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当你看到这段话的时候什么意思,哪位英语好,麻烦翻译一下,谢谢

吧里有英语高手吗?麻烦进来帮我翻译一下这段话`谢谢【芜湖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414,944贴子:
吧里有英语高手吗?麻烦进来帮我翻译一下这段话`谢谢收藏
Sometimes when I say “I’m OK” I just want some one to look me in eyes,hug me tight,and and say,“I know you’re not.” 什么意思`? 麻烦了!!在线等
有时当我说我很好时,我只是想有人看着我的眼睛,紧紧抱着我说,我知道你不好。大概这个意思,有一小段大概不准,我英语水平不高哈
LS 还有谁 能翻译的更精确点吗??
好多语病。。你确定你是复制过来滴?
应该是楼主暗恋的人的签名
桑么太么丝,温爱SEI,俺们哦K,爱假死特望特桑么TIU路克米音爱丝,胡个米太特安的安的SEI,爱NO有啊脑特、&&
翻译完毕- -
有时候当我说道:我很好的时候,我只希望有个人能注视着我的眼睛,紧紧的抱着我,然后告诉我:我知道,其实你不好…
有时当我说自己很好时,我只是希望能有那么个人,看着我的眼睛,紧紧地抱住我说我知道你不好。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麻烦帮我把这段话翻译成英语好吗?谢谢(不要用机器翻的,谢谢)
麻烦帮我把这段话翻译成英语好吗?谢谢(不要用机器翻的,谢谢)
不好意思再一次打搅你,有关于上周我向您提到的邀请信行程日期有所变更一事,不知您是否已经把更改后的行程安排打印到了公司的信笺纸上,和是否已经在这份新的邀请信上签好了字,ABC公司希望能尽早收到这份签好字的扫描件。若有新的进展,请联系我或ABC公司
I'am sorry to interrupt you again, last week, I mentioned that the schedul of invitation had been changed.I wonder whether you have the changed scheduling printed in the company's letter paper, and whether you have signed in this new invitation letter, ABC company wants to receive the signed scanning copy as soon as possible . ABC company and I will appreciate to recieve your calling if there are some new progress.
其实,这属于商务英语范畴的,我也不是专业学英语,就是最近在准备BEC,所以想试一下,希望可以帮到你。
请遵守网上公德,勿发布广告信息
相关问答: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麻烦用英语翻译下面这段话 谢谢也许我很快就会死 你有权利选择离开我但无论我身边进进出出多少人 那个位置是你有点自私的期望你会一直在我眼前 陪我到我的生命尽头想亲吻你的眼睛 也许会让它看起来温顺些 没有那么多绝望加上 我很想珍惜你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Perhaps I will pass away soon.You have the right to leave me.However, no matter how many people come or go beside me, there will always be a place for you.It's a little selfish, but I hope that you could stay with me, till the day I die.Want to kiss your eyes. Maybe that would make them more gentle, but not as deperate as now.I really want to cherish you.希望只是翻译不是真事.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想写情书?``如果是你的内心的话,直接说出来效果可能比你写英语的情书要好多!
Maybe I would die at once,you have the right to leave me. however many people around me,the my heart is for you . I wish you could be my side forever selfishly,and company with me to the end of my life. I wanna kiss your eyes,if I can make it gentler,not too hopeless I want to cherish you very much
Maybe I will die soon,you have the right to choose to leave me.However,no matter who come around me,it's you who occupy that position.It's a little selfish for me to expect you will always b...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太喜欢莫言的这段话了 的文章

随机推荐