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构力学求解器3d 这只是什么

求解!谁知道这是什么意思?_自贡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213,801贴子:
求解!谁知道这是什么意思?收藏
在岩壁上人为扣一个洞,里面放着很多立起的树枝,在很多地方都见到这样的现象,这个是什么意思呢?
应该是墓穴吧,悬棺就是这样的。
它象征着,非处莫入
应该不是在自贡 一两个图看不出所以然来
像眼睛有木有
这叫生机洞
好熟悉。咋感觉去过。
荣县大佛的山上很多这种
和张大佛爷、二月红一起去探秘矿洞墓穴!
其实清岩洞最多。。寺庙里面有这种风俗。反正都是祈求佛祖保佑之内。。
亲,你该看看爱的天梯了
知道为什么吗?估计立的都是男人,为了摆脱耙耳朵,这叫顶天立地
在里面睡着了随便咋子板就不会滚下来了
那是一种习俗,代表你以后背打的直!杂七杂八的!以前我斗不懂,头次去爬山,朋友说的,我斗去撑了根儿!
此处危险!
这是许愿的
撑了不驼背
保佑自己,
我都称过,,得竹海山上
去青岩洞的时候看到过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安装芒果TV客户端
热剧一键下载
移动设备观看
扫码继续观看
互联网电视观看
全网爆笑视频栏目,探讨网络时下最新最热最恶搞话题。
求助大神,这是什么歌?
>>爆笑集锦css 求解这是什么写法 啥意思font-family:\5FAE\8F6F\96C5\9ED1;
\5FAE\8F6F\96C5\9ED1应该是unicode编码格式,为了在页面中不显示中文的兼容方法,等价于:font-family:“微软雅黑”
font-family:“Microsoft YaHe”
  你好!这不是一个CSS字体名称的写法啊,后面都带有“\”符号的,肯定不是字体,也显示不了啊!默认的是宋体字,要吗英文字体通常用的是Arial,要吗就是: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是带着逗号的,而不是“\”符号,所以我敢说这样写法肯定是错的,没有啥意思,就是错误的。  希望我这样的回答能令你满意!...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求解这是什么歌_百度知道
求解这是什么歌
com。.。.php/vid=2561514_OEvnSiVtWTPK+l1lHz2stqkP7KQNt6nkimy2vlSlIA9dQ0/XM5GYYNkH5ivTAdkEqDhARZo7dfgk0hw/s.video.swf 求解这个视频的音乐是什么歌.cn/api/sinawebApi/outplayrefer.sina:///api/sinawebApi/outplayrefer.swf" target="_blank">http.php/vid=2561514_OEvnSiVtWTPK+l1lHz2stqkP7KQNt6nkimy2vlSlIA9dQ0/XM5GYYNkH5ivTAdkEqDhARZo7dfgk0hw/s://you<a href="http
提问者采纳
yeah Are we having fun yet, no Its not like you didnt know that I said I love you and I swear I still do And it must have been so bad Cause living with him must have Damn near killed you And this is how you remind me Of what I really am This is how you remind me Of what I really am Its not like you to say sorry I was waiting on a different story This time Im mistaken For handing you A heart worth breaking And Ive been wrong Ive been down Into the bottom of every bottle These five words in my head Scream Are we having fun yet, yeah No, yeah, no Yeah, yeah No, yeah No? Yeah, yeah No, yeah, yeah Are we having fun yet? Yeah, no Yeah, no Yeah, yeah No, yeah No, yeah Are we having fun yet? Yeah, no Yeah? Yeah, yeah, yeah, no Never made it as a wise man I couldnt cut it as A poor man stealing And this is how you remind me This is how you remind me This is how you remind me Of what I really am This is how you remind me Of what I really am Its not like you to say sorry I was waiting on a different story This time Im mistaken For handing you A heart worth breaking And Ive been wrong Ive been down Into the bottom of every bottle These five words in my head Scream Are we having fun yet, yeah, yeah? Yeah歌名How You Remind Me 歌词Never made it as a wise man I couldnt cut it as A poor man stealing Tired of living like a blind man Im sick of sight without A sense of feeling And this is how you remind me This is how you remind me Of what I really am This is how you remind me Of what I really am Its not like you to say sorry I was waiting on a different story This time Im mistaken For handing you A heart worth breaking Ive been wrong Ive been down Into the bottom of every bottle These five words in my head Scream Are we having fun yet? Yeah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已收藏本页面
求科普这是什么蛇?
赤链仙子李莫愁
赤链蛇,有毒,只不过毒牙是在内测对人不易咬到,具体可百度
以前乡下拆老宅的时候好多这种蛇,老人都说没有毒,不过都拿去放生了
回复 4楼:赤练蛇
回复 9楼:没有,以前小时候打过,没有像其它蛇会喷毒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