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无偿献血活动的血可以组什么词

无偿献血一周关键词:中堂横涌村等15个社区组织无偿献血......
关键词1:机关单位
8月25日至27日,大岭山镇人民政府、茶山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先后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在此向衷心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
关键词2:爱心社区
8月23日至27日,常平镇白石岗社区、常平镇黄泥塘社区、虎门镇北面社区、长安镇霄边社区、中堂镇东泊村、寮步镇良平社区、寮步镇塘唇村、中堂镇潢涌村、寮步镇塘边社区、寮步镇凫山社区、常平镇霞坑社区、东城街道东泰社区、寮步镇岭厦村、沙田镇稔州村、中堂镇一村先后组织集体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大力支持,共有992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323600毫升。
关键词3:爱心企业
8月23日至27日,龙光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东莞市华茂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东莞龙泉集团先后组织开展集体无偿献血活动,共有277名企业职工成功献血,献血量达80000毫升。
图:王若珩、叶群弟
图文编辑:温庆超
校审:钟炽辉、费亚涛
责任编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号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今日搜狐热点(1)仿照波浪线的语句.在横线上续写合适的内容.再选择填空. “让自己的生命为别人开一朵花:一句善意的批评是一朵花.一声真诚的赞美是一朵花.一次无偿的献血是一朵花. . --能为别人开花的心是善良的心.能为别人美好生活付出的人是不寻常的人. 这组 (比喻句 拟人句 排比句)向我们展示了人世间的真善美. (2)根据句式.用上加横线的词语仿写句子. 春雨.是春天的象征.也 题目和参考答案——精英家教网——
暑假天气热?在家里学北京名师课程,
& 题目详情
(1)仿照波浪线的语句,在横线上续写合适的内容,再选择填空。& &&&&&“让自己的生命为别人开一朵花:一句善意的批评是一朵花,一声真诚的赞美是一朵花,一次无偿的献血是一朵花,&&&&&&&&&&&&&&&&&&&&&&&&&& ,&&&&&&&&&&&&&&&&&&&&&&&&& ……能为别人开花的心是善良的心,能为别人美好生活付出的人是不寻常的人。”这组&&&&&&&&&&&&&&&&& (比喻句&& 拟人句& &排比句)向我们展示了人世间的真善美。&&&(2)根据句式,用上加横线的词语仿写句子。&&&&&&&&& &春雨,是春天的象征,也是希望的象征,还是新生的象征。&&&&&&&&&&&&&&&&&&&&&&&&&&&&&&&&&&&&&&&&&&&&&&&&&&&&&&&&&&&&&&&&&&&&&&&&&&&&&&&&&&&&&&&&&&&&&&&&&&&&&&&&&&&&&&&&&&&&&&&&&&&&&&&&&&&&&&&&&&&&&&&&&&&&&&&&&&&&&&&
(1)一句热心的鼓励是一朵花;&一个亲切的眼神是一朵花;&排比句&&(2)学校,是求知的乐园,也是嬉戏的场所,还是我们共同的家。(答案不唯一,符合要求即可)
科目:小学语文
阅读短文,按要求做。
  非常不幸,两只蚂蚁误入玻璃杯中。开始,他俩慌慌张张地在杯底四处触探,想寻找一个缝隙爬出去。不一会儿,他们便发现这根本不可能。于是,他们开始沿杯壁向上攀登。看来这是通向自由唯一的道路。
  然而玻璃的表面实在太光滑了,他俩刚爬了两步,便重重地跌了下去。揉揉摔疼了的身体,爬起来,再次向上攀登。很快,他们又重重地跌到杯底。三次、四次、五次……有一次眼看着就快爬到杯口了,可惜,最后几步却失败了。而且,这一次比哪一次都跌得重,比哪一次都跌得疼。
  好半天,他们才喘过气来。一只对另一只说:“咱们不能再冒险了。否则,会跌得粉身碎骨!”
  另一只说:“刚才,咱们离胜利只差一步了。”说罢,他又开始重新攀登。一次又一次跌倒,一次又一次攀登,他终于爬到了杯口的边缘,用尽最后一点力气,翻过了这玻璃的围墙。
  隔着透明的玻璃,杯子里的蚂蚁羡慕地问:“快告诉我,你获得成功的秘诀是什么?”
  杯子外的蚂蚁答道:“谁在最困难的时候,不丧失信心,谁就有可能获得成功。”
1.概括第2自然段的段意。
读片段,回答问题。
  这山中的一切,哪个不是我的朋友?我热切地跟他们打招呼:你好,清凉的山泉!你捧出一面明镜,是要我重新梳妆吗?你好,汩汩的溪流!你吟诵着一首小诗,是邀我与你唱和吗?你好,飞流的瀑布!你天生的金嗓子,雄浑的男高音多么有气势。你好,陡峭的悬崖!深深的峡谷衬托着你挺拔的身躯,你高高额头上仿佛刻满了智慧。你好,悠悠的白云!你洁白的身影,让天空充满宁静,变得更加湛蓝。
1.在这段中,作者问候了哪些朋友?
4.这段文字给你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课文回顾。  甲虫音乐家们全神贯注地振着翅膀,优美的音韵,像灵泉一般流了出来。此时,我觉得它们的音乐优于人间的一切音乐,这是只有虫子们才能演奏出来的!1.“像灵泉一般”的东西是什么?这样说有什么好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选段中的“它们”指的是____________________。3.画线的语句有什么含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源:同步题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读下面的一段话,回答问题。  秋天的山呀,可不再是一个颜色的。下了一场秋霜后,你看吧,有的树林变成了金黄色,好像所有的阳光都到那里去了;有的树林变成了杏黄色,远远看去,就像枝头上挂满了熟透的杏和梨;有的树林变成了火红色,风一吹,树林跳起舞来,就像一簇簇火苗儿在跳跃;还有的树林变得紫红紫红,那颜色就像剧场的大幕布。只有松树不怕秋霜,针样的叶儿还是那样翠绿翠绿的。1.这段话描写的是________(季节)的山,这个时候山是五颜六色的,树林有________色、________色、________色和________的,只有松树是翠绿翠绿的。2.找出这段话中的一个比喻句,用“____”画出来。3.仿照画线的句子写一句话: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精英家教网新版app上线啦!用app只需扫描书本条形码就能找到作业,家长给孩子检查作业更省心,同学们作业对答案更方便,扫描上方二维码立刻安装!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手机号第二节:书面表达假设你是某国际学校的学生会主席李华.针对你市血库告急的状况.你校将组织年满18周岁的学生进行无偿献血活动.请你根据以下提示.用英语写一封倡议书.1. 鼓励无偿献血的原因(供不应求.献血后短时间内即可恢复) ,2. 无偿献血需要注意的方面(保证身体健康.献血后适当补充营养) ,3. 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注意:1. 词数100左右( 题目和参考答案——精英家教网——
暑假天气热?在家里学北京名师课程,
& 题目详情
第二节:书面表达(满分25分)假设你是某国际学校的学生会主席李华。针对你市血库告急的状况,你校将组织年满18周岁的学生进行无偿献血活动。请你根据以下提示,用英语写一封倡议书。1. 鼓励无偿献血的原因(供不应求,献血后短时间内即可恢复) ;2. 无偿献血需要注意的方面(保证身体健康,献血后适当补充营养) ;3. 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注意:1. 词数100左右(开头和结尾己给出,但不计入总词数) ;2. 可适当增加细节,以使行文连贯。Dear fellow student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tudents' Union
One possible version:Dear fellow students,&& & & & & & Lots of blood is needed every day in the hospitals of our city to cure people of certain diseases,and many are deadly ones.However,onthewholethereisn’tenough blood available at present,so all the students above 18 should do something to help out. Besides,it has been proved by medical research that blood can be reproduced in a short time after the donation.& & & & & & When you decide to help,first you i should check to make sure you are healthy t without any forbidden diseases. After the I donation,you should eat something that!provides you with good nutrition.& & & & & & Join in and help those in nee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tudents’ Union
题目来源: &
科目:高中英语
第一节: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桌写的以下作文。文中共有10处语言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每处错误仅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 ,并在其下面写出该i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 划掉。修改: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注意:1. 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2.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 不计分。& & & & & & & I was looking through some old photo recently when I came across one of Jack,who was my most favonte cousin. It reminded me of the summer I spend with him when I was eight. He lived on a street where had a lot of old,empty houses. At night,it was scared walking past those houses. One night,I awoke to see Jack sitting by the window with his legs outside,talk. I called his name,but he was asleep. My aunt came in and took her back to bed. She seemed unconcerned about how close her son were to falling from the second floor. “Oh,he's always sleepwa ked. He’ 11 be fine." She was such calm that I've been unafraid that neighborhood ever since.
& & & & & & & & & & & & & & & & & & & & & D&& & & & & & &Scientists have long known that turtles,like many animals,find their way and direction at sea by sensing the invisible(无形的) lines of Earth's magnetic field(磁场)&similar to how sailors use latitude(纬度)and longitude. But they didn,t knowhow turtles were able to return to the very spot where they were born.& & & & & & & Now a study has the answer: Turtles also rely on Earth,s magnetic field to find their way home. That's&because each part of the coastline has its own magnetic signature,which the animals remember and later use as an internal compass. It's not an easy way,though — the magnetic field turns slowly,and turtles have to change their nesting sites in response's&pretty amazing how these creatures can find their way through this vast expanse of nothing/' said study co-author J. Roger Brothers.& & & & & & & Turtles have a great range that surrounds all but the coldest waters of the world's oceans. Though they travel hundreds of miles out to sea,turtles seem to prefer coastal areas.& & & & & & & Every year,thousands of volunteers walk along Florida's sandy beaches to count turtle's nesting sites,which provides scientists with a rich population data set. At the same time,researchers have been studying slight changes in Earth,s magnetic field along Florida's coasts to measure how the field,s strength and other characters change over time. Brothers and his colleagues combined the citizen-science data on turtle nests and official data about the magnetic field to find how everything changed over time.& & & & & & & Nathan Putman,a biologist with the National Oceanic and Atmospheric Administration's Southeast Fisheries Science Center,added,“It,s really creative work,the type that makes you think, ‘Why didn’11 think of that?’ ”& & & & & & & The results could also influence conservation ways for these endangered animals,said Brothers. The population of the animals has fallen due to pollution,and development in their nesting areas. Many conservationists surround turtles' nests with wire cages. Since these cages are usually metallic,the practice could affect the turtles,ability to find their way home.32. Why does the author say “It's not an easy way”?&&&A. Turtles always travel far away from home.&&&B. Earth's&magnetic field changes constantly.&&&C. It's hard for turtles to feel the invisible lines.&&&D. It takes turtles too much time to plan their route.33. What is the main idea of Paragraph 4 ?&&&A. How the data was collected.&&&B. How important the research was.&&&C. How the research was carried out.&&&D. How meaningful the data is in modem life.34. What does Nathan Putman think of the findings of Brothers and his team?&&&A. There is still a long way to go.&&&B. Their efforts are worthwhile and inspiring.&&&C. They are the most important findings on turtles.&&&D. The results may cause doubts from other scientists.35. According to the last paragraph,why are some cages put around turtles’ nests?&&&A. To expand their nesting areas.&&&B. To help them rest comfortably.&&&C. To guide them to their home.&&&D. To prevent them from leaving.
1. I&know you,re dying to hear all about my life here,so I've included some photos which will help you picture the places I talk about. (P29) [分析]① 本句是一个由so连接的并列复合句。② 前一分句中,know后是一个省略了连接词 that的宾语从句。③ 后一分句中,which引导的定语从句修饰先行词 ;该定语从句中又包含一个省略了关系词that或which的定语从句I talk about,修饰先行词。&[句意]我知道你急于了解我在这儿的皁活情况,所以我在信中附有几张照片,能够帮你想像出我所谈到的地方。[仿写]我觉得你很可能不熟悉这种动物,所以我附了几张照片,能够帮助你更多地了解我所谈到的动物的外表。& & & & & & & & & & & & & & & & & &&
第一节:短文改错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桌写的以下作文。文中共有10处语言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每处错误仅涉及一个单词的増加、删除或修改。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 ,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 划掉。 &修改: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注意:1. 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2. 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处起) 不计分。& & & & & & & &It's New Year's Day,and everyone is made resolutions for the year. I'd like to get into the school basketball team this year,that means I really must get fitter. So I'm going to start running on the mornings before school.I tried it once or twice times last year. However,I found it bored on my own and I didn't&keep them up. But this time Bob is going to come running with me,and I thought this will help me to stick to my resolution. Bob is determined to losing some weight,so he has decided to go on diet and take up gymnastics. This is going to be the year of health living!
[即学即练]用括号内动词(短语) 的正确形式填空。1. &(protect) by a thick wall,they felt quite safe.
3. She came some old photographs in a drawer.
2. Everything in the house was&(整齐的) and tidy.
5. I've (对....做了一些调整) the seating plan.
精英家教网新版app上线啦!用app只需扫描书本条形码就能找到作业,家长给孩子检查作业更省心,同学们作业对答案更方便,扫描上方二维码立刻安装!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手机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单位组织无偿献血报道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