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溜溜哒奥莉兜的近义词是什么?

圆溜溜是什么意思_圆溜溜在线翻译_圆溜溜什么意思_圆溜溜的意思_圆溜溜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圆溜溜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圆溜溜是什么意思 圆溜溜在线翻译 圆溜溜什么意思 圆溜溜的意思 圆溜溜的翻译 圆溜溜的解释 圆溜溜的发音 圆溜溜的同义词
圆溜溜 基本解释圆溜溜[yuán liū liū]形圆溜溜 网络解释1. 1. dii:dii 冰淇淋 | dii 圆溜溜 | dii 圆滚滚圆溜溜 双语例句1. 1. 他们那玲珑的小面孔镶着一双圆溜溜的小眼睛和三角形的小耳朵。&&&&Their small face clever and nimble is inlaying a pair of round smooth small eye and small triangle ear.2. 在直达塔楼最顶处的栖枝上,栖息着成百上千只猫头鹰,各个品种应有尽有。它们几乎都在睡觉,不过是不是地,会有一只圆溜溜的琥珀色眼睛瞪视着哈利。&&&&Hundreds upon hundreds of owls of every breed imaginable were nestled here on perches that rose right up to the top of the tower, nearly all of them asleep, though here and there a round amber eye glared at Harry.3. 3. 往日唧唧喳喳吵闹的麻雀,此时在屋檐底下睁着圆溜溜的小眼睛,一动不动地看着这渐渐粉妆玉砌的世界。&&&&Past noisy sparrows twitter, this time under the eaves of the small yo round eyes, looked at it motionless powder gradually build the world's jade.4. 我有一只小狗puppy,我很喜欢它,它有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很大,很大。&&&&My pet Puppy and I I have a dog called Puppy, I like him very much.5. 我没想到,这样一个圆溜溜的东西竟有这样好的功效!&&&&I cannot think of, a such round things have so good effect unexpectedly!6. 911查询·英语单词大全6. 6:45的闹钟还没开工我就睁开圆溜溜的眼睛期待着。&&&&45 My alarm clock has not started a round yo eyes opened looking forward to.7. 金钱圆溜溜,一有就滚走。&&&&Money is round, and rolls away.8. 它的头尖尖的,两颗圆溜溜的小眼睛不停的转动。&&&&Its sharp in the first, two small round yo eyes of the non-stop spinning.9. 雪儿的眼睛红红的、圆溜溜的,像两颗红宝石镶嵌在头的两侧。&&&&Cher's eyes red, round yo, like two rubies mounted on both sides of the head.10. 10. 远看玛瑙紫溜溜,近看珍珠圆溜溜,掐它一把水溜溜,咬它一口酸溜溜。&&&&From a distance, purple agate yo, Close look at pearl round YO, It is a water-pinch yo, It is a sour bite.11. 整个小乌龟只有我的手心那么大,小乌龟的头特别小,身体显得特别大它有着一个椭圆形的脑袋,像一颗绿中带黄的橄榄;一双小眼睛圆溜溜的,特别炯炯有神;它有一个小小的鼻子,它的两个鼻孔只有针孔那么大;它的背甲是古铜色的,像古代战士的盔甲,外壳上还有有一道道花纹,样子很可爱;它的尾巴大约有2厘米长,像一条小小的角瓜,可爱极了!。。&&&&&&Only the little turtle as big as my palm, small turtle's head are very small, the body seems to be particularly large it has an oval-shaped head, like an oli a pair of little eyes, round yo, especially in it has a small nose, and its only a pin-hole as it is a bronze carapace, like the ancient warrior's armor, there was the case on a Road, patte its tail about 2 cm long, like a small pumpkin, extremely cute!..12. 12. 梅格觉得老太太那双圆溜溜的小眼睛正盯着她。&&&&&&Meg felt the old woman's beady eyes on her.13. 911查询·英语单词13. 那对圆溜溜的,充满柔情的眼睛在一块红披巾下闪闪发光。&&&&&&Round soft eyes glistened under a red shawl.14. 14. 她注视着她得到的这个礼物,两只黑黑的杏眼睁得圆溜溜的。&&&&&&Her dark almond eyes widened as she gazed at her present.圆溜溜是什么意思,圆溜溜在线翻译,圆溜溜什么意思,圆溜溜的意思,圆溜溜的翻译,圆溜溜的解释,圆溜溜的发音,圆溜溜的同义词,圆溜溜的反义词,圆溜溜的例句,圆溜溜的相关词组,圆溜溜意思是什么,圆溜溜怎么翻译,单词圆溜溜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