150,90',
display: 'inlay-fix'
和英语的方法,,,,,谁来帮帮忙啊,,,,
真的是要平时多练,现在马上就要考试,那最快的方法就是,去看你写过的题目,吧错了的在写一遍,不要放过任何一道你不会的题,至于英语,就要看你平时的积累了,多做题,单词一定要背,最好课文也被,这样对你的听力绝对有帮助·····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大家还关注求帮忙,英语~&
这么多才给5分啊
2. to rrouble 3.to read。 好累啊。就回答三个
how to get to the bank?怎么去银行sorry to trouble you?不好意思打搅你spend to read your books? 花多少时间读书they are good English speaking 他们英语说得好it's very impolitic to speak louldy. 说得那么响是很不合适的go past the shop and you will see the bank.经过商店你就能看到银行have too many things to do.有太多事要做lights travels faster than sound. 光快于声音(客观事实用第三人称单数)don't smoke here 不要在这儿吸烟it isn't easy to become a professional player.变成专业玩家并不易。二、1.Maria says she prefers being outside.&2.She asked me whether I would walk to school.3.I didn't know what they are doing4.Do you know how to save money?5.The coat cost &her too much money.&三、1.ask for&help politely 有礼貌地寻求帮助&2.these are similar requests for direction.这些都是相同的问方向的请求3.both are correct 都对4.it is not enough to5.or more indirect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求英语好的帮忙翻译啊,急&
这样,你找一个网站带翻译的你一个一个的打上去只有这样了然后翻译!
麻烦你写下来. 真心看不见.
亲,能把图弄清楚些吗?
这是几年级啊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愿意帮忙的英语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