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该不该做家务英语作文活的英语作文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为您提供各种、、、以及等经典短篇体裁,另外还有、等栏目。答案:解析:
  One possible version:
  As we all know, It's important to help parents do housework during our daily life.I often help them do housework.I throw the rubbish away and clean the floor in the morning.I help my mother cook the lunch.I always wash clothes for my family.My parents are very happy.Besides, Watering the flowers is also my duty.I like them very much and take good care of them.After supper, I always wash dishes.I think it can make my parents feel more enjoyable after work.In a word, the more housework I do, the happier my parents will be.
请在这里输入关键词:
科目:初中英语
来源:2012年外研版初中英语九年级上Module 6 练习卷(解析版)
题型:书面表达
书面表达。
作为一名中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怎样做才能保护我们的环境呢?请根据下面的提示以 How to protect our environment为主题,写一篇70词左右的短文。
1. 禁止乱扔垃圾。
2. 尽量以步代车或骑自行车。
3. 节约用水、电。节省文具用品,杜绝浪费。
4. 应该尽量使用可再利用杯、饭盒,这样就可以大大减少垃圾的产生。
5. 要爱护花草树木,并且积极参加绿化植树活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写作题
书面表达。  每个人在日常生活中都会遇到一些令人气愤的事情。比如:你的邻居喜欢听音乐,甚至晚上音乐声也很大,影响了你的生活和学习。为此,你很生气。最后你找到了你的邻居,你的邻居向你表示歉意。请你根据以上提示,以第一人称用英语写一篇短文。要求包含上面提供的信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源:河北省模拟题
书面表达。&&&& 日常生活中你主动帮助你的父母做家务活吗?请你根据提示用英语写一篇短文,描述你平时所作家务以及你对家务的看法。&&&& 提示:1.What do you do to help your parents?&&&&&&&&&&&&&&&&2. How do you think what you do for them? &&&&& 要求:1. 短文须包含所有提示内容,语句通畅,语法正确,并适当发挥。 &&&&&&&&&&&&&&&& 2. 文中不得出现真实的人名,校名和地名。 &&&&&&&&&&&&&&&& 3. 词数:60-80个。(短文开头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 &&&&&&&&&&&&&&&&&&&&&&&&&&&&&&&&&&&&&&&&&&&&&&&&&&& &Help My Parents &&&&& As we all know, It's important to help parents do housework during our daily lif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源:广东省中考真题
书面表达。&&&& 你听说过Earth Hour这项活动吗?今年的Earth Hour你中如何度过的?请你写一篇题为“My Earth Hour 2011”的短文。内容包括: &&& 1. 你今年参加Earth Hour这个活动了吗?请表达你参加或者不有参加的心情。 &&& 2. 请描述你当时在哪里,与谁一起度过,做了什么事。&&&&&3. 请列举两件以上你在日常生活中经常做的有利于环保的事。&&&&&4. 号召大家加入到明年的Earth Hour活动中来。 &&&& 作文要求: &&&& 1. 不能照抄原文;不得在作文中出现学校的真实名称和学生的真实姓名。&&&& 2. 语句连贯,词数80个左右。作文的标题、开头和结尾已经给出,不计入总词数。&&&&&&&&&&&&&&&&&&&&&&&&&&&&&&&&&&&&&&&&&&&&&&&&&&&&&&&& My Earth Hour 2011 &&&&& The Earth Hour was from 8:30pm to 9:30 pm on Saturday, March 26th this yea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I believe that we can make our earth& a better place to live in.当前位置: &
做家务活的英文
英文翻译do houseworkdo ones houseworkdo one’s housework:&&&& produce:&&&&household jobs
例句与用法They can not afford a home help , so they have to do for themselves .他们请不起女佣人,所以只好自己做家务活。I won ' t have you doing your housework in this way我可不允许你这样做家务活。 A woman or girl employed to do housework女仆受雇做家务活的女人或女孩I often do housework and read books我通常做家务活和看书。 He never complains when it comes to helping his wife with the house work当谈及到帮妻子做家务活这件事的时候,他从来不抱怨。 Scientists discovered recently that men could live longer if they did more chores科学家近日发现,爱做家务活的男性寿命更长。 Housework may be very boring , but it involves a great deal of labour and care做家务活也许会很无味,但需要很多劳动并且相当细心。 Hiding away from household duties and childcare can even lead to them " dying of boredom "不愿做家务活又不愿带孩子的男性可能会“死于无聊” 。 House chores are a necessary part of living in a house , but that doesn ' t mean they have to be boring做家务活是居家生活的一部分,但这并不意味它一定是令人厌烦的。 Mr . higginbotham swallowed hard . that his wife should do no more housework was an affront to his thrifty soul不让他的妻子做家务活,那简直是对他那节俭的灵魂的冒犯。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做家务活的英文翻译,做家务活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做家务活,做家务活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做家务的好处英语作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